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得一幅李苦禪的畫,求高人鑑別真偽

2022-11-12 06:00:21 字數 1540 閱讀 6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觀點,**都會不一樣。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一個**,會增值;再說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瞭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人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在不同地點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

宗教藝術品有收藏價值嗎

2樓:心遠地自偏

宗教藝術品近些年收藏風氣很濃,與宗教文化弘揚光大有很大關係,**是一路高升,持續升溫。

東本願寺有什麼特殊的了?為何維修一次要花費10億了?

3樓:阮姐吃瓜記

大連,作為我國的一個海濱城市,在此前被日本佔領的時候,日本在此修建了許許多多的建築,所以來到大連你能看到中日文化相互交融產生的建築,而佛教,作為一個分佈範圍相當廣的教會,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也是經常性的看到,現在已經成為了一些旅遊景點,今天我們就來講述一個大連獨特的寺廟,這座寺廟是由日本人建設,寺廟的內部是唐朝的風格,很多人要問了,這寺廟有啥不一樣呢?今天我們就來講講它的維修時間和維修的成本吧!

這座寺廟叫做東本願寺,其特點是每10年就要維修一次,維修的成本就要10個億,想想就覺得驚人。這座寺廟名字是東本願寺,是日本最為著名的寺廟之一,大連這座寺廟是他們的分廟。

在剛剛建造而成的時候,這裡主要是用來舉行日本的宗教活動,寺廟內部還有收藏的淨土真宗的開宗聖典「教行信證」,這也是日本的國寶之一,寺廟始建於20世紀初期,因為其獨特的外觀吸引了大量的國內外遊客前來,所以這裡的香火也是一直都很旺盛,自然也就不缺資金啦。

對於大多數寺廟來說,以紅色金色為主,而這裡主要是以黑色為主,從外面看,這裡主要是給人一種低調的暗示,和傳統寺廟的金碧輝煌完全是不沾邊的,東本願寺算是大連市內最大的佛寺了,整體的建築面積有將近1300平方米,整個建築全部都是磚木結構,這一點和傳統寺廟沒有不一樣,但是搭配上整體為黑色的外觀,可以說讓人看到這裡就有一種莊嚴肅穆的感覺,十分亮眼。

因為整個寺廟都是由磚木打造的,所以這裡需要隔一段時間維護一次的,每10年這裡都需要維護一次,維修維護一次的**是10億,但是因為這裡的香火很旺,所以這點錢幾乎是不在話下,不知道你想不想來這裡看一下呢?

4樓:琛顥

由於寺廟的建築材料是木材,所以需要時常修繕,每隔十年都要花費大量的金錢進行整修,並且讓你更不敢相信的還有這個寺廟一年只打掃一次,並且能保證在不打掃的時間裡都保持乾淨整潔

5樓:萌猛學長

因為地勢險要。導致維修的難度加大,近年來人工成本上升木材等工程材料成本急劇增加,因此維修一次花費10億元的維修高額資金去維護。

6樓:春天的穎兒

唯一特殊的是每10年就要維修一次,維修的成本就要10個億,因為寺廟內部還有收藏的淨土真宗的開宗聖典「教行信證」,這也是國寶之一。

求一幅畫的名字,一幅畫的名字

是不是就是 麥田的守望者 愛德華 蒙克的油畫 吶喊 吶喊 挪威語 skrik 或譯稱 尖叫 是挪威畫家愛德華 蒙克1893年的作品。這幅畫是表現主義繪畫著名的作品。吶喊 有人認為該作品反映了現代人被存在主義的焦慮侵擾的意境。紅色的背景源於1883年印尼喀拉喀托火山爆發,火山灰把天空染紅了。畫中的地點...

朋友最近得到一幅畫,請問落款是什麼意思

秋 風 展 海市牽彭越 夏日鄉園憶絲瓜 壬辰初春月 國標 寫 畫 於北京 請教了一些人,括號是有爭議的字。太模糊了看不清楚,隱約看到 秋風海市 夏日鄉園x絲瓜 朋友送的一幅畫,兩個印章和落款看不出是什麼字?大師們,幫我看看 落款是 竹報平安 甲申年畫 左下角印章是 李毫 不確定 剛印 落款右上角印章...

我有一幅徐悲鴻的畫我有一幅徐悲鴻畫的馬最高價格是多少

徐悲鴻的畫如何鑑別真偽 1.他的墨都是好墨磨出來的,所以如果看到用墨汁畫出來的畫,那就不是他的畫。2.他的題款和印章也是很講究的,他不喜歡在畫上題太多的字,而且題款都在畫的最邊上,豐富畫面,但不會破壞畫面。3.他使用了很多皮紙和高麗紙,這是其他畫家很少用的。徐悲鴻 徐悲鴻 1895 1953年 漢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