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這起交通事故案的調查結果出來了,責任到底在誰?

2023-04-28 04:05:10 字數 5470 閱讀 8083

1樓:bat誰主沉浮

責任在於大客車的司機李某,他在高速上行駛的時候,突然左前方的輪胎髮生了爆胎,這就導致這輛大客失去了控制,最終衝向了中間的護欄,導致36人死亡,36人受傷。

2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是大客車高速上行駛的時候左前方的輪胎突然發生了爆胎,這就導致客車衝向了中間的護欄,車上的乘客也沒系安全帶,最終釀成了交通事故,主要責任還是客車司機,畢竟車是你的。

3樓:張富貴

在2023年的9月29號的江蘇無錫,這是一場非常嚴重的交通事故,時間大約是當天的七點多,當時有一個大客車正在正常行駛當中,沒有想到這輛車開著開著卻偏離了原本的方向,甚至衝破了護欄,向著另一條車道衝去,直接和一輛半掛車撞上了。當時這輛客車上一共有69人,這可不是個小數目,不得不說真的是相當多,而另一輛貨車上也有3個。這起事故造成了非常嚴重的後果,共有36個人死在了這起事故當中,還有36個人受傷,即使救援人員及時到達了現場,可還是損失慘重,光是經濟損失就達到了7100多萬,更何況還有人命,這可是無價的。

4樓:hi小喵

在客車官方。這客車所屬公司連經營許可都沒有,司機開車前也不曾檢查過客車有沒有問題,這是草菅人命,等待法律制裁吧。

5樓:風無痕

經過調查,這輛客車所在的公司未申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這家公司需要對此事負責。

江蘇無錫致36死交通事故調查結果公佈,真相是什麼?

6樓:職場導師筱啾

江蘇無錫致36死交通事故調查結果公佈,真相是大客車前輪爆胎後,司機緊急制動導致車輛偏向對向車道,撞上正常行駛的大貨車,由於很多乘客沒有系安全帶,導致乘客擠壓,彈出車外等等,導致此次事件**嚴重。經調查此車輛涉及的車輛公司並沒有運營資質,屬於違法經營,已經將涉案的相關檢查部門的公職人員給予相應的處罰,沒有及時檢查出該車輛違規運營,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沒有督促乘客及時系安全帶,導致此事件**慘重,各部門以及車輛公司及司機都有不可逃避的責任,此件特大**交通事故涉及多方原因導致的,還請大家在高速行駛時一定要注意又注意,行車前一定要檢查好胎壓,檢查好一切能導致交通事故的安全隱患,防患於未然,不要等到交通事故發生後再後悔,一切都來不及挽回了,一切都晚了。

在遇到緊急交通事故時,尤其是在高速上,一定要緩慢減速,保持方向盤不動,速度降下來後緩慢停車,將車停在應急車道上,開啟雙閃,及時將車上乘客疏散到安全地帶,保持冷靜,不要慌張,有時候遇到事情越慌張越不能及時處理問題,只會讓問題越來越糟糕,甚至加大事故的嚴重性,冷靜下來,一步一步緩慢操作,才能將事故的危害性降到最低,才能使交通事故的**結果最低。

最後捏,希望大家都能按章辦事,不要鑽法律的空子,任何違反法律的事情都不會得到法律的姑息,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任何錯誤都不會逃過法律的法眼,按章辦事,按照法律辦事才是一切事情的完成的前提,不要想著一次兩次沒有被法律發現,等到事故真的發生了,一切問題都會浮現出來,所以大家一定要遵守法律規章制度。

7樓:問題解答***

2023年9月28日7時許,長深高速公路江蘇無錫段發生一起大客車碰撞重型半掛汽車列車的特別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36人死亡、36人受傷,直接經濟損失達到了7100餘萬元。這起交通事故造成的**之重在近些年來都是非常少見的,這也被認定為是一起生產安全責任事故。隨著我國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在很多人的家中都有小汽車,對於出行來說是非常便捷的,而有一些長途路程就需要上高速。

