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問題,確定是硬碟的問題

2023-01-14 20:05:16 字數 622 閱讀 3010

1樓:虛步凌

這個現象有可能是分割槽表不完整造成的。一般是之前對硬碟或資料有過不當操作。

選用一張帶有diskgen的工具盤,載入工具後點選修復登錄檔,重啟後試試故障是否依舊。

如不行可進行下一步,用我們最熟悉的dm來幫忙。

250gb以上的盤用10.0以上的版本,250gb以下的選用9.47以下的版本,載入軟體後選擇清除零磁軌(穩定模式),只需要清除至3%然後退出重啟再分割槽即可。

希望能夠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修復不要自已做還是找專業一點的修復。

3樓:受爾煙

能說的詳細點或許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的這種狀況有多種可能。首先,換一個電腦試下;其次,接從盤,或者重新安裝行動硬碟盒,更換一個行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最後,如果排除以上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壞道故障的可能性很大,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hdd檢測下壞道,但要做從盤,在dos下操作,掃出來的紅綠塊,mhdd還自帶了修復功能,但以後這塊硬碟不建議儲存重要資料。

行動硬碟的問題

1.1和2.0相比 只是傳輸速度慢些 其他並無差別 估計是你在往裡寫入時,出現些許問題 或是沒經過安全刪除硬體這一步就直接拔插行動硬碟 導致資料丟失。下次一定注意這個問題 你也可以試試資料恢復軟體 final data 或 easy recovery之類 不在於1 1或者2 0,他們只是傳輸的速度不...

求救 硬碟問題

快取是8mb的,你找老闆換去。不過你這塊是企業級硬碟,質量也是相當好的。容量其實差不多,一個是廠商的換算和我們算的不一樣,二是都會設計一些保守容量。壞道得用軟體看,但企業級硬碟質量一般都好得多。我覺得你這個速度不錯了。等你有大量資料需要時,會轉得快的。如果您還有疑問,請去遊趣星硬體區,我是那裡的版主...

seagate硬碟問題

換個硬碟盒試試,或者把硬碟直接掛在桌上型電腦上試試,看看是硬碟的問題,還是盒 的問題,如果是盒 的問題,倒好解決,換個盒就行,至少一百多,如果是盤的問題,就不好說了。已經摔壞了.內部機械結構損壞.去質保吧,別說摔的.這樣修的意義已經不大,是機械行的損壞.不好修了.即使修了能用也不保險.所以還是換或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