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提高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怎樣提高整合顯示卡的效能

2022-11-01 11:15:24 字數 1642 閱讀 1364

1樓:cq紫苑

提高整合顯示卡效能的途徑有兩種:

一種是超頻,當然是超整合顯示卡的gpu。在bios裡面改,不同主機板的bios不同,不過intel晶片組的主機板一般都改不了。

第二種是提高視訊記憶體的頻率和容量。這裡容量基本沒有什麼用,對於集顯來說分給他256m的記憶體即可。主要的是頻率。

整合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就是記憶體,提高記憶體頻率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組雙通道。組成雙通道後記憶體頻率加倍直接導致視訊記憶體頻率加倍會大幅提高顯整合顯示卡的效能,不過具體遊戲表現不明顯,因為集顯效能差,就算提高50%也基本上沒有什麼用。

2樓:爾璐冷英彥

首先要看你的記憶體是不是夠大,如果夠的話就多分配一些記憶體給顯示卡,如果記憶體只有256,又是xp系統,那最好還是不要,否則得不償失。如果資金可以的話,而且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建議組成雙通道,這樣系統和顯示卡的效能都有很大的提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整合顯示卡的驅動更新成最新的,這是最省事的方法。當然,如果玩遊戲比較多的話還是建議你加一塊獨立顯示卡,記住不要太圖便宜哦。

4樓:希望電腦教學

設定好顯示卡,提高遊戲效能

怎樣提高整合顯示卡的效能

5樓:僕祖延蓉蓉

lz你好,

你如果把你能看到的所有,有效能和質量選項的,都選擇了效能你玩遊戲還卡的話,

我就建議你加獨顯吧,

整合顯示卡玩遊戲真心不給力,

友情提示,

望採納.

6樓:管迪勵素華

945整合的應該是gf7100吧,玩遊戲用整合顯示卡似乎太省了點吧,換個gf8500gt的獨立顯示卡,試試,最差也不要低與gf7600gs啊,玩3d遊戲顯示卡太差沒什麼感覺的

可以把基成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拉到256mb試試,不過後果是記憶體會少掉256mb,因為整合顯示卡是拿記憶體當視訊記憶體用的,呵呵-_-!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的記憶體是不是夠大,如果夠的話就多分配一些記憶體給顯示卡,如果記憶體只有256,又是xp系統,那最好還是不要,否則得不償失。如果資金可以的話,而且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建議組成雙通道,這樣系統和顯示卡的效能都有很大的提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英特爾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非常之垃圾,建議不要做額外的設定了,不管你做什麼優化設定,顯示卡的晶片就那樣,那是扶不起的阿斗啊。可能我說這些你不一定愛聽,但是這的確是中肯的建議,如果真的想玩什麼的話,換塊獨立顯示卡的話。e5200的cpu還是很霸道的,超頻性很強,配獨立顯示卡的話如果電源功率允許的話可以上到最高a卡的4850

9樓:七彩虹科技****

適量增加記憶體,當然也要看配置,看系統。 32位系統 只能識別3g多的記憶體,多出來的可以被顯示卡用,除了這樣,無法提高效能 了,畢竟硬體條件就限制在那裡,否則誰還買獨立顯示卡。

整合的顯示卡一般不帶有視訊記憶體,使用系統的一部分主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具體的數量一般是系統根據需要自動動態調整的。顯然,如果使用整合顯示卡執行需要大量佔用記憶體的空間,對整個系統的影響會比較明顯,此外 系統記憶體 的頻率通常比獨立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低很多,因此整合顯示卡的效能比獨立顯示卡要遜色一些(可以適當的更換下顯示卡驅動)。

10樓:希望電腦教學

設定好顯示卡,提高遊戲效能

誰的機器顯示卡是5770?遊戲效能怎麼樣

3 gtx260 效能比hd5770快很多,雖然hd5770 支援dx11 但是玩dx11遊戲開dx11特效hd5770完全只有被秒。dx11特效至少要hd5850這樣的顯示卡。gtx260 支援physx物理特效,雖然只支援dx10,不過可以支援部分的dx11特效,不如說ssao等。而且效能比hd...

盈通顯示卡品質怎樣,盈通的顯示卡怎麼樣?

你好,盈通顯示卡歷史比較長,從建立到現在已經歷時10多年,有一定的技術支援和生產經驗,總體來說,做工不錯,引數也中規中矩,質量總的來說還是過得去。1,從使用者的售後評價來看,好壞都有,這顯示卡是電子產品,不管哪個品牌都可能有負面說法,就是那些所謂的一線品牌也同樣會有可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質量問題。但一...

影馳的顯示卡怎麼樣,影馳顯示卡怎麼樣?

gt240就屬於nv系列的顯示卡,差不多和nv9系列的9600差不多吧,估計比9600稍微好一點,比9800差一點,但是做工是40奈米的,基本現在的主流遊戲都可以玩的,我用的就是gt240,你自己下個gpu z看看就知道是真是假了,右圖是我的顯示卡,微星的,700元入手,左圖是漢化版的gpu z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