其實高速上也是非常危險的,因為高速上的車輛速度較快,一旦發生意外很難安全靠邊停車,那麼為什麼這起交通事故會造成如此重大的**呢?下面就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案件始末。2023年9月28日,一輛滿載乘客的大客車正在高速路上行駛,駕駛員李某是一個經常跑高速的司機,所以顯得非常從容。但是,意外很快就發生了,大客車在高速行駛過程中左前輪輪胎突然發生爆破,導致車輛失控,因為車速過快駕駛員李某很難控制車輛,這就導致大客車兩次與**隔離護欄碰撞,最終衝入了對向車道,與對向正常行駛的大貨車相撞。因為大貨車巨大的慣性,大客車的車頭變形嚴重,而車內很多乘客在受到巨大沖擊之後直接昏死過去。

在後續的事故調查當中,調查人員發現車輛爆胎是由「輪胎氣壓過高、車輛高速行駛、車輛過載引起輪胎氣密層與內襯層脫層 」所導致的。更要命的是,當時大客車內的乘客大多都沒有佩戴安全帶,所以在與大貨車撞擊時很多乘客都被直接甩出車外,直接導致事故遇難人數飆升。隨著調查的深入,一些浮出水面的真相更讓人感到震驚,這輛大客車所屬的運輸公司沒有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而車輛之前所用的運輸經營許可證也是仿造的,實在是讓人大跌眼鏡。

所以一起案件暴露了非常多的問題,道路交通要走的路還有很遠。

案件啟示。乘坐車輛需要佩戴安全帶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但依舊有很多人不願意繫上能夠保命的安全帶,尤其是在高速上的環境之下,在發生事故時安全帶的作用顯得尤為重要。另外,現在對於交通運輸的管制已經變得非常嚴格,但是依舊還有很多的公司鋌而走險,所以在乘坐大客車時一定要讓他們出示運輸許可證,這是每個消費者的權利,同樣也是為自己的生命安全著想。這起那件也為我們敲響了警鐘,在上高速之前一定要檢查車輛情況,這是非常重要的。

8樓:風無痕

事故車公司未申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屬於非法從事道路客運經營活動,需要對此事故負責。

9樓:脾氣好的小妹

大客車在高速行駛過程中左前輪爆胎後,衝向對向車道與半掛貨車發生相撞造成的交通事故,之所以造成較大**是因為絕大多數乘客並未繫上安全帶,這個事情給我們的教訓是高速上行駛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護措施。

10樓:來自醉翁亭的葵花子

事故的原因是大客車的前輪爆胎,爆胎會導致車子瞬間失去平衡,方向紊亂,也會導致周圍的車子跟著遭殃,出發之前司機應該檢查好車輛各種配件,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11樓:獵人不獵人品

查明事故的直接原因是,駕駛人李金寶駕駛豫a5072v大客車在高速行駛過程中左前輪輪胎髮生爆破,導致車輛失控,兩次與**隔離護欄碰撞,衝入對向車道,與對向正常行駛的大貨車相撞。

12樓:彤媽

車子在高速行駛過程中左前輪輪胎髮生爆破,導致車輛失控,兩次與**隔離護欄碰撞,衝到對向車道,與對向正常行駛的大貨車相撞,大部分乘客未系安全帶,加重了事故**後果。

無錫36死交通事故的最終調查結果如何?

13樓:摩羯說社會

除此之外,這個事故車輛所在的公司更是沒有經營許可,屬於違法營業,可以說這起事故是漏洞百出。目前涉及這起事故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但具體如何處理還要等官方公佈。不過這件事也給我們提了個醒,交通事故真的太可怕了,所以我們每次出門都不能存有僥倖心理,系安全帶,控制車速,遵守交通規則,拒絕超載一個都不能落。

14樓:life阿米

調查結果是這樣的,首先是相關部門監管不到位,然後出現了沒有運營資質的客車公司,最後導致了客車左前輪胎**,發生事故。

15樓:終極小小小劇

出現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客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客車左前輪輪胎髮生破損導致客車失控,與對向車道的貨車相撞,最終造成了大量**。

16樓:汐兒

事故是因為客車在行駛過程中,輪胎突然爆裂從而導致失去方向控製造成的。同時據瞭解,客車之所以導致輪胎爆裂,可能是存在著車輛載重過多和行駛速度過快等因素,最終造成了爆胎。由此這裡也提醒客車駕駛員,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不能因一時疏忽大意而釀成悲劇。

17樓:射手座的

把14名犯罪嫌疑人都抓了。這起事故時客車沒有正規的運營手續,而且車輛也超載了也超速了,最後把這輛客車所在的公司的有關人員都抓了。

無錫36死交通事故調查結果公佈,誰將為此承擔責任?

