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字速度一分鐘字,打字速度一分鐘60個字

2022-05-28 06:22:52 字數 6082 閱讀 7016

1樓:比目魚的散沙

還好。練習打字或著和別人聊天,打字速度度提高的很快的、、、

\(^o^)/~

2樓:鄺尋菱支妤

可以的,一個星期您可以達到分鐘60個字,多話時間在打字練習上,熟能生巧,如果您是努力練習的話,那一個星期達到60個字,問題還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1. 平均一秒一個,確實不算快,我用拼音打字,從來沒練過,平均也有70字吧

2. 和你的打字方法和輸入法有關。如果是五筆的話,沒什麼可說的,苦練吧;如果是用拼音,輸入法和方法很重要,建議你用搜狗拼音,很好用,還有打字不要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儘量用片語,這樣會快很多

如何練習打字速度,一分鐘60個字?

4樓:兩袖清風亻

首先強迫自己在半個月的時間把二本書全部打完,並且這二本書每本在500頁之間,這樣的話慢慢的就可以變成不用看電腦不用看鍵盤就只看書打保證沒問題。

一般用拼音打字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個字?

5樓:小妞妞魚

一般用拼音打字一分鐘可以打60個字左右。

計算機打字考試,拼音打字或者五筆打字,及格一般要60字以上,優秀的話一般在120字以上。

所以用拼音打字,一分鐘可以打60個字。

不過日常用拼音打字,一分針打60個字,速度已經很快了。聊天每分鐘30個字也不算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亂打的最高記錄是一分鐘960個字。

不帶思考飛速打字最高記錄是一分鐘500字左右。

一般一分鐘帶著思考的狀態二百字就不錯了。

前提是對鍵盤熟悉,而且用雙拼,如果選擇全拼打字,速度可能會受到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與個人的熟練程度有很大關係。一個泡吧老手,可以用極快的速度打字,每分鐘至少120字以上。

8樓:2小胖

這個我一般是60多個字左右,你可以查的,你只要有搜狗輸入法,在選單欄裡有個輸入統計,上邊就有你的打字速度,我最快是74字/分

搜狗就是智慧打字啊、、、、、、字數應該差不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做什麼用了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聊天,速度會快些,一分鐘100個左右如果是打檔案,就會慢些,80個吧

當然,如果是高手或是專業打字員,近200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亂打還是正常打,正常打就看的速度了。亂打的話就不一定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話,50字左右。

請問:一般的打字速度是多少個字每分鐘?

12樓:白楊樹下的夢

國際通行的打字速度評級標準

普通9級:生稿 0-10 (新學、少學、初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8級:生稿 10-20(中學、通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7級:生稿 20-30(上學、勝學,一般聊天級學手)

普通6級:生稿 30-40(本級為入門通過級、熟練聊天級,簡稱下聊、初聊、少聊)

普通5級:生稿 40-50(聊手中層,簡稱中聊、通聊)

普通4級:生稿 50-60(聊手上層,簡稱大聊或上聊或勝聊)

普通3級:生稿 60-70(由此踏入業餘錄手的行列,可勝任一般單位的文字錄入工作,簡稱下錄、初錄、少錄)

普通2級:生稿 70-80(錄手中層,簡稱中錄、通錄)

普通1級:生稿 80-90(錄手上層,簡稱大錄、上錄)

普通初段:生稿 90-100(銳手下層,簡稱下銳、初銳、少銳)(由此達入熟練錄入一般專業文字工作的境界)

普通2段:生稿 100-110(銳手中層,簡稱中銳、通銳)(銳手也可稱老手)

普通3段:生稿 110-120(銳手上層,簡稱大銳、上銳)

普通4段:生稿 120-130(由此踏入業餘高手的行列,可在業餘界橫衝直撞)

普通5段:生稿 130-140(高手中層)

普通6段:生稿 140-150(高手上層)

————————————————————————

專業初段:生稿 150-160

專業2段:生稿 160-170

專業3段:生稿 170-180

專業4段:生稿 180-190

專業5段:生稿 200-210

專業6段:生稿 210-220

專業7段:生稿 220-230

專業8段:生稿 230-240

專業9段:生稿 240以上

13樓:我是龍的傳人

詳述:普通人員一般是每分鐘60個為合格,120個為中級,200個以上為高手。但不同行業的要求不同:

做文員一般達到每分鐘能打100個字左右,而速記員可以達到每分鐘打300字,他們的入門速度是每分鐘180字。當然要想提高打字速度,必須熟記鍵盤和鍵盤字根,實現盲打。

14樓:畫飛煙

一般的打字速度是每分鐘,50~80字

15樓:無進位制

普通用電腦辦公的人,起碼需要六十字每分鐘,如果是專門的打字員,那肯定是要一百以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200到300吧,300以上就是高手了

打字速度一分鐘不到60個怎麼辦?

