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打120字什麼水平,一分鐘打120140個字什麼水平

2021-03-04 06:31:51 字數 4340 閱讀 8431

1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是快,是非常快哦。

2樓:明月清風

中等,比一般人快,比錄入師差遠了,繼續練。

3樓:匿名使用者

挺快了,比一般人快些。

大家一分鐘能打多少個字,120每分鐘算最快了嗎

4樓:廣州辛易資訊科技****

一分鐘兩百多都大有人在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熟練的可以打80個是沒有問題的,120個算是快的。

6樓:紅三兵兵

20個左右,120應該是專業級的吧

7樓:冷眸冷眸

應該算吧 你問這個幹滿額

8樓:匿名使用者

搜過,說是算快的,可是我還是感覺好慢,還得多練練。

一分鐘怎麼快速打120個字(包括標點)

9樓:_____顏宥

一、給自己制定打字速度目標

二、熟悉鍵盤中按鍵的位置

三、養成正確指位的習慣

四、經常打字

五、(終極提高方法)在做完以上4個步驟後還想提升提升打字速度的話就建議你買個好點的機械鍵盤吧,flico的就不錯你最後還想提升的話可以買來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良緣錯惹邪魅魔君

打字速度分幾個等級,一分鐘打多少個字算較快

11樓:千山鳥飛絕

一、以速錄師為例,其打字速度分**,分別為:

1、初級(五級):140字/分,準確率98%以上

2、中級(四級):180字/分,準確率98%以上

3、高階(**):220字/分,準確率98%以上

二、一分鐘打30到60字左右算比較快

普通聊天需要每分鐘10到20字就可以,文員打字每分鐘60到80字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速錄的最高錄入速度可達到684字/分鐘,而錄入速度在每分鐘200個字以上時,就完全可以實現「語音落、記錄完、文稿成」。速錄師與打字員區別:

1、職業素質要求不一樣: 作為一名速錄員,不光要快,還要有一定的心理素質和知識水平,最好還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因為工作忙的時候,可能會經常奔波於各大會場,甚至是全國各地之間。更為重要的是做速記師必須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責任感,嚴密保守黨和國家的機密。

2、職業發展的前景不同: 近年來各種會議越來越多,目前電腦速記主要應用於各種大型會議、嘉賓訪談現場,這也是速記服務興起和不斷髮展的最主要源動力。

但隨著速記服務逐漸被人們認識和接受,速記員的工作領域也不再侷限於會議和訪談現場,一些企業的內部會議以及法庭庭審和談判現場,也都開始使用電腦速記。

3、工作環境和所服務的物件也有所不同: 一名打字員往往是在辦公室裡對著一些現成的文稿敲,工作相對來說比較枯燥,也很難能夠如實、準確地記錄會議和嘉賓談話的內容。

而作為一名速錄員,主要是記錄一些大型會議,或者一些商務談判、**直播,聽著演講者的聲音敲,在會議和訪談結束的同時,就能提供一份完整的文字記錄,滿足了會議和訪談組織者的需求。經常出入的是新聞**、酒店、會議廳等等場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打字速度大致可以分為三個大的

等級,分別為普通等級、普通初級和專業等級,詳細又可以分為24個級別。

一分鐘打30到60字左右算比較快的,普通聊天需要每分鐘10到20字就可以,文員打字每分鐘60到80字就可以。

二、國際通行的打字速度評級標準:單位字/分鐘

普通9級:生稿 0-10 (新學、少學、初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8級:生稿 10-20(中學、通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7級:生稿 20-30(上學、勝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6級:生稿 30-40(本級為入門通過熟練聊天級,簡稱下聊、初聊、少聊)

普通5級:生稿 40-50(聊手中層,簡稱中聊、通聊)

普通4級:生稿 50-60(聊手上層,簡稱大聊或上聊或勝聊)

普通3級:生稿 60-70(由此踏入業餘錄手的行列,可勝任一般單位的文字錄入工作,簡稱下錄、初錄、少錄)

普通2級:生稿 70-80(錄手中層,簡稱中錄、通錄)

普通1級:生稿 80-90(錄手上層,簡稱大錄、上錄)

普通初段:生稿 90-100(銳手下層,簡稱下銳、初銳、少銳)(由此達入熟練錄入一般專業文字工作的境界)

普通初級2段:生稿 100-110(銳手中層,簡稱中銳、通銳)(銳手也可稱老手)

普通初級3段:生稿 110-120(銳手上層,簡稱大銳、上銳)

普通初級4段:生稿 120-130(由此踏入業餘高手的行列,可在業餘界橫衝直撞)

