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變成放大鏡了,怎麼改回來啊

2021-03-04 06:27:10 字數 931 閱讀 1117

1樓:電腦人人有

我的電腦圖示可以在這裡更改:

開始→控制面板→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點選【我的電腦】→更改圖示→確定(還原預設圖示)

2樓:

在桌面無圖示處 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點有圖示「我的電腦」 更改圖示 選好自己需要的圖示 確定

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變大了,字型也大了,網頁也變了,全部都變模糊了。怎麼改回來?急求詳細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要是win7的話把滑鼠放到任意圖示上,點選一下,就一下,不用點開。按住ctrl鍵,滑動滾輪,ok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 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顯示

選中較小,即預設, 然後點選應用,登出一下就可以了

5樓:蘇尐姐

win鍵和+鍵一起按, 你按到放大鏡的快捷鍵了。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樣的問題可能是解析度設定過低造成的,首先,右鍵桌面--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調高一點。

如果問題已經解決則說明是解析度問題。如果問題沒有解決,可參照下面的方法。

一、改變電腦桌面字型和圖示

1、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外觀--字型大小--在那裡把字型調小就可以了。

2、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屬性—設定—高階—dpi設定為正常尺寸(96dpi)。

3、如果是windows7系統可以設定桌面圖示為小圖示。

二、改變網頁裡的字大小

1、在ie視窗(上網開啟的視窗)--interet選項--常規--輔助功能--勾選「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樣式」和「不使用網頁中指定的字型大小」--確定。

2、在ie視窗--檢視--文字大小--試選其中一種,看那個合適用那個。

為什麼我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全部變成樣子了

1 返回到電腦桌面,然後在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最底部的個性化。2 在彈出來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咱們點選左側選單中的 更改桌面圖示 選項。3 接下來會彈出桌面圖示設定的視窗,咱們依次點選 還原預設值 確定 4 完成上述設定即可 為什麼我電腦下了office 軟體後桌面圖示全部變成這樣 怎麼辦 這是因為...

怎麼刪除桌面上的遊戲圖示,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

右鍵刪除即可 只是刪掉圖示了 遊戲沒有刪除 右鍵 屬性 查詢檔案位置,然後你把這個檔案或者存放這個檔案的資料夾幹掉就可以了 看一眼是在哪個資料夾,在資料夾裡刪除 電腦桌面上的遊戲怎麼徹底刪除?滑鼠右鍵要刪的遊戲,裡面有個選項解除安裝或徹底解除安裝,就行了!圖示會自動刪除的。謝謝採納!怎麼刪除桌面小遊...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變成這樣怎麼辦,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把有記事本圖示檔案的字尾名改為.ink就可以了。你把這些圖示都預設成了記事本開啟了。你可以再設定一下。右鍵開啟方式選原來的格式。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試用以下方法去排除 一 更改設定 1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 個性化 將主題更改一下。你看一下,應該是用安全衛士之類的軟體優化過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