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5分鐘打字,媽媽8分鐘打字誰的打字速度更快,快多少呢

2022-09-13 19:20:24 字數 3058 閱讀 4304

1樓:柒阿姨

爸爸打字速度比媽媽打字速度更快。每個打字速度約快0.1秒。

爸爸:5分鐘等於300秒,打字545,平均每個字花時間為0.55秒。

媽媽:8分鐘等於480秒,打字736,平均每個字花時間為0.65秒。

2樓:南絹

爸爸每分鐘打字545÷5二109個,媽媽每分鐘打字736÷8二92個,109一92二17個,爸爸打字的速度更快,每一分鐘比媽媽快打17個字。

3樓:sw繪圖斯基

爸爸一分鐘打字545÷5=109個,媽媽打字一分鐘736÷8=92個。所以爸爸打字更快,平均每分鐘比媽媽快109-92=17個字。

4樓:

當然是爸爸打字快了。首先計算書爸爸和媽媽每分鐘打出多少字?然後再用多的那個減去少的那一個就可以算出快多少?

5樓:我想我該知道

當然是爸爸更快啦

545÷5=109

736÷8=92

109>92所以爸爸更快

109-92=17

爸爸比媽媽每分鐘快17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545÷5=109(個)

736÷8=92(個)

109>92

爸爸每分鐘打的快

7樓:風雨答人

545÷5=109

736÷8=92

109-92=17

爸爸5分鐘打字545個,媽媽8分鐘打字736個爸爸打字速度更快,每分鐘快17個字。

家庭網路與個人上網的關係

8樓:我我讓你走了

中學生上網利弊

在科技高速

9樓:

你這個問題有點意思

家庭網路應該是指家庭區域網吧,家裡接一條寬頻進來,加一個路由裝置,可以幾臺電腦共享這一條寬頻上網。

個人上網的話,你可以選擇在家裡獨享一條寬頻上網,也可以到網咖或者其他場所上網。

兩者的關係只有在家庭區域網才會發生,家庭網路包含個人上網。其他的沒有必然的聯絡。

如何處理好學習,家庭,工作三者之間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了家人隨意耽誤到工作

但該以家人為重時,工作跟學習就得放一邊

例如沒什麼事情的時候,家人要求你玩樂,那你那時就不該為了家人拋棄工作但當你家裡有事情時,你也不該把工作擺第一,因為工作可以再找,家人沒了就是沒了

人生最重要的還是你跟其他人建立的感情,不管是親情愛情或友情但你也不能為了感情把其他人事物都拋開不管,因為當你回頭你會發現你除了感情其他都沒了

而一旦你外在的東西全都留不住,你就沒有資本去維繫感情了人是活在現實中的,只靠感情無法過活

這當中的平衡該怎麼取得,是你必須花點時間去測試的

如何正確處理工作學習家庭的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地分配學習、休息、娛樂的時間,是使同學們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的重要因素。一切有成就的人,都不僅懂得而且善於處理這三者之間的關係。同學們也應該學會正確處理這三者之間的關係,快看看下面的內容吧:

足夠的睡眠和加強體育鍛煉,能夠恢復和增強體質,保持充沛的精力,提高學習的效率。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活動能夠陶冶性情,調節神經,使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所以說,不會休息和娛樂的人也就不會工作和學習。

但關鍵在於各自的時間要安排得合理,決不可偏廢。最有效的措施是:一要嚴格執行自己的作息時間表,按時起居,鍛鍊,學習和娛樂。

二要控制休息,娛樂不能過時,更不能佔用學習時間。可以自備一個「時間帳本」,每天記載各種活動耗費的時間,並檢查是否合理。可以一週小結一次,及時發現問題和漏洞,督促提醒自己進行改正和彌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麼理解,你現在就是遊戲裡面的英雄,學習就是

提升你的等級,提升你的技能,工作則就是驗證你的技能或者輸出是不是夠高,能不能打到錢,家庭就是當你死了的時候,能不能快速復活,能不能重生。因此,如果想發展好,先學習,再工作,再工作,最後照顧家庭。

如何正確處理學習、工作、家庭、生活這幾種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地分配學習、休息、娛樂的時間,是使同學們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的人才的重要因素。一切有成就的人,都不僅懂得而且善於處理這三者之間的關係。同學們也應該學會正確處理這三者之間的關係,快看看下面的內容吧:

足夠的睡眠和加強體育鍛煉,能夠恢復和增強體質,保持充沛的精力,提高學習的效率。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活動能夠陶冶性情,調節神經,使人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所以說,不會休息和娛樂的人也就不會工作和學習。

但關鍵在於各自的時間要安排得合理,決不可偏廢。

最有效的措施是:一要嚴格執行自己的作息時間表,按時起居,鍛鍊,學習和娛樂。二要控制休息,娛樂不能過時,更不能佔用學習時間。

可以自備一個「時間帳本」,每天記載各種活動耗費的時間,並檢查是否合理。可以一週小結一次,及時發現問題和漏洞,督促提醒自己進行改正和彌補。

學習和家庭條件有關係麼?

14樓:獲真保

如果家庭條件好的復話,可以給制孩子一個單獨的學習bai空間,du也可以給孩子創造一個好

zhi的學習dao

氛圍但是也有的家庭條件不好的孩子,更用功學習,因為她想脫貧,只能好好學習,以後將來才會有所成就

所以學習和家庭是否有關,取決於個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如何正確處理工作,學習和家庭的三者關係

15樓:乾ai傾

更好學習才能更好工作,更好工作才能更好養家

社會學中的家庭網指什麼?

16樓:誅仙

所謂「家庭網」一般是指有親屬關係的家庭之間所組成的社會網路。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很好理解,網也很好理解。把兩者的意義合併一下大概會是說家庭關係網路。

拼音打字一分鐘算不算慢,拼音打字一分鐘50個算不算慢

使用拼音打字,這個速度應該可以的。分打的內容是什麼,拼音打字一般詞彙出現頻率高的好打,相對也快一些,但是如果碰到不經常出現的詞彙,打字時需要選擇正確的詞彙,這樣就會慢很多了,依我看,拼音打字50個不算慢。不算慢了,如果靠這個吃飯就不好說了。一般用拼音打字一分鐘可以打多少個字?一般用拼音打字一分鐘可以...

打字速度一分鐘字,打字速度一分鐘60個字

還好。練習打字或著和別人聊天,打字速度度提高的很快的 o 可以的,一個星期您可以達到分鐘60個字,多話時間在打字練習上,熟能生巧,如果您是努力練習的話,那一個星期達到60個字,問題還不大 1.平均一秒一個,確實不算快,我用拼音打字,從來沒練過,平均也有70字吧 2.和你的打字方法和輸入法有關。如果是...

小李每分鐘能打字,稿件有字,打了8分鐘後還有多少個字沒有打

980 108 8 116 980 108x8 116 張小玲學習用電腦打字,前3分鐘打了180個字。照這樣計算,一份980個字的稿件,她用15分鐘能打完嗎?30 980 180 3 980 60 16又1 3 分鐘 16又1 3分鐘 15分鐘 所以,她不能用15分鐘打完。三分鐘180個字,那麼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