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戶口的兒子可以繼成農村父親的柴山和土地嗎

2022-09-13 19:20:22 字數 6123 閱讀 1824

1樓:馮翰墨

雖然農村的宅基地不可以繼承,但是宅基地上的房子是父母的財產,可以繼承。公民的房屋是屬於個人合法財產的一部分,按照我國《繼承法》的規定是可以繼承的,城鎮戶口的子女對其同樣享有繼承權。但是,城鎮戶口的公民在繼承農村房屋時會受到《土地管理法》的限制:

城鎮戶口公民只能繼承農村宅基地上的房屋,而對支撐此房屋的宅基地不享有繼承權。

關於繼承房屋和宅基地使用權的問題,一般分兩種情況處理。第一,若繼承人是本集體經濟組織成員,符合宅基地申請條件的,可以經批准後取得被繼承房屋及宅基地;第二,如果不符合申請條件,則可以將房屋賣給本村其他符合申請條件的公民,如果不願出賣,則該房屋不得翻建、改建、擴建,待處於不可居住狀態時,宅基地由集體經濟組織收回。也就是說,城鎮戶口的子女能繼承的只是房屋,根據房隨地走的原則,可以基於房屋所有權而繼續使用宅基地,但是,並沒有權利重建、翻建或擴建,將來房子倒塌或者消失後,其作為城鎮居民,無權在村裡獲得宅基地。

從上文可知,農民擁有的只是農村宅基地使用權,宅基地並不屬於農民的個人財產,其城鎮戶口的子女當然不能繼承,但是,宅基地上的房屋作為農民個人的合法財產是可以被繼承的,並且不論是農村戶口還是城市戶口的子女,都可以繼承。

2樓:情感說煩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城市戶口的公民只能繼承農村宅基地上的房屋,而房屋的宅基地是不可以作為遺產繼承的,國家《土地管理法》和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宅基地是農民基於集體經濟組織成員身份而享有的用於修建住宅的集體建設用地,農民無須交納任何土地費用即可取得,是一種福利性質的,一般來講不能繼承,但是宅基地上的房屋則屬於公民個人財產,可以繼承。農民只具有宅基地的使用權,宅基地的所有權屬於國家。

前列腺正常大小

3樓:遼源現代諮詢

您好:正常前列腺大小形態大約為:40*30*20(mm)根據這個情況考慮您有輕微的增生.

不知道您是否有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建議最好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明確**針對性**.祝您健康!

4樓:叢通圖門蘭若

前列腺體積

較小,可以說是人體最小的

器官之一,重約20克,不足50克。位置隱蔽,不易診察。

前列腺外形

如同一個倒放的

栗子,醫學書中常稱其為

圓錐體,似乎不如栗子更形象。它的

底部橫徑4釐米,縱徑3釐米,

前後徑2釐米。

5樓:楊裕樹

你好:正常前列腺大小為4.0x3.0x2.0cm,根據你的上述情況,你的前列腺增大,建議你結合其他檢查結果,對症**。 e

6樓:新時代健康**

正常的前列腺大小相當於一個板栗大小,大小的具體範圍是4cm×3cm。

7樓:百草醫生

前列腺偏大,建議檢查下前列腺液常規確診是否有前列腺炎,

8樓:**皇帝

前列腺正常為40x30x20mm,你的為46x33x27mm,表示大了很多,肯定是炎症引起的,認真**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正常大小4*3*2cm,您這種情況屬於前列腺增生,可以考慮中醫**一下。

10樓:潛翮淳于雅容

你好正常男性前列腺大小約為:4*3*2cm

由於你的描述不詳細,無法做出判斷。g1

11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的時候要分型規範診療。

12樓:匿名使用者

**疾病是所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前列腺炎可以**嗎?

13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只要及時查明**、選擇正規醫院、及時對症**是可以恢復的。男性朋友在發現患有前列腺炎後應該及時的查詢**,深入的瞭解病情,去正規的醫院選擇專業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疾病的難題,同時降低前列腺炎反**作的機率。