17樓:祝醉釋力

我跟你說一聲,你很快,就是不是就快了?

要加油練啊!~~

多練一些熟字,多記住一些生字,多跟別人聊天(開他個五六個視窗同時聊)逼自己聊快一點,時間一長,你就會聊快了。

怎樣練習拼音打字速度由23字到60字每分鐘?

18樓:遠巨集

1、基礎:指法一定要對。

2、基礎:記下字或詞,英文單詞的全部字母,再一口氣打出,不要一個一個字母的打。

3、打點歌詞、笑話、短文,感興趣的東西。這樣不會太累。

4、背默著打上面的東西。

5、多多打字。

6、學五筆。

19樓:

拼音打字指法練習方法:

第一步,所謂標準指法就是把的雙手依照下圖的位置放在鍵盤上,即讓左手食指放在字母f上(f鍵上有一個小突起,通常稱之為盲打座標),右手食指放在字母j上(j鍵也有一個盲打座標)然後將四指並列對齊分別放在相鄰的鍵鈕上。

第二步,把手搭到鍵盤上起,每個手的四個手指就要並列對齊並且「同上同下」。 標準指法的第三部分是傾斜移動原則,即無論是左手還是右手,都要遵從「左高右低」的方式上下移動。

也就是說,左手的食指的移動規範是4 r f v 一條線,右手食指的移動規範是7 u j m 一條線。其中挨著左手食指的5 t g b 由左手食指去打,同理,靠著右手食指的6 y h n 四個鍵由右手食指去打。當對標準指法有了初步印象以後,就可以瞭解鍵盤上其它鍵鈕的手指分工了。

第三步,通常情況下,鍵盤上使用率較高的其它幾個鍵鈕還包括:回車確認(enter)鍵、空格鍵、刪除鍵(鍵盤右上角上的那個back space鍵)以及雙擊鍵(shift)。

空格鍵(也稱空格棒)是打字過程中使用頻率最高的一個功能鍵,可以用兩手的大拇指隨去敲(大部分人喜歡用右手大拇指,這個不限);回車(確認)鍵是使用率第二的功能鍵,由右手小指去打;刪除鍵是在打字過程中使用頻度第三的功能鍵,通常用於打字錯誤的修正(刪除),也由右手的小指去敲。

第四步,所謂雙擊鍵(shift)就是當一個鍵鈕上有兩個字元時的輔助選擇鍵,像標註在數字1上的 !,就是在用右手小指壓下(sheft)鍵之後,用左手小指敲擊數字 1 而打出來的。

第五步,熟悉了這些標準指法以後,剩下的就是按照練習了。也就是說,可以按照英文26個字母的順序看著鍵盤依次用標準指法去打它們,以一天練習四個字母計算,最多7天的盲打就基本練習成功了。

第六步,在打字的練習過程中,可以在的電腦上新建一個文件然後在裡面反覆練習,其間不要刻意練習快,人的手指頭是很聰明的,當練過一段時間以後,它是會自己去找它所應該去打的那個鍵鈕的,當真正熟練以後,快只不過是一個順理成章的事情,正所謂「功到自然成」。

20樓:冷眼字影

我說說自己學習的體會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我開始看著鍵盤打最快一分鐘接近80字。

然後花了三個小時學會盲打。才開始才幾個字。每天堅持練習3500字,半個月後到120字。

是熟稿哦。所以沒什麼訣竅可言。只能勤加練習。

貴在堅持。好請採納

21樓:

手機用二十六字母鍵盤 這樣就無時無刻都在練習了 我開始使用九宮格 後來一次計算機考試中 敲鍵盤打字合格 外語短文未合格 後來就是改變了手機打字的鍵盤 改為二十六 用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發現你不知不覺中就記得了二十六字母的位置 再次用電腦時稍微熟悉下按鍵大小就能很自然的盲打了 不管是拼音還是五筆用手機二十六字母鍵盤記住字母所在位置 都是很有用的 親身經歷 現在電腦盲打很快 都是用手機二十六字母鍵盤用的

