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龍魚繁殖太快怎麼辦月生了三窩了

2021-03-04 09:30:09 字數 785 閱讀 6105

1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溫度或者隔開,要不混其它魚也能改善,最好還是換兩條公的

2樓:一寸相思萬千劫

你可以它的**給其他養殖戶

曼龍魚,我家剛才產卵了...然後又被魚吞肚子裡了,還有不少在水面,請問,怎麼孵化能成小魚?

3樓:沒空玩

曼龍是體外排卵bai

受精,即使母魚du排了卵,公zhi魚不受精也dao沒用。

如果是版一對,最好是公魚個頭要大於權母魚。魚缸養殖的情況下,母魚會排200-1000粒卵。

1、如果要讓它們繁殖,則要將公母兩條魚放在一個魚缸內(裡面沒有其他魚類最佳),溫度調至26-30度之間,切勿增氧、過濾,保持安靜,切勿外界物體驚嚇、勿餵食。

2、如果有水草,黃曼龍會將卵排在水草的葉子上;如果沒有,最好在水上面放置一個稍微粗糙一點兒的模板或塑料版(或在水裡放置一個傾斜45°的板子),母魚會將卵排在板子上,公魚則在母魚旁邊受精。

3、排卵結束後立即把母魚撈走,否則公魚會咬母魚。

4、公魚會照顧受精卵,一般情況下受精卵會在48-72小時變為小魚苗,這時就該把公魚撈走。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耗時長 自然繁殖 人工創造最好的繁殖環境

曼龍魚繁殖以後,雄魚照顧卵幾天把大魚撈出,現在我家是4天了,小魚仔已經出來了,有些可能沒出吧。

5樓:雨季莫憂離

都孵化出來以後 撈出來就行 或者過幾天也可以

銀龍魚傾斜漂浮怎麼辦,銀龍魚傾斜漂浮怎麼辦

龍魚適合bai 生存的溫度在26 30度,可以生長 du的溫zhi度在24 35度左右,樓主dao水溫已經大大低於龍魚生存回溫度,所以這樣下去答另外兩條死亡也是不久的事情了。建議樓主馬上開加熱棒,每半天提高水溫2度,然後最終把水溫設定在28 30度之間。溫度太低了,要28 C左右,還要記得曝氧 我的...

如何防止龍魚掉眼,龍魚掉眼了怎麼辦?

龍巔 餵食方式 可喂活食,把小魚小蝦投放在龍魚活動的上層水域範圍內,減少龍魚向下看的機會。這個尤其是龍魚喂凍蝦時要特別注意,不要老讓凍蝦沉底,否則會引起龍魚的掉眼現象。燈的擺放 根據龍魚對光線的趨光性和向光性,合理擺放燈的位置 水中燈或頂燈 減少刺激 禁止魚缸前活動 嚴禁小孩或低於魚缸的生物在魚缸周...

銀龍魚怕人,不吃食,怎麼辦,銀龍魚怕人,不吃食,怎麼辦

龍魚不吃食物都有哪些原因呢?找到原因才有方法 先把它分開單獨養,餵食時先不要靠近它,遠遠站著就好,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慢慢靠近它,再後來就可以合養了。願樓主採納 回答您好。對策 針對此類情況,大可不必擔心,保持好水質,等銀龍魚慢慢適應新環境的改變,只能耐心等待 對策 更換食物,以其他食物來引誘銀龍魚,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