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是病毒嗎,要怎麼解決啊各

2021-04-03 07:03:06 字數 665 閱讀 1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中病毒了,建議用360安全衛士或者是金山衛士裡的系統修復選項修復一下,再查殺一下木馬,要是還不行的話,就用360或者是金山的急救箱軟體強力查殺,一般就沒什麼問題了

2樓:asd石頭

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web,取消鎖定.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還有圖示的影子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三種方法可以解決:

1.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2.右鍵桌面空白處右擊,在「排列圖示」裡去掉「鎖定桌面的web專案」

3.桌面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鎖定桌面專案前的那個鉤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移動不了怎麼辦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桌面的圖示不能移動是因為檢視方式選擇了「自動排列圖示」。

解決方法:右擊桌面,在「檢視」把「自動排列**」勾掉就可以了。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沒了怎麼辦

5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變成這樣怎麼辦,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把有記事本圖示檔案的字尾名改為.ink就可以了。你把這些圖示都預設成了記事本開啟了。你可以再設定一下。右鍵開啟方式選原來的格式。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試用以下方法去排除 一 更改設定 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 個性化 將主題更改一下。你看一下,應該是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優化過系統...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樣子了

1 返回到電腦桌面,然後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最底部的個性化。2 在彈出來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咱們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更改桌面圖示 選項。3 接下來會彈出桌面圖示設定的視窗,咱們依次點選 還原預設值 確定 4 完成上述設定即可 為什麼我電腦下了office 軟體後桌面圖示全部變成這樣 怎麼辦 這是因為...

電腦桌面上快捷方式的圖示不見了,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顯示沒有了怎麼恢復?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進安全模式,再防毒和外掛,修復ie,使用急救箱看看 看能不能開啟開始選單 和程式 要是不能 就是 系統衝突了 裝的時候出問題了 我也是用的w7雙系統 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勾上 回答首先我們要看桌面上是不是有工作列,如果沒有工作列的話,那麼我們先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