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比美顯示卡的還便宜

2023-01-14 20:10:14 字數 612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1.整合顯示卡,是給經濟條件一般的使用者生產的當然便宜。

2.因為整合主辦的技術標準低,使用者使用要求低,技術成本自然就低了。

3.還有因為集顯耗電少,對供電要求低,供電電路的成本就少了。

4.整合顯示卡發熱少,散熱上可以省錢。一套熱管散熱就是好幾十元啊,成本很高。

5.整合使用者超頻的少,對主機板要求低,在電容,電阻上可以省錢。

6.整合主辦採用的南橋晶片稍微低端點採購成本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差不多的,帶集顯的主機板都是面向入門級電腦使用者設計的,定位較為低端,也沒有什麼出色的功能和做工,而不帶集顯的主機板一般都是面向中高階使用者,因為要設計超頻,無論做工供電系統散熱系統都要出色很多,這些都需要很多錢的,所以感覺會貴很多,其實在相同做工下**是差不多的,當然還有主機板晶片組品牌差異,這些都是能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的顯示卡比較適合辦工 玩遊戲什麼的都不行.而獨立顯示卡是玩遊戲 設計等的.所以一個好的顯示卡 比板子貴都很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集顯的主機板都是面向低端使用者的,當然便宜點,集顯都小板的多!!

整合顯示卡整合在CPU還是主機板上,整合顯示卡是安裝在CPU裡還是主機板裡?

都有。整合在cpu上的一般叫它核心顯示卡,簡稱核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就是傳統的整合顯示卡了。一般的都整合在主機板上,不過現在主流無論是amd還是英特爾都是把顯示卡整合到cpu裡,主機板的整合顯示卡已經在慢慢out了 有主機板整合顯示晶片的,有北橋整合顯示核心的,最新的是cpu整合顯示核心。整合顯示卡...

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板和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那個好

各有各的好處 獨立顯示卡的主機板,需要配置獨立顯示卡,這樣的話,無論是顯示效果和顯示速度還有電腦的整體速度都要快很多,因為獨立顯示卡有自己的圖形處理晶片和儲存器,不佔用cpu來處理圖象,所以整體速度就要快 整合主機板,因為整合了顯示核心,所以不必配置獨立顯示卡從而節省一筆開支 但是它和獨立顯示卡的主...

新買的主機板整合顯示卡不亮

首先你更換了新主機板cpu記憶體條和顯示卡,下面我一個個解釋 1 插顯示卡開不了機 1長2短鳴叫。答 1長2短 是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可能是顯示卡沒插好 或者沒供電導致,確定下新顯示卡需不需要獨立供電。斷電多插拔幾次。2 在wondows7介面那裡又一直無限迴圈重啟 答 無限重啟的原因是因為你的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