但是男性朋友不管患有任何疾病,不要盲目就醫。自己不要大意放任不管,以免導致病情加重,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14樓:金鳳平醫師

前列腺炎主要是由於細菌感染所造成的,通過**是可以好轉的,可應用抗生素藥物以及中藥**,忌酒辛辣食物,避免長時間騎車、久坐。

15樓:寒白業曼珍

當然可以了啊,西醫檢查,中醫**,肯定可以好的,不要擔心啊對於病程時間較短,腺體沒有出現嚴重纖維化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只要**方式得當絕大多數患者是可以**的,建議中西醫結合**。

普及前列腺健康知識,介紹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的**方法。

16樓:剛馥饒華翰

這病容易**,要多鍛鍊,注意飲食忌菸酒辛辣,避免受涼,不要久坐或騎自行車,用中醫**吧!

17樓:丹華與田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8樓:甕桃

前列腺炎就像感冒,症狀消失就相當於好了,但是在生活不規律等條件下,有可能**,所以談不上**。**一定去有口碑的三甲醫院,我原來就是前列腺炎。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又不是什麼絕症,一定是可以**的。積極**的心態,**期間嚴格遵醫囑,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有,你的尿頻,尿急,長時間的**,沒有取得好的效果,或者說沒有**過,你就要檢查清楚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疾病。

前列腺,尤其是慢性前列腺性疾病用中藥前清 方協定方中藥。

20樓:南昌首大**

前列腺炎可以考慮做一些提肛運動,另外也可以做一些深蹲運動。都有一定的鍛鍊前列腺的效果,對於前列腺炎的病情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不過單純做運動來改善前列腺炎效果還是比較微弱的。

最好還是需要配合藥物一起**,通常需要選擇一些清熱通淋的中成藥,再配合溫水坐浴的。如果是細菌性的,還需要配合抗生素。

21樓:

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作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升前列腺液

22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在本地還是很有名氣的,口碑啥的都很不錯,去看病的人很多

23樓:會理網

前列腺炎其實是可以**的,這一點一定要有信心,但是很多人只會覺得困擾那是因為前列腺炎**時間比較長,而且具有反**作的特點。**期應多注意多鍛鍊,勞逸結合,避免憋尿、久坐或騎車時間過長、性生活規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使用前列腺灸貼敷,前列腺適用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原因引起的小便不暢或尿頻澀痛等症狀。

24樓:kikyou桔梗

可以的,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25樓:何

無法**,容易**。

前列腺大小正常值是多少

26樓:刀智敏勢簡

你好:前列腺的正常大小是40mm×30mm×20mm左右,這是一個平均值。

27樓:堅強6個

關於前列腺的標準尺寸,目前的醫學界,普遍認可『40×30×20mm』這一數值。

前列腺的實際尺寸,大於『40×30×20mm』,一般可以初步確定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囊腫、前列腺癌的存在。

前列腺的實際尺寸,小於『40×30×20mm』,一般可以初步確定前列腺萎縮、前列腺鈣化、前列腺炎的存在。

淄博專家提醒:前列腺『40×30×20mm』這一標準尺寸,雖然得到了醫學界的普遍認可,不過,這一標準,只是一個相對的標準罷了,在實際的臨床當中,切不可拿來生搬硬套。

28樓:淄博中大醫院

關於前列腺的標準尺寸,目前普遍認可『40×30×20mm』。不過,這一標準,只是一個相對的標準,更多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判斷。

29樓:烈火金剛

正常前列腺大小是上端橫徑約4cm,垂直徑約3cm,前後徑約2cm。

30樓:匿名使用者

張店區新村西路107號

31樓:南昌首大**諮詢

目前積極**前列腺炎是主要的.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可採用的是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前列腺炎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如:

少時辛辣,防止過勞,適當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

前列腺看什麼科

32樓:衡水國承中西結合醫院

**或者是泌尿科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33樓:成都博大**諮詢

您好!前列腺一般建議掛泌尿外科!

