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5分鐘 30分鐘以內出現藍屏!如圖

2022-03-02 03:10:04 字數 891 閱讀 6881

1樓:斷橋殘雪

你這是驅動錯誤了,你搜尋一下140321.sys這個檔案在**,是個什麼驅動,將這個驅動解除安裝了或者升級一下試試

2樓:我很醜但是

我覺著是你的硬碟到壽命了,有大量壞道了。

電腦開機 玩個30分鐘就 藍屏了 請問怎麼處理?

3樓:疼痛

可能是散熱不好吧。筆記本考慮使用托盤風扇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都是由系統軟體、記憶體等原因引起的。】】

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

2.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然後 回車。然後讓他執行完,應該就可能解決。

3.電腦機箱裡面記憶體條進灰塵,拆開機箱,拆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記憶體條金手指,換個插槽重新裝回去,就可以了。

4.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以上四種方法,你可以試試,還會出現藍屏,建議你重灌系統。】】

如果是筆記本經常藍屏------第一:需要重灌系統,才可以解決。

第二:清理筆記本里面的風扇,一般情況都是去維修電腦的地方,讓他們幫你清理裡面的灰塵。

第三:筆記本的散熱不太好,需要另外購買筆記本專用散熱器----------散熱器分兩種,一種是帶支架的散熱器,另一種抽風式散熱器。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散熱不好吧。筆記本考慮使用托盤風扇

開機5分鐘 開啟網頁3分鐘怎麼回事

基本屬於重度中毒 首先 諮詢一下網路服務商,看看是否為網路問題導致網速超慢其次,就是防毒 最好的方法,建議全盤格盤重灌系統,一切重來 開機速度慢的原因非常多,有硬體 有軟體 有系統 病毒 還有優化設定問題 主要來說,是病毒 網頁速度慢,除了病毒之外,還有服務商的原因,網路的暢通程度 高速路上也有塞車...

明明15分鐘可以折5只紙鶴,30分鐘可以折幾隻紙鶴

芳芳六分鐘折五隻紙鶴,乘以 5 30分鐘折25只紙鶴,明明三分鐘折兩隻紙鶴,乘以 10 30分鐘折20只紙鶴,蘭蘭五分鐘折三隻紙鶴,乘以 6 30分鐘折18只紙鶴,芳芳折得快 小明八分鐘折了九隻千紙鶴小紅13分鐘折了14只千紙鶴小藍15分鐘折了16只千紙鶴?9 14 16 23 16 39 只 他們...

頭疼30分鐘多了,怎么回事,頭疼30分鐘多了,怎麼回事?

銅30分鐘多了,怎麼會讓你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吧?但是在這種防艾形勢下,對吧?還是不要去 頭疼了好幾天了是怎麼回事 主要是血氣不足,多吃點通血活血的,戒菸是由好處的。給你找些偏頭痛的資料,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一 什麼是偏頭痛 偏頭痛屬於血管性頭痛,是由於顱內外血管舒縮功能障礙所引起的反 作性頭痛。其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