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主頁不能更改

2022-12-04 19:15:14 字數 870 閱讀 5157

1樓:

殺個毒先,在弄一個ie修復專家把ie修復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internet explorer」圖示,在彈出的面板中「可更改的主頁」地址中輸入你所想用的**或點選「使用預設頁」即可,不行的話,就使用「雅虎助手」的ie修復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解鎖,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編輯把"homepage"=dword:00000001改為00000000。

然後設定你自己的預設開啟的主頁,再然後又把00000000改為00000001儲存,以後**自己便很難擅自改你的主頁了。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control panel]

"homepage"=dword:00000000

4樓:

1,先在啟動項裡將此**的「勾」除去。方法是: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點選startup(啟動)即可以看到此惡意**,將其前面的「勾」

去掉。此**以後開機就不會再出現了。

2,你按照下面的方法你的主頁就絕對的可以更改了: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exe--"確定」

開啟登錄檔: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internetexplorer\control panel主鍵,把右邊視窗中的

鍵值「homepage」的數值改為「0」或者直接刪除該鍵值。「確定」。 再重新開啟「internet屬性」就可以更改主頁設定了。

我的360瀏覽器為什麼不能修改主頁了

樓主你好,360安全衛士威脅感知技術,特有的威脅感知技術,能有效解決木馬繞開傳統掃描引擎侵害系統的問題。用360安全衛士先掃描電腦,然後修改如下 以下方法一定行,一 點選360圖示,右鍵屬性 快捷方式 目標 看看是不是多了一個xx 你把它修改為360 就行了 二登錄檔修改方法 1 開始 執行 輸入r...

為什麼我的電腦打不開主頁,為什麼我的電腦打不開主頁?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你的主頁被惡複意修改 了制用360修復ie就可以了,還不行執行 regedit 登錄檔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main default page url將這個default page ...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自動修改主頁啊

電腦上裝了流氓軟體吧,用360來修復下ie,再把那些不必要的外掛清理掉。這個是被流氓軟體更改的.你可以使用者網盾鎖定主頁試試 另外還可以在組策略裡進行設定.一勞永逸.比登錄檔的管用多了.具體步驟 組策略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internet explorer 禁用主頁更改設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