18樓:摩羯說社會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這起嚴重事故中,調查還發現大部分乘客都沒有系安全帶,所以事故發生時導致乘客被擠壓或被甩出車外,從而加重了**比例。由此從這個細節中也可以看到,乘客對乘車安全意識也很薄弱,試想一下如果當時全員都繫了安全帶,是不是**情況就會有所降低呢?所以我們在日常乘坐公共交通時,一定要記住上車先系安全帶,養成良好的乘車。

習慣。雖然目前事情得到了最終結果,但36條鮮活的生命已經離我們遠去,這也是36個家庭的悲劇,所以這裡也提醒廣大司機朋友,外出駕駛時一定要提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同時乘客也要遵守相關法律法規,保護好自己的人身財產安全。

19樓:永遠做個孩子

無錫36死交通事故調查結果公佈,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浙江,安徽,河南三省紀委監委嚴肅查處長深高速江蘇無錫928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背後的失職失責問題,對此次事件中負有主要責任的45名公職人員進行追責和問責。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由客車公司承擔責任,因為這個公司沒有經營許可,車輛存在安全隱患,才導致了這場事故的發生。

21樓:庶幾悅懌

客車在行駛時左側輪胎**,導致客車和另一輛掛車相撞,才釀成了這場悲劇。經調查,這輛客車所屬的公司偽造了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而且在駕駛員培訓和車輛維修等方面也不合格。所以這場事故的最主要責任由該公司承擔。

江蘇無錫發生36人**交通事故調查結果如何?

22樓:任何時候的家

江蘇無錫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輛大客車與重型半掛大車發生碰撞,共造成36人死亡,36人受傷,同時也造成了7,100萬的財產損失,事故發生之後,**部門高度重視,***成立了專門的調查組進行調查,也對這次交通事故進行了通報,客車在高速公路行駛的過程中,左前輪突然發生了爆胎,導致車輛突然在高速公路上失控,兩次撞擊**的隔離護欄,並最終衝上了對面的車道,和一輛重型半掛大車發生對撞,導致了這次嚴重的意外事故。

23樓:孫曉晶

首先這個汽車運營公司沒有經營執照,沒有運營的資質,其次乘客大多數未系安全帶,說明乘客安全意識差。

24樓:獵人不獵人品

無錫36死交通事故調查結果45人被問責。導致這次重大事故的發生,每一環都有責任。出車工作沒有監督檢查乘客安全帶是否繫好,乘客也沒有自覺繫好安全帶。

25樓:娛樂小仙女

江蘇無錫發生36人**的交通事故,現在調查結果已經出來了,原因是因為客車的前輪胎出了故障,所以導致車輛打滑。

無錫36死交通事故調查的如何了,結果是什麼?

26樓:易曉楠

這起事故的調查結果在9月11日公佈了。因為大客車司機在高速上行駛時左前方輪胎髮生了爆胎,導致汽車失去控制,衝向中間護欄,最終釀成了悲劇。根據專家勘察,輪胎**跟汽車的載重量和行駛速度還有行駛過程中是否碾壓到了一些異物無關,而是汽車的胎壓引起的。

還有就是當時車上很多乘客都沒有系安全帶,以至於在發生碰撞的時候乘客受到了猛烈撞擊。並在進一步調查中發現,這些客車所屬的公司沒有申請道路運輸許可證,並且所使用的許可證是偽造的。對事故中已離去的36個人我們表示悲痛,願他們在另一個沒有傷痛。

江蘇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交通事故中死亡賠償金如何計算?

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又稱死亡補償費,是死者因他人致害死亡後由加害人給其近親屬所造成的物質性收入損失的一種補償。2016 2017年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及其計算方法,沿用往年政策。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及其計算方法 1.醫療費 1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

這起交通事故的責任如何認定,請問這起交通事故的責任如何認定

呵呵,你全責。1 對方是非機動車,你是機動車,機動車撞非機動車,除非非機動車嚴重違反交通規則,否則都是機動車負主要責任。所以你全責。2 對方是前車,你是後車,後車有保持車距的義務,所以你全責。綜上所述,你全責。交通事故認定一般會考慮 一 行為責任原則 根據行為判定責任,沒有實施行為的當事人不負事故責...

什麼是交通事故,什麼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定義?

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19條的規定,所謂 交通事故 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除此之外,還有哪些規定呢?找法網為您解讀什麼是交通事故。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119條的規定,所謂 交通事故 是指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 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一 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