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好,我叫楊雪舞,身高168cm,體重60公斤左右,我覺得胖了,沒什麼人會喜歡,而且還會被別人有

2022-08-18 20:00:26 字數 1286 閱讀 1091

1樓:myth心跳

其實你不算很胖。還有你多大年紀?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教你幾個方法。第一,注意合理飲食,按時作息。第二,堅持有氧運動。

第三,如果上述兩點做不到,可以試試長期喝紅豆薏米湯,不要放糖。當開水一樣喝。第四,花點錢,購買正規的水果xiao素,一個禮拜服用期間不吃飯,只吃清淡的菜或者水果。

當然了,一個女人美不美,要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加油吧,姑娘。

2樓:隔夜的去

我只想這樣的身材完美

3樓:慕宛白

那麼在意?哎,**傷身體不好,健康就好

4樓:無優

吃飯前喝杯酸奶加二克紅糖拌溶了喝

5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身高體重還勻稱,可能是外貌問題

6樓:懸劍

做點健身運動,也可以**,現在有一種荼也可以**的,在說減不**也一樣,只要身體好就行了,我們村有個人用中藥**,三天就減死了,因拉肚子拉死了。

7樓:手機使用者

按你的身高你並不胖,如果想瘦注意飲食習慣,睡前3小時不吃東西,不吃或少吃高熱量的食物,吃完飯別馬上坐著,站30分鐘

8樓:劉雪峰啊

我男175,58公斤,臉微胖

9樓:阿薩姆曼

不胖 估計是你長得磕磣,

10樓:

嫁給我吧,我喜歡胖的女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減!你這身材太合適了、我就喜歡有肉感的女人、真男人才會喜歡的!只可惜我沒有那個福氣!

12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感覺胖罷了,我跟你一樣,我感覺還好,穿衣服別穿太修身的

13樓:自我瘋狂

這也叫肥?等到150再減吧

14樓:人大愣狗大憨

沒事,這麼高,很正常

15樓:**勇攀高峰

身材應該很好呀,想**,別怕吃苦,跑步!

16樓:夠ㄋ莂說

你就是你,何必要活在別人的語言當中。要自信,你是最好的。

17樓:

多點跑步踩自行車或打羽毛球夜晚小吃點夜宵就可以減點

18樓:所謂的關心

我167.體重62公斤類

電視劇《蘭陵王》楊雪舞與蘭陵王的愛情會有好的結局嗎

不會的我看過有關蘭陵王的電影和 一般他們萍水相逢,雖然動過情,但蘭陵王還是會娶鄭妃 楊雪舞不會和蘭陵王在一起的,可能會殉情,不然歷史會被纂改。我看過一冊 是蘭陵王的,我追了好久,但還是忍不住提前看了結局,發現最後他們還是不能在一起 最後我感到很沮喪,就不再看了 或許不應該告訴你結局 不過不管結局與否...

我姓楊給我的女兒起什麼名字好我姓楊,女兒叫什麼名字呢,大家幫幫忙,謝謝

楊明美 明白事理,長得標誌美麗,有著花容月貌 在取名的時候,既需要美好的意境,也需要名字發音好聽,才能讓人容易記住。例如說 悅月 一名,悅 字寓意高興,甚有祝願孩子快樂的美好願望,而 月 代表月亮,更有美好的意境。兩者結合甚是巧妙。另外兩字同音 讀起來甚有溫柔善美的感覺,便讓人一聽則銘記在心 楊凝雪...

我想問一下親們,寶寶吃哪個牌子的奶粉好

吃什麼奶粉主要是要看看寶寶的體質適合什麼,不一定其他寶寶適合的就適合自己寶寶,先買個小罐的試下,看看寶寶的吸收情況,我覺得還是進口的奶粉比較可靠,我兒子喝的牛欄,在國際媽咪上買的荷蘭本土的奶粉,口味接近母乳,我兒子還挺愛喝的,營養跟的上,我也放心 如果看經濟情況而言也要看家庭戶籍,一般媽媽是買安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