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板和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那個好

2022-07-09 15:00:22 字數 630 閱讀 2835

1樓:

各有各的好處:

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板,需要配置獨立顯示卡,這樣的話,無論是顯示效果和顯示速度還有電腦的整體速度都要快很多,因為獨立顯示卡有自己的圖形處理晶片和儲存器,不佔用cpu來處理圖象,所以整體速度就要快!

整合主機板,因為整合了顯示核心,所以不必配置獨立顯示卡從而節省一筆開支!但是它和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板正好相反,需要佔用cpu資源和記憶體空間!

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板用於圖象要求較高的使用者,比如遊戲玩家,平面或3d處理人員,追求電腦速度的使用者

整合顯示卡的主版用於一般家庭或辦公場所,對顯示卡要求不是很高的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帶整合顯示卡的要好,因為整合顯示卡的還是可配置獨立顯示卡啊,不用是把整合的屏閉了.以後獨立顯示卡壞了,.整合的也可來應下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用了!板是差不多的,整合顯示卡有些遊戲不能跑,獨立的成像啊~~~渲染啊!都要好一點!平常的上上網~~~處理點**~~玩點小遊戲就用不到獨立顯示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獨立的好.不過整合的省錢

5樓:海z影

看需要,整合的便宜,有大板整合的就更好了.

獨立顯示卡和主機板整合顯示卡有什麼區別

獨立的主機板做工比較好。前端匯流排高,總之效能要比整合的突出。假設一塊蠻不錯的晶片,上了一塊相匹配的板子,它能發揮很好的作用。如果上了一塊整合的板子,就會讓你知道一個成語,什麼叫做 事倍功半 現在很多獨立板子幾乎都是4根記憶體插槽,支援雙通道,固態電容,前端匯流排1333。而整合的板子呢,很多都是2...

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的區別和優勢,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的區別?

獨立顯示卡是指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的顯示卡。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於整合顯示卡,能夠提供更好的顯示效果和執行效能。獨立顯示卡成獨立的板卡存在,需要插在主機板的相應介面上,獨立顯示卡具備單獨的視訊記憶體,不佔用系統記憶體,而且技術上領先...

整合顯示卡整合在CPU還是主機板上,整合顯示卡是安裝在CPU裡還是主機板裡?

都有。整合在cpu上的一般叫它核心顯示卡,簡稱核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就是傳統的整合顯示卡了。一般的都整合在主機板上,不過現在主流無論是amd還是英特爾都是把顯示卡整合到cpu裡,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已經在慢慢out了 有主機板整合顯示晶片的,有北橋整合顯示核心的,最新的是cpu整合顯示核心。整合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