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偵探故事,求20個一分鐘破案故事

2022-08-18 19:45:24 字數 540 閱讀 3164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一分鐘破案》這本書中有許多故事:《被移動過的屍體》,《自殺奇案》,《純正咖啡》,《未點燃的蠟燭》,《自殺妙法》,《我家看門的狗》......這些故事可以培養我們的觀察能力,分析能力,推理能力,創造能力,也可以學到一些知識,比如:

《純正咖啡》讓我知道了純正的咖啡含有純正的咖啡因喝下一杯純正咖啡等於喝下好幾十杯加工過的咖啡,這足以使心臟病患者死亡。

這一個個引人入勝的破案故事,足以使人成為福爾摩斯式的「偵探高手」。

一分鐘破案小故事主要內容

2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內容是:教我們在一分鐘之內破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內容就是給你很多案子,讓你通過一個個的細節破案。後面有答案。

是本好書

誰有《一分鐘破案》的故事越多越好(文章要精短,文章數要多,有答案,供小學生看)

來幾則經典一分鐘破案小故事,謝謝嘍

一分鐘勵志演講稿必須是一分鐘,一分鐘 勵志演講稿 必須是一分鐘

一個人的素質高低,決定了一個人的成就。一個素質較高 能力較強的人,他的優雅舉止 不凡談吐 淵博學識 恰如其分的表達等等都令人舒心。人們都很樂意與這樣的人交往與合作。對於現代企業來說,現代化的辦公裝置和科學的管理方法固然重要,但高素質的人才更是企業發展的決定性因素。員工的素質高低決定著企業的生存和發展...

中文朗誦材料一分鐘,一分鐘朗誦稿

沁園春 國慶 萬里晴空,壯麗山河,赤旗飄揚。看九州方圓,普天同慶 江河歌唱,遍地流芳。社會穩定,人民幸福,改革開放譜新章。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今朝如此輝煌,賴黨政國策指方向。憶崢嶸歲月,生靈塗炭 黎民多難,長夜茫茫。槍林彈雨,出生入死,換得新生紅太陽。當珍惜,永葆河山赤,地久天長。致大海 ...

一分鐘演講稿,求課前一分鐘演講稿

請說明專業,我這裡有很多類專業演講稿供參考!求課前一分鐘演講稿 10 好幾篇呢,你看哪個行 2 生命的價值 我們也是 來借鑑下你的 求一篇關於成功的演講稿。一分鐘左右。成功什麼是成功?當你完成了自己的學習計劃而高興不已就是成功 當你站在一座 高山腳下努力去攀爬,最後你用盡了全力,但是隻爬到半山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