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顯示卡的現存能調整大小嗎?我的電腦是塞陽2 0CPU 0intel845整合8mb顯示卡 256mb記憶體

2022-11-12 06:10:14 字數 628 閱讀 2383

1樓:麒麟ぐ淚

在某些intel i810的主機板裡就整合了i752的顯示核心,但由於整合了4mb的視訊記憶體,一樣可以不劃分視訊記憶體給它。整合顯示卡不等於沒有獨立視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和獨立視訊記憶體是兩個概念。只有沒有獨立視訊記憶體的整合顯示卡才會劃分記憶體,雖然絕大多數整合顯示卡都沒有獨立記憶體。

樓下的說法我不同意,整合顯示卡劃分記憶體的方式和agp劃分現存的方式不一樣,你搞混淆了,agp是借用系統記憶體做為主要是貼圖的存放,允許動態調整,而整合顯示卡劃分的記憶體是獨立的,由bios直接接管,系統是無法對這部分記憶體進行動態調整的。

整合顯示卡呼叫記憶體的最大值並不是決定於記憶體的大小,而是記憶體的大小與整合顯示卡的顯示核心,比如via mvp4晶片整合的是trident 9880的核心,最大隻支援8mb的視訊記憶體,而intel i810整合的是i752的核心,能支援到16mb的視訊記憶體,intel 845g整合的是intel exxtreme核心,最大能支援64mb的視訊記憶體。

2樓:

網路遊戲2d的還行,3d的沒戲。

bios裡通常有視訊記憶體的調整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得回答你,你的視訊記憶體是不可能調整大小的了,視訊記憶體是顯示卡本身效能,不象記憶體條可以隨意新增,唯一辦法就是自己去買塊獨立顯示卡.

整合顯示卡可以換嗎,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可以。支援顯示卡標準 agp 8x ata 100,ata 133,s ata150支援顯示卡標準 agp 8x 這是你的主機板的顯示卡引數,所以只能選用agp 你的是agp的介面,有錢就上1950pro agp 版的 這個好象很貴,要1600 1800左右 沒錢就用x800xl 的399元。就看你...

整合顯示卡的CPU能換嗎

能換,可以換相同介面的cpu。比如老的1150介面就只能用1150介面的cpu,新的1151介面的,只能用1151介面的cpu。amd的fm介面的只能用fm介面的cpu。如果顯示是用cpu的顯核,則換的cpu也要帶顯核,如果用的是獨立顯示卡,則cpu帶不帶顯核都無所謂了。1 整合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

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的區別和優勢,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的區別?

獨立顯示卡是指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獨立顯示卡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