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請教,怎麼開霧燈,請教霧燈開啟方法

2022-08-18 20:00:24 字數 1623 閱讀 2954

1樓:藍梓軒

這要看你使駛什麼型號的車,各種車不完全相同,不過大步分車的霧燈開關都和車大燈共用一個開關。大燈開關都是旋鈕開關,開啟小燈再向外拉一下霧燈就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找到霧燈開關,,前霧燈的需要開啟示寬燈以後才能開啟的,後霧燈的話,需要開啟大燈以後才能開啟的,條件滿足才能開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霧燈開起都是要先開啟汽車的行車燈的,開啟行車燈以後,把霧燈開關旋轉到霧燈位置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您說的是哪款車,大多數車輛的霧燈都在組合開關上,正常,在左手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什麼車輛,開啟霧燈的前提是開啟車輛的燈光,即先開開車輛的小燈才可以的,然後找到霧燈開關, 開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首先需要開啟您的大燈然後才能開霧燈,而且前霧燈一般要先開啟後霧燈才可以,這個要有這樣的一個規則,然後是直接開霧燈開關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車子霧燈都在方向盤左側的操縱桿上面有開關可以開啟的,可以參考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霧燈開關,開啟車輛的燈光,然後才可以開啟霧燈的。自己看下車型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要看什麼車型的,一般都是先開燈光,然後找到霧燈開關撥到對應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的霧燈都是有標示的,開始燈光以後直接點霧燈開關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什麼車型,每個車型的霧燈開關設定都是不一樣的,大眾車一般是在旋轉鍵上往起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子的霧燈都是在大燈一起的,這個都是有標誌提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一款車,大多數車的霧燈都是在組合開關上,正常在車子的左手邊。

請教霧燈開啟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說要開啟霧燈的話,必須要開啟大燈,起碼要開啟近光燈。

怎麼開啟後霧燈和關閉後霧燈

15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後霧燈的開關就在前霧燈附近,後霧燈的開啟需要前霧燈的開啟才能實現,也就是要先開前霧燈,後霧燈的開啟和關閉在一個開關上,也就是轉到關閉位置就能關閉後霧燈,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汽車的剎車踏板。

2、按下汽車的一鍵啟動鍵。

3、汽車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轉動大燈開關後部的霧燈開關到最後一檔位。

5、此時的汽車後霧燈會開啟。

16樓:我就呵呵你怎

汽車上的前霧燈和後霧燈按住前後霧燈的按鈕即可開啟。

前霧燈。左邊是三個斜線,由一條彎曲的線穿過,右邊是半橢圓形的圖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車型後霧燈開啟,需要提前開啟示寬燈或者是遠近光燈才可以。

CAD畫圖,新手請教大家如圖箭頭所指,怎麼畫?請大家指教小弟

見附圖 按照初中的幾何作圖法,找出r30及r4的圓心位置是關鍵,複習初中幾何作圖 用cad製圖,畫如圖箭頭所指的圓,該如何來畫?方法 用 相切 相切 相切 命令,分別選取r8.5圓弧 直徑49圓和豎直輔助直線上選取切點,如圖所示,參考一下。cad中如何畫箭頭 內容來自使用者 三一教學考試 cad如何...

各位大俠,我是新手 想請教下各位,開麵包車的時候 如何確定前後與左右的車距

左面的車距不用告訴了吧。因為你在左面。不會開車的都能感覺出來。如果你超車時候。就要注意右面車的距離了。一般現在公路上都分車道。你新手的話就可以變換車道呀。很簡單的方法。一般車道寬都是3米以上。這樣寬的距離。你變換車道。看著這個車道的白線就可以了。但是新手開車還是慢點好。不要亂超車。因為你對車不熟悉。...

這個吉他譜怎麼看啊?新手請教各位吉他高手

吉他譜怎麼看,吉他入門教程 這是用記事本格式的bai六du線譜,從上往下數e b g d a e分別是1 2 3 4 5 6 弦,zhi 1 每根弦上的數字表示 dao品格,按照從左往版右的順序在吉他指權板上按下,並彈奏出來即可,但是沒有音的長短標記,所以這個只是告訴了音在吉他指板上的位置而已。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