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30pi5版怎麼進,聯想y430p i5版怎麼進BIOS

2022-03-02 03:10:03 字數 1881 閱讀 6413

1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聯想y430p i5版進bios是在開機介面的時候按下f2,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按下膝上型電腦上的電源鍵,將膝上型電腦開啟。

2、在膝上型電腦載入到開機動畫的時候,按下鍵盤上的f2按鈕。

3、之後鬆開f2按鈕,電腦就會自動進入到bios介面了。

2樓:極目社會

聯想y430p開機的時候按住f2就能進bios。

1、先將膝上型電腦關機,電腦關機之後按下電腦的電源鍵開機,開機的時候可以看到聯想的品牌logo「lenovo」,如下圖所示。

2、看到「lenovo」logo之後馬上連續按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f2」按鍵,如下圖所示為聯想筆記本的「f2」按鍵位置。

3、等待大約2秒鐘之後,電腦就會自動進入bios介面,下圖為聯想y430p的bios介面。

3樓:

聯想y430p可以通novo鍵(一鍵恢復鍵)進入bios.

「novo鍵」的位置(如圖)在機身左側。

在關機狀態按下novo鍵(一鍵恢復鍵)電腦會自動開機並進入"novo選單"。

在novo選單中選擇「bios setup」(如圖)可進入bios。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那麼幾個鍵,f12和dle都試一下

聯想 y430p 修改bios後再也不能進入bios

5樓:

不會吧你修改成什麼了?

聯想y430p如何進入bios?把esc右邊一排的按鍵全按了都進不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按鍵是f2或fn+f2,新機型是novo一鍵恢復鍵1、在關機狀態下,按下novo一鍵恢復鍵;

2、啟動到novo選單,bios setup是bios設定,boot menu則是啟動項選單;

3、移動游標選擇bios setup按回車,就進入bios介面了。

7樓:

檢視一下說明書

大部分是f2

也有的是用小棍捅那個一鍵還原的專門按鍵。

聯想y430p關於bios的問題請教大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的時機不對!不應該在輸入密碼之後才按f2,應該在輸入密碼之前,在電源按過之後螢幕上一出現lenovo這個logo時就按下f2,雖然它依然會彈出輸入密碼對話方塊,然後輸入密碼它就直接進了bios了。而我原來使用的舊電腦惠普,就是在輸入密碼之後才顯示的logo,也就是在密碼輸入之後才按的進入bios的鍵。

現在知道這個小技巧了,認準logo按,準沒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現象上看你操作的沒有問題。我分析應該是電腦鍵盤上的f2功能鍵接觸不良。

你可以換個鍵盤試試。也可以把鍵盤進行修理。希望對你有幫助,看後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按鈕

10樓:

開機的時候按住delete,或者f11試試看。

聯想y430p,怎麼開啟vt,就是硬體虛擬化,我在bios找不到到,有沒有這個的

11樓:

同款電腦我是這樣解決的

進入bios後,頂端找到configuration選項,選擇intel virtual technology並回車,將游標移至enabled,然後再回車,最後按f10儲存並退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體不支援或需要更新bios

13樓:歪嘴驢

現在一般都有。在cpu選項下找那個。

聯想y430不開機,我的聯想Y430開不了機了!

不知道你裝系統時,格式化硬碟 重新分割槽沒有?因為品牌機vista下都有一個隱藏分割槽,是恢復系統用的。如果沒有格盤的話這個分割槽因為是活動分割槽,就會開機進系統時,導致找不到系統分割槽,進不了系統。建議 1 重做xp,先格盤然後將整個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再裝xp。這樣的話,機器經售商是不給換貨的。不過...

聯想e430螢幕亮度調節,聯想Y430P螢幕亮度調節不了

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點選電源選項 有一個螢幕亮度 聯想y430p螢幕亮度調節不了 你檢查一下開機啟動項,有可能你優化了快捷鍵程式。也有可能安裝了某塊軟體,導致快捷鍵衝突。聯想筆記本e430調節亮度不顯示 在優化記錄裡面撈出來試試。你好,我的電腦是e430,自己裝了win10 系統後,螢幕亮度調...

聯想y430筆記本進水,螢幕無任何顯示

沒得救了,y430p還可以修,如果是y430 就沒必要了 進水的電腦應該拆機清除進液。而不是像你這樣開機。不清楚進液直接開機,主機板容易短路。和 上的電腦一樣,和我的電腦也一樣我也是y430a09年的電腦別修了。換電腦吧。進水後必須及時拆機清潔烘乾主機板,否則就會腐蝕損壞主機板,現在只能建議您找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