普通初級5段:生稿 130-140(高手中層)

普通初級6段:生稿 140-150(高手上層)

專業初段:生稿 150-160

專業2段:生稿 160-170

專業3段:生稿 170-180

專業4段:生稿 180-190

專業5段:生稿 200-210

專業6段:生稿 210-220

專業7段:生稿 220-230

專業8段:生稿 230-240

專業9段:生稿 240以上

13樓:阿木子香

1、勞動部職業資格等級證書分**:

初級(五級):140字/分,準確率98%以上

中級(四級):180字/分,準確率98%以上

高階(**):220字/分,準確率98%以上

2、相關協會等級:北京市速記協會等級證書分為四級:

初級:50-139字/分,準確率95%以上

中級:140-179字/分,準確率95%以上

高階:180-219字/分,準確率95%以上

特級:220字/分以上,準確率98%以上

另有:一分鐘打30到60字左右算比較快的,普通聊天需要每分鐘10到20字就可以,文員打字每分鐘60到80字就可以。

擴充套件資料:

速錄師與打字員區別

1、工作性質完全不同

打字員一般用五筆輸入法,使用的是普通pc鍵盤,具備五六十字的速度就可以了, 最快的打字員每分鐘可以打130字左右。而速記員使用的則是一種小巧的速錄機鍵盤或者專用的速錄軟體,每一次敲擊就是兩三個漢字,打字速度在200到400字之間,可以趕得上速度最快的播音員的播音速度。

2、工作環境和所服務的物件也有所不同

一名打字員往往是在辦公室裡對著一些現成的文稿敲,工作相對來說比較枯燥,也很難能夠如實、準確地記錄會議和嘉賓談話的內容。而作為一名速錄員,主要是記錄一些大型會議,或者一些商務談判、**直播,聽著演講者的聲音敲,在會議和訪談結束的同時,就能提供一份完整的文字記錄,滿足了會議和訪談組織者的需求。

3、職業發展的前景不同

近年來各種會議越來越多,目前電腦速記主要應用於各種大型會議、嘉賓訪談現場,這也是速記服務興起和不斷髮展的最主要源動力。但隨著速記服務逐漸被人們認識和接受,速記員的工作領域也不再侷限於會議和訪談現場,一些企業的內部會議以及法庭庭審和談判現場,也都開始使用電腦速記。

4、職業素質要求不一樣

作為一名速錄員,不光要快,還要有一定的心理素質和知識水平,最好還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因為工作忙的時候,可能會經常奔波於各大會場,甚至是全國各地之間。更為重要的是做速記師必須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責任感,嚴密保守黨和國家的機密。

1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如果一分鐘能打200個字,那說明你打字的速度是相當快的

一分鐘打120個英文字母算快嗎?

15樓:筱玐

算中等量了,平時用夠快了

16樓:三叔

亂摁我也可以 甚至更多....

一分鐘正常打多少個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你做什麼工作的,如果文員之類的 一分鐘在50-70個字 已經很好了。如果自己用電腦的話 一分鐘30個字左右就可以了。如果是速記員的話 那麼需要藉助專用的速錄裝置 一般可以達到每分鐘200字左右,可以同步講話的語速(比如法院的記錄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60個左右吧.。因為可以打片語。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的員工都一分鐘大概多少個字。 普通電腦 的話也就你說的這個字數有些公司打字員用的是專業的電腦速錄機像法院裡用的就是速錄機 70就能當

20樓:1尋夢人

大部分人每分鐘0到150不等,經常玩網路的50到200不等,專業打字員250到600.

一分鐘勵志演講稿必須是一分鐘,一分鐘 勵志演講稿 必須是一分鐘

一個人的素質高低,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就。一個素質較高 能力較強的人,他的優雅舉止 不凡談吐 淵博學識 恰如其分的表達等等都令人舒心。人們都很樂意與這樣的人交往與合作。對於現代企業來說,現代化的辦公裝置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固然重要,但高素質的人才更是企業發展的決定性因素。員工的素質高低決定著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一分鐘能配音多少字,配音一分鐘多少字

如果是配音員的話,就可以達到300字以上每分鐘,不過正常的語速一般是200個字一分鐘,你去閃電配音聽一下你就可以了。配音一分鐘多少字 電視臺新聞播音員語速沒有明文規定,但是都大致有個區間以下這個列表應該表現的很清晰了 播音員 每分鐘播音字數 邢質斌 329 張巨集民 350 李瑞英 265 李修平 ...

中文朗誦材料一分鐘,一分鐘朗誦稿

沁園春 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 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致大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