2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的普通話拼音輸入法打字速度都比較慢,很難提高打字速度,用拼音打字的,要提高打字速度,用 速打粵語輸入法 ,這個打字速度非常快,是拼音輸入法中打字速度最快的

23樓:逸筱伢

你不用急啊!!像我原來打字也很慢的!!你只要在qq上多練練,包你不出幾天打字速度會變快,並且打字速度不是你想快就快的,還是有一定技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恆心了。打字速度的快慢不是天生就會的,都是靠努力的練習得來的。只要你勤奮去練,一定會達到那速度的,可能還會超過那速度。

25樓:

熟能生巧,這個要慢慢來,我也是打拼音的,剛剛開始也很慢,後來因為上班要天天用電腦,慢慢的就快了,我現在用的是搜狗拼音,也還行,熟悉了用哪個都一樣,現在的拼音輸入法一般都有記憶功能,能記住你常用的片語,打起來就快了。

如果你對拼音很熟悉,每天多練習,10天也差不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搜狗輸入法打字,因為我們平常聊天基本用的都是常用的字,

還有就是可以匯入很多企業遊戲家居等一系列名詞,我們只要會拼音,按鍵速度快而且準備就可以了,要多和別人聊天,練習

請問一般電腦打字一分鐘多少字才算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五六十個左右,

專業打字的,可以達到150個以上,

最高的能達到200以上,

打字正不正常,

看平時字打得多不多,

如果經常打字,

50-100內為正常。

這個不和職業打字的去比較。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打字一分鐘約50~60字。

正常打字速度 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啊

29樓:衡其英在儀

打字速度的快慢因不同的幾個因素而決定.首先,對於鍵盤的熟悉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對鍵盤不熟悉,那肯定打不快。二,對於漢字的拼寫方法一定要熟悉。

三,學會找簡單快捷的拼寫方式就是屬於高手進階的妙招了,四,一個好的輸入法也是非常重要的,qq輸入法不僅可以加快你的打字速度,而且可以加快等級,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30樓:鞏奕聲茆妝

30-40左右都算是普通的。

專業打字員的一般速度均超過100字/分鐘;而速度較快的可以達到150字到200字,經專業訓練的速記員可以達到300字至400字,超過人們說話的速度。法院裡的速記員即屬此類,這樣的人才是社會很需要的。

31樓:管開東門朗寧

120左右了,感覺速度可以了,不過聽說有一種速打,需要花錢學的,以前在電視上看過。業餘來說,120就可以了。

搜狗拼音打字正常速度是一分鐘多少個字?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分鐘100字就是100分,60字就是及格水平.

33樓:太子的太子港

不談個人水平就談速度的都是耍流氓。

我就是來吐槽的。

搜狗最快的有人一分鐘一百多快二百的,我爸打字用搜狗一分鐘頂多30多,我自己用搜狗一般就是五六十的水平。

打字速度慢,怎麼提高打字速度,一分鐘才字

熟能生巧,我記得第一次打字,都是一個手指在鍵盤繞半天,找到一個字母,現在想想好搞笑。後來,經常聊天,打字,寫作業,就快了。找一個多人的聊天室,你會進步神速。為什麼打字的時候要想一下子,打字速度慢,一分鐘就打二十多字該怎麼提高 100 郭敦榮回答 提高打字速度的方法是 1 選擇適宜的輸入法,王碼五筆9...

打字速度大家一分鐘都能打多少字,世界上用電腦打字最快的速度一分鐘能打多少字

這要是看你作什麼工作的了,自己用電腦 一分鐘30 50個字就可以了 文員之類的要作 一分鐘在50 70個字 已經很好了 一般招聘打字員要求在80字以上 速記員在藉助專用的速錄裝置 一般可以達到每分鐘200字左右,可以和講話的語速同步。一些打字錄入比賽成績在300字上下。我觀察一了下,用電腦打字每分鐘...

手機如何提高打字速度,從一分鐘到百字以下到一分鐘上百字那樣

抄寫就可以 邊組織語言邊打字不會很快的 除非你已經構思好了,不然比較慢 首先你得單身500年,然後移植多10個手指頭!怎麼樣提高打字速度?我現在普通文章一分鐘110字 左右 我想練到二百字一分鐘 可是現在進步緩慢 只要功夫深 鐵杵磨成針 勤學苦練才是王道!下在金山打字,裡面有測試和練習 多與人對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