前列腺比較常見的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前列腺結石,或者是前列腺鈣化,前列腺增生。一般來說前列腺炎好發於中青年男性患者,前列腺增生好發於老年患者。一般需要根據患者的臨床症狀以及病史來判斷患者是得了哪種前列腺疾病。

另外也需要到醫院進一步的去做檢查,比如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前列腺殘餘尿彩超檢查來明確診斷。希望我的回答能為您提供一點幫助,謝謝!

34樓:花前約圓

你好:前列腺炎應該掛泌尿外科;前列腺炎的檢查包括直腸指診、前列腺液常規、b超等。驗尿只是排除尿道炎的。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檢查**。

35樓:採5哥

前列腺疾病,如果是感染性或功能性疾病,根據不同醫院設定,可**普通外科、全科醫學科、泌尿外科、中醫腎病科、中醫**、生殖健康科、**、前列腺炎專科等科室,最專業的還是**泌尿外科、**或前列腺炎專科。

36樓:拉薩陽光

建議您可以到醫院掛泌尿外科或者是有的醫院會有**都可以的,檢查一下前列腺b超以及尿常規,前列腺液的檢查,確診以後對症**,另外就是要戒菸酒。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檢檢視醫院,有的醫院叫泌尿外科,有的是**(檢查可以到這些醫院檢查的),**上,中成藥和西藥據我瞭解並不能解決問題。

38樓:函馨丹籃

這裡的醫療技術還是很厲害的,醫療裝置也很新很先進,口碑也挺好的

39樓:積善堂_**

腺體疾病屬於男性泌尿專科

建議選擇值得信賴的人民醫院做檢查

4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泌尿科 您也可以採取中藥的**方法

41樓:北京同濟_**

建議您最好是結合看自身情況,及早到醫院針對做一下尿常規,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b超等相關的檢查,根據檢查結果積極遵醫囑**。

42樓:鶴壁愛民醫院

到醫院掛泌尿外科就可以了

43樓:清山綠水山川

查前列液+++有發言,現在醫療還不一定能好。沒有發言前列腺難受,補腎能好

44樓:史納景頌

前列腺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病率是比較高,患者有此疾病一定要重視,及時的進行**,是可以**好。患者可以去醫院做前列腺檢查、超聲波檢查等,然後再通過使用藥物來進行**,是可以**好。

城市戶口怎麼遷入農村,城市戶口遷農村戶口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這是一個幾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現如今,想要把戶口遷回農村,首先就是要有農村的集體經濟組織接收你,也就是要有村委會接納你,讓你成為他們村內的一員,如果沒有這個先決條件,其他一切都是免談。而且,依據相關的法律規定,對於那些已經掛牌 村改居 的村委會,是不能接收城市戶口轉為農村戶口的。依地域不同,有些地方...

當兵農村戶口好還是城市戶口好,城市戶口和農村戶口當兵的問題

現在和30年前反過來了 農村戶口比城裡戶口有優勢 城市戶口和農村戶口當兵的問題 一,服兵役是不分戶口的,不管你是農村戶口,還是城市戶口,只要符合徵兵的條件,都可以當兵。二,兩者的區別在於 1 優撫政策標準和退伍後的安置不一樣,優撫金一般是當地農村或城鎮的年人均收入,城鎮的肯定要比農村的高一些。2 退...

城市戶口農村戶口能生幾個孩子,一個城市戶口一個農村戶口能生幾個孩子?

老政策4102是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夫妻,經1653批准,可以再生育一個子女,一 雙方均為獨生子女,已生育一個子女的 二 雙方均為農村居民 農業人口,下同 已生育一個女孩的,但一方為機關 團體 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職工或一方從事工商業一年以上以及雙方與企業建立勞動關係一年以上的除外 三 雙方均為農村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