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魚掉眼了怎麼辦呢?龍魚為什麼會掉眼,掉眼怎麼辦

2023-04-28 03:55:09 字數 1055 閱讀 5345

1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水位,減少下層魚的吸引力,用礦泉水瓶裝點水,放條小孔雀進去,然後蓋起來放魚缸裡,然後就能吸引龍魚注意力。

2樓:網友

封缸一月看看,弄兩個乒乓球放水裡。

3樓:狂棠哦

金龍魚眼睛被吃掉了一個還能不能活。

龍魚為什麼會掉眼,掉眼怎麼辦

4樓:養生達人花花

龍魚掉眼可能是餵食不當導致的,此時,需要調整餵養方法,以手拿食物,讓龍魚的身體向上探取食物。也可能是魚缸或者水位太高導致的,水位過高,龍魚總是向下看,就會導致掉眼。還有可能是因為缸低有反光倒影板,龍魚處於好奇心總是喜歡觀察缸底的反光和倒影。

這樣時間一長,龍魚就會出現掉眼的情況。 ?

1、原因:給龍魚投食的時候,直接投食在缸裡,魚食會下沉。龍魚就會經常朝下看,時間長了就會出現掉眼的情況。

2、處理方法:需要調整餵養的方式,可以將魚食拿在手裡,挑逗龍魚,讓龍魚躍出水面吃食,避免眼睛經常性下視。也可以餵食不會下沉的魚食,避免經常餵食回想下沉的小魚小蝦。

1、原因:當養殖龍魚的水位過高的時候,龍魚會經常在上層遊動,會習慣性的朝下看,長此以往龍魚的眼睛就會出現掉眼的情況。

2、處理方法:需要根據龍魚的大小決定水位的高低,水位儘可能低一點,不能太高,一般一米左右的龍魚可以將水位控制在80釐米。

1、原因:很多養殖龍魚的魚缸會採用反光材料製作,從外觀上看來,這類魚缸確實比普通的玻璃魚缸更具有美觀性,但是同樣存在著弊端。這類魚缸的缸底會比較反光,養殖龍魚時,龍魚會處於好奇,經常觀賞缸底,時間長了就會掉眼。

2、處理方法:因為魚缸材料導致的掉眼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換魚缸,選擇不反光的魚缸進行養殖。

龍魚掉眼是怎麼一回事?

龍魚掉眼怎麼恢復?

如何防止龍魚掉眼,龍魚掉眼了怎麼辦?

龍巔 餵食方式 可喂活食,把小魚小蝦投放在龍魚活動的上層水域範圍內,減少龍魚向下看的機會。這個尤其是龍魚喂凍蝦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老讓凍蝦沉底,否則會引起龍魚的掉眼現象。燈的擺放 根據龍魚對光線的趨光性和向光性,合理擺放燈的位置 水中燈或頂燈 減少刺激 禁止魚缸前活動 嚴禁小孩或低於魚缸的生物在魚缸周...

為什麼我家的金龍魚的鱗片變成這樣子,還是掉了鱗片,為什麼

水溫28 30度,加bai些粗鹽,防止傷口du感染,也有利於加zhi快新陳代謝dao 提升胃口,幫助鱗片快速版長出。權2.儘量保證每4 6小時餵食一次,每次7成飽即可,讓他保持飢餓感。餵食方面,小魚小蝦為主,麵包蟲為輔,保證營養。這樣掉了的鱗片很快就可以長出來了。金龍魚掉鱗片怎麼辦?金龍魚掉鱗片是一...

紅龍掉鱗片,怎麼回事,龍魚掉鱗怎麼辦?

一 運輸原因回導致脫鱗。二 寄生蟲也會導致脫鱗 不會很嚴重 三 營養不均衡 四 病毒。解決方法 其一 二兩種 可用高錳酸鉀溶水浸泡消毒。三 可以投餵食鹽,以提高鱗片的緊密。可改善現狀。根本問題需要改善魚的餌料。四 可以用消毒劑 如聚維銅碘液消毒。正常現象 魚的正常換鱗 一般在夏天 可能是魚熱了,他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