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啟電腦自己的圖示變成這樣?要怎麼才能變回來

2021-03-04 06:27:10 字數 1933 閱讀 5275

1樓:董明諱

用360安全衛士,裡面有一個360電腦專家,然後找到圖上圈起來的系統圖示那一塊,然後選擇圖示顯示異常

2樓:壬辰龍

請問你是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還是開啟「我的電腦 」出現這個?

3樓:小貓乖乖

我想你應該是誤刪了系統檔案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一切ok。

5樓:匿名使用者

圖示關聯出錯或者檔案丟失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的圖示會變成這樣,要怎麼樣才能變回以前的啊?

6樓:原懷薇冷斯

1右鍵我的

來電腦--

屬性--

高階自--

效能項的設定--

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打上勾.

2.桌面右鍵--排列圖示--去除勾選在桌面鎖定web專案.3.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桌面-->

active

desktop」中,點「啟用active

desktop(活動桌面)」然後點選「屬性」選定「已禁用」,點「禁用active

desktop

(活動桌面)」-「屬性」選定「已啟用」

7樓:陰靜楓丘又

在桌面點選右鍵,按到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去勾勾

8樓:仲孫憶楓尤晶

1、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鎖定web專案」的溝2、在桌面回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答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ok。

3、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開啟屬性-高階-設定在視覺效果裡把「調整為最佳外觀」裡的勾打上;

我電腦的圖示怎麼莫名其妙變成這樣,要怎麼恢復原狀

9樓:咩咩羊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首先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要是出現上述設定也不能解決問題,就可以通過新建一個使用者的辦法解決,但桌面圖示、快速啟動欄以及環境變數等等設定會恢復為預設狀態,需要重新設定。

3、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如果個別程式圖示變了雙擊還打不開這個程式,建議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

10樓:蘭波海天一色

也刪除,指是一個圖示。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還原回去? 20

11樓:nsd網路興仔

你用360的工具箱試試,或者重灌系統,

12樓:街角的吻

你有360是吧,?你可以嘗試一下360的電腦門診,打卡以後有個選項叫做「系統圖示

」,在這個選項卡中有個「圖示顯示異常」功能,你點選「立即修復」修復一下應該就好了,如果不行建議先防毒,再修復。

**管家也有類似的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一定裝歌360安全衛士哦。如果裝了360防毒了,掃一遍再看。

14樓:小暮冬

360裡面可以還原的

15樓:禿頂老傢伙

解除安裝一些軟體,試試,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圖示雙擊後會開啟屬性

雙擊桌面圖示程式顯 抄示為屬性解決方法 1.檢查鍵盤的alt鍵是否被卡住了,因為按住alt鍵再雙擊桌面程式,顯示的就是屬性。方法 顯示桌面,然後反覆按幾下alt,再雙擊桌面圖示,看問題是否解決。2.檢查滑鼠設定。方法 選擇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滑鼠 在滑鼠鍵配置裡面看看是不是把 切換主要和次要的按...

為什麼在steam上下的遊戲圖示變成了這個白紙

變成白框是抄因為電腦程式襲衝突或者出錯導致的。可以使用騰訊電腦管家進行修復,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 在工具箱介面的工具欄中,單擊 電腦診所 選項。3 在計算機診所介面中,單擊桌面圖示下的 更多 4 在桌面圖示的問題列表中,單擊 快捷方式變為未知圖示 以進入問題修復介面。5 然後,單擊下方的 立即修復 ...

開機以後開啟 我的電腦 之後圖示就變成這樣了。怎麼修改回來

1 重新啟動試試。2 使用pe啟動盤啟動電腦,如果能啟動電腦,並且能瀏覽硬碟,那麼證明是電腦系統問題,通過修復系統或者重做系統來解決問題。3 如果pe啟動盤雖然啟動了電腦,但是不能瀏覽硬碟,那麼證明是硬碟故障,需要維修硬碟或者換硬碟。4 如果pe仍然不能啟動電腦,那麼,拔下記憶體條進行清潔,如果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