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雙擊了「e」圖示之後開啟的不是主頁

2022-11-12 06:00:19 字數 712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推薦的幾種方法

一:這種情況多半是惡意**把原桌面ie圖示換成已設好它們主頁的ie快捷方式所致。並且這個很簡單的問題很容易被忽略。處理辦法:

在桌面屬性中重新建立。或在c:\p....\i...(簡寫,樓主自己動手找吧)

二:登錄檔中ie預設啟動項被加上惡意**。處理方法,在登錄檔中查詢相應鍵值刪之。

三:用黃山ie修復一下,此軟體威力不錯。

望能幫上。

樓主,看了你的補充。我有9成的把握是ie快捷方式被破壞了。你進電腦裡找到ie原檔案開啟看看,是不是主頁。

2樓:

點右鍵  按屬性

出現 **

給主頁  改了  然後再點 使用當前頁

點 應用   點確定

3樓:龍泉歐氏刀劍

如果沒有流氓軟體的話,這樣設定開啟ie-工具-internet選項-主頁那裡改一下就行了,然後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ie瀏覽器是惡劣外掛~~所以你無法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頁,最上面有個「工具」,找到「internet選項」,在主頁的地方有個地址,輸入你希望的主頁**,「確定」,就好了 如果還不行,估計就是被惡意軟體修改登錄檔了,那就用360軟體的「ie修復」功能,修復一下吧。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圖示雙擊後會開啟屬性

雙擊桌面圖示程式顯 抄示為屬性解決方法 1.檢查鍵盤的alt鍵是否被卡住了,因為按住alt鍵再雙擊桌面程式,顯示的就是屬性。方法 顯示桌面,然後反覆按幾下alt,再雙擊桌面圖示,看問題是否解決。2.檢查滑鼠設定。方法 選擇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滑鼠 在滑鼠鍵配置裡面看看是不是把 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

為什麼雙擊桌面上的圖示不能直接開啟相應程式,而是出現開啟方式

桌面的所有圖示都是這樣麼?中毒了 正常 說明電腦不能正常識別,就需要你去幫他 推薦防毒軟體 360 佔用記憶體小 防毒強度還能接受 我的電腦出現了狀況,雙擊桌面上的圖示不能直接開啟相應程式,而是出現一個開啟方式 請問 我的電腦出現了狀況,雙擊桌面上的圖示不能直接開啟相應程式,而是出現一個開啟方式 請...

為什麼我的圖示有些是未知檔案,但雙擊開啟也能用,我是win7 64位系統,該怎麼辦啊

件型別裡找到psd然後選擇下面的更改,再找到photoshop程式,確定就好了,同樣的ai也是,這樣操作就好了!你的這問題應該是中了什麼木馬,對你進行了 映象劫持 好像是叫這個名了,你可以下個安全衛士什麼的,恢復一下就好了!2種可能 1 相容問題 2 病毒 說說它的實現原理吧 它是一個hke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