為什麼電腦版的荒野行動中,我打中敵人了,敵人卻跟沒事一樣,還能反打死我

2021-03-31 23:56:56 字數 837 閱讀 6355

1樓:來我家

開框框了吧,我也是這個情況

2樓:12酸蘿蔔老鴨湯

開掛的或者網路延時

對面可能穿了護甲

荒野行動中,打人沒反應怎麼回事,打到敵人了,只是冒煙,卻不倒地。為什麼

3樓:正氣長春

你這是遊戲吧。

你可以聯絡開發者,看是怎麼回事。

這只是設計的問題。

電腦荒野行動,打人掉血不死,敵人在面前,打了兩個彈夾不死,只捂著頭。

4樓:疆丶神

距離 還有網速您看你那點跟不上

5樓:泰山之鶴

兩種可能

1.您或敵人網路延遲

可能您已經打死對方,您這兒卻顯示沒死

或者是對方已經跑了,您這兒還顯示沒跑

2.敵人開了鎖血掛

6樓:拉薩考慮

被封裝置了,想辦法吧。

宋江的生肖屬相是什麼?

7樓:米粒米粒星

屬馬,宋江生於2023年,馬年。

一、宋江被招安時趙佶40歲,此時宋江應該已近知天命之年,絕非40歲。宋江比徽宗老應該是確定的,具體大多少不知道,徽宗屬狗。

二、是宋江霸佔閻婆惜時,應該已年逾不惑,對他面黑身矮的描述、他於女色上不十分要緊的幌子以及之後得不到扈三娘就逼其嫁與王英等等,都可以折射出他的年齡。

三、是宋江比李逵、武松等應該大一輪左右,武松叫宋江哥哥,叫李逵兄弟。還有周邦彥屬猴。

大海戰2中為什麼我打中的戰艦傷害為

1他頂甲側甲比較高 2 你得炮進入了 低傷害角度如果你是小船肯定打不動 如果是大船就看下面的介紹日本大和45 40度為高傷害 長門43 38度高傷害 獅級40 36度高傷害 38 30 36 28 34 26都是容易出0的角度30度的 30 28高傷害 26 20都是爆0區37度的 37 34高傷害...

為什麼我的勁爆足球不能打中文

這是遊戲初的一個bug可以用調換ctrl 空格的輸入法順序來解決。辦法 1.修改登錄檔法 在登錄檔編輯器 在 開始 執行 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edit 中 hkey current user keyboard layout preload 分支,可看到名為 1 2 3 的資料夾,它們分別順序對應輸...

為什麼我電腦安裝不了2019版CAD

解決辦法 分三個步驟解決。1 拔掉網線。2 進入登錄檔 regedit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user shell folders 下的common startup,將其值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