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鑽石裡影伊布在哪裡捕

2023-01-16 19:35:07 字數 780 閱讀 8993

1樓:

貌似沒有,伊布有,通關後到綠緣市口袋中心右邊屋子裡的女子談話,會給你一隻伊布,還有豪宅任務裡也有伊布。

想要進化成影伊布就帶著它多走路,多喝飲料,多戰鬥,最好給它戴著安閒鈴鐺,如果親密度達到最高且在晚上的話,伊布就會進化成影伊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去綠緣市口袋中心右邊屋子裡的女子談話,得到伊布。夜間親密度進化,得到影伊布。伊布在豪宅也有。

3樓:kfc迷

先去綠緣市口袋中心右邊屋子裡的女子談話,得到伊布。讓後再夜晚練級增加親密度然後進化!

4樓:口袋妖怪白金

如果是493的話,在鬼龍洞穴裡能遇著,最低lv45,最高lv65,

如果不是,同3層.

5樓:oo動心灬筱晨

伊布得話

..冰精靈比較厲害

進化都是抓不到的

有人送個

豪宅能抓

在冰城市那邊有個石頭附近升級進化成冰

森林裡進化成草

6樓:qc飛

不能抓。

自己弄伊布帶個石頭進化吧。

(除非你玩的是特殊修改版,或者你用某些程式調出來,可以用「推倒rom」

7樓:野比王韻

去抓伊布,讓後給他用石頭進化,想有哪個都行,最新的還有草和冰

8樓:爭霸無敵

影伊布要伊布在晚上親密度最高時升級進化

口袋妖怪伊布家族

水布,hp高,別的不太清楚。火布也不太清楚。雷布,高敏 tg,適合當速攻。光布也是高敏 tg,可以考慮接力和許願。影布,主要雙防高,可以配 猛毒 挑撥 接力 詛咒。希望對你有幫助,個人認為影布打輔助比較常用。水 hp高,消耗能力好,本 身帶蓄水特性,是隻很不錯的pm,還有許願 融化 接力 黑霧等不錯...

口袋妖怪白金伊布進化什麼好口袋妖怪白金伊布進化什麼好

用雷之石進化成雷精靈,因為看你的組合裡少電擊系的,建議把超能女王換成驚雀 飛行系的 會用到,而且道觀賽要用它!冰精靈就是速度慢點,特攻強,冰系克敵非常多,超過岩石,但缺點是技能單調,難以湊齊四大強 招,無奈要配好多幹擾技 光精靈,速度快,特功高,特防也不賴,缺點也有點技能單調,唯獨幽靈超能技能首選 ...

口袋妖怪伊布家族的技能配招推選,口袋妖怪伊布家族的性格技能努力值問題

其實伊布用起來馬馬虎虎,主要是萌,雖然我覺得萌就夠了.火精靈是物攻的,但綠寶石不分物特攻技能,湊合用也可以.水精靈衝浪水壓重複了,換掉一個吧.雷精靈充電效果不是很好,建議換成強化技能,當然有接力棒的話無所謂.月精靈 影精靈我叫習慣了 的話,攻擊技能換成本系的,許願我是交給水精靈的,個人意見,換上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