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眼奈米魚漂瞟肚有點裂紋影響靈敏度嗎

2022-08-18 20:00:25 字數 1799 閱讀 2946

1樓:用q戶名

不的吧!不影響浮力

~~~~~希望你的問題得到解決,記得采納哈!~~~~

**眼浮漂肚上被弄破了,還能用嗎

2樓:留得芳香名

不能用了,即使修補好也不好用了.吃水量會發生變化,嚴重的會經常變目,導致調目失靈

釣魚用具魚漂漂身有裂紋怎麼修復?

3樓:琅琊釣叟

如果裂紋較細小,可以用清漆均勻塗一遍,如果裂紋較大,還是換掉較好。

4樓:

用石蠟烤軟打在裂縫上,多打幾次

**眼奈米得標語有什麼缺點和優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去年買了一套**眼270元,這款漂浮力我感覺很好我經常在水庫玩,漂身很穩定入水快翻身也不錯,自己買一隻自己感覺感覺就知道和別的漂有比較了 !

求大師推薦款**眼漂,我釣鯽魚為主,要求漂要靈敏吃鉛小。材質有巴爾杉木,蘆葦,孔雀羽毛,奈米,不知

6樓:匿名使用者

****眼漁漂靈敏度相當高,找一款1號小漂就更加靈敏了,至於什麼型號問題都不大。

7樓:

嗎隔壁有些腦殘老是亂標標籤,你釣魚跟兩性有啥關係,腦殘

8樓:望言心

俺家窮,釣魚都用雞鴨羽毛!

剛買的**眼魚漂120大元,血汗錢啊,扔了實在可惜。不知道能不能修理,魚漂是在漂尾跟漂身連線處壞

9樓:藏

用保險復刀片輕刮下制油漆,再刮下漂體0.1毫米bai左右,縫子處用du502,【點粘】zhi用毛筆在刮處刷上油漆dao,三寶清漆開啟後不要攪拌就用表面的漆油,取一薄紙條長5釐米寬6毫米根據裂紋定尺寸,粘在漂上,清漆就是粘合劑,在刷上一遍漆,幹了後再刷一遍,完全乾了用2000號水砂紙泡水後輕磨光滑,再用凡士林塗一下,竿蠟或核桃油更好,修復後的魚漂不亞於新漂,要是著急可用硝基漆。

10樓:尋找貼現企業

辭海的票垃圾的一逼!我買了兩支!沒用!漂肚漆面起泡了!!

11樓:殺冰時代

操。那麼貴。你個逗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質量,價效比真不高,我也買了兩支,已經爆頂一支,另一支吃鉛大,一直沒用

釣鯽魚**眼哪個漂好用

13樓:蕭伯納大師

冬天釣鯽魚最適合用白狐浮漂,浮漂很精美,做工仔細,靈敏度及高,入水不吃水,漂目很清晰,訊號很明顯,吃鉛大,翻身快,頓口清晰,同心度和漆面都非常飽滿。  這是一款水滴型的浮漂,非常的實用獨特,漂訊靈敏,頓口清晰,是一款難得的行程頓口鯽魚漂,設計上採用了橄欖球狀水滴型設計,兩目加粗菱形,視覺更清晣。  菱形尾超細,重量超輕,千分之一重,基本上可以忽略自重,如此之輕,不會影響到訊號的資料浮漂對於想控制浮漂到極限的釣友這款浮漂直接把漂自重、吃鉛重量、吃鉛倍數都刻在漂身上這樣就會很方便的調整。

  靈敏度高、穩定性強.本產品漂型本來就正對競技開發的,但是在漂身後面刻上資料也就是方便廣大釣魚愛好者能更方便的使用好這款漂,奈米漂的吃鉛倍數一般都在3.0以上。

**眼白金版浮漂怎麼樣,號稱奈米複合材料的不吃水,是不是真的?用過的漁友分享一下

14樓:

昨天剛買個120塊 今天試了下 瑪德 吃水嚴重

金龍魚掉眼了怎麼辦呢?龍魚為什麼會掉眼,掉眼怎麼辦

降低水位,減少下層魚的吸引力,用礦泉水瓶裝點水,放條小孔雀進去,然後蓋起來放魚缸裡,然後就能吸引龍魚注意力。封缸一月看看,弄兩個乒乓球放水裡。金龍魚眼睛被吃掉了一個還能不能活。龍魚為什麼會掉眼,掉眼怎麼辦 龍魚掉眼可能是餵食不當導致的,此時,需要調整餵養方法,以手拿食物,讓龍魚的身體向上探取食物。也...

如何防止龍魚掉眼,龍魚掉眼了怎麼辦?

龍巔 餵食方式 可喂活食,把小魚小蝦投放在龍魚活動的上層水域範圍內,減少龍魚向下看的機會。這個尤其是龍魚喂凍蝦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老讓凍蝦沉底,否則會引起龍魚的掉眼現象。燈的擺放 根據龍魚對光線的趨光性和向光性,合理擺放燈的位置 水中燈或頂燈 減少刺激 禁止魚缸前活動 嚴禁小孩或低於魚缸的生物在魚缸周...

月寶寶長魚眼怎麼辦,十一個月寶寶長魚眼怎麼辦

樓主所述的現象醫學上稱為 倒睫 那麼造成 倒睫 的原因,有先天及後天兩大類。先天性倒睫在出生後就有倒睫,通常在下眼皮。因為睫毛刺到眼球,所以嬰兒經常眨眼流淚.若刺傷眼角膜,則眼睛會發紅且會怕光,樓主指的應該屬於這類。後天性倒睫的原因,最常見的是由沙眼所引起的。因為沙眼會造成眼瞼板結膜結疤,進而導致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