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老是記性差,一分鐘前還在想的事情,一分鐘後就不記得了?這是怎麼回事

2023-01-16 19:35:08 字數 2493 閱讀 7972

1樓:眼神中的傷

別自己嚇自己了吧,誰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啊,我也經常忘記事情,嘴邊正說著呢就忘記要表達的是什麼了,可能是自己心不在焉的緣故吧,記憶衰退的原因有很多種的,吸菸甚至都會造成記憶能力降低,不要太緊張,可以過段時間再看看,如果還是這樣的話,那就要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了,也很有可能是腦袋的區域性病變造成的,實在不行就去醫院做個腦ct,不貴10幾塊錢,一般的小醫院都會有的,又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不操心,讓別人多罵罵你就好了,我原來就那樣

3樓:勇敢八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個人心裡作用吧

提問不是

回答您現在是多大年齡阿

提問三十幾

回答給自己正面能量。對自己說,我記憶力挺好的。我不記得的東西,那是因為我根本沒有用心記。

反之,你老是對自己說我不行,我記不住,給自己負面的暗示,就會導致特別自卑特別驚慌。 你明明很正常,你卻老是認為自己得了病,心理上就產生一種得病的壓力和痛苦。

如果不管什麼事情都是你說的那樣,就應該去醫院了,可以多吃堅果,多進行戶外活動、充足的睡眠都可以,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先給自己一些心裡暗示,鼓勵自己。保持樂觀開朗向上的生活態度如果嚴重影響生活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提問幾個月就一次

回答那您應該是非常正常的

保持樂觀的心態就好

方便的話,麻煩您結束以後為我的服務進行評價,滿意的話請為我點亮贊哦,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4樓:某人

這有點嚴重了,一分鐘就忘記了。看醫生吧

我記性很差,前一分鐘做過的事後一分鐘就忘了,為什麼會這樣?很久了這個情況

5樓:豆腐乾航班

可能那時候事多,沒放在心上。我也是這樣子的,有時候隨手放的東西,一轉身就忘了。

6樓:晴晴的天空哇哈

可能想的事多了,也就健忘吧!我有時也這樣

7樓:日月天下

這可能是一種疾病,儘量補補腦吧,總忘東西肯定不是什麼好事兒,壓力大一方面,自身問題可能也有,補補腦,要不去醫院看看

前一分鐘想著的事、後一分鐘就不記得了、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以前不會這樣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

8樓:施尋桃

如果只是偶爾的話那就正常、、、如果經常這樣的話那就有可能是間歇性失憶症的前兆了,得及時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補下腦了,多吃 瓜子

10樓:巨集玉寶貝

看什麼事情咯!!我有時也這樣

我30歲的沒到,可是記性很差,前一分鐘的事就記不住了,這是怎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自己覺得這些事情不重要,所以,你就很快的忘記了,要是你覺得重要的你就記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時候事多,沒放在心上。我也是這樣子的,有時候隨手放的東西,一轉身就忘了。

13樓:青春如夢

我還是和你一樣的,有時候很想記住一點東西,結果過幾天就忘了,這該怎麼辦啦?

我婆婆這半年,前一分鐘記得的事,後一分鐘就忘記,怎麼回事?請問這是老年痴呆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哈,我們40左右的年輕點的,也有這種現象哈,可能腦子裡事情多,健忘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還是帶老人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痴呆症早期表現就是最近發生的事情轉頭就忘了,比如昨天干了什麼,早飯吃的什麼,提醒之後也回憶不起來,有的會出現計算力、判斷力、認知能力下降,在熟悉的地方迷路,還有的性格也會發生變化,總之出現這類現象就要警惕是不是患了老年痴呆症了,最好是去好一點的醫院診斷一下,現在沒有特效藥**,只能延緩,越早發現越早**越好,藥物有安理申、美金剛、加蘭他敏、開可敏等~效果都比較好~

17樓:開路大先鋒

記憶減退,我覺得正常,有條件的話,吃點補養品

18樓:如此如此

是滴吖,老年痴呆的表現就是前說後忘

感覺記憶力不好,前一分鐘說的話,後一分鐘就忘了,但好久以前的事,還記得一清二楚,為什麼會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年齡過大的話,你當下工作或者生活閒了點,目標性較差。好好在精神層面上調整下,休息好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樣子,自己沒有用心記,都感覺不重要,所以就說過就過了。

21樓:__揮霍俄的心殤

我曾經也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近期壓力太大。

一分鐘打120字什麼水平,一分鐘打120140個字什麼水平

不是快,是非常快哦。中等,比一般人快,比錄入師差遠了,繼續練。挺快了,比一般人快些。大家一分鐘能打多少個字,120每分鐘算最快了嗎 一分鐘兩百多都大有人在 一般熟練的可以打80個是沒有問題的,120個算是快的。20個左右,120應該是專業級的吧 應該算吧 你問這個幹滿額 搜過,說是算快的,可是我還是...

一分鐘演講該說些什麼,一分鐘的演講稿

簡明扼要表達出你想要說的主要觀點。適當提出論據,可以選擇平實親切和語不驚人死不休兩種效果。關鍵是要讓聽眾聽清楚你想要表達的主要意思。一分鐘到兩分鐘的特別簡單的演講稿 思路 首先bai確定一個主題,如 du歌頌祖zhi 國 這樣的永遠不dao會過時的主題 第一版步談一談祖國之於我們權的意義和價值,隨後...

一分鐘演講稿我愛的人左右,一分鐘演講稿我愛的人30字左右

愛情是需要bai兩個人共同去du經營,你喜歡玩zhi 空間發表說說我陪著你玩dao你是我版 什麼是學習?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