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PN和SN碼問題,硬碟上SN,PN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5:43:01 字數 1044 閱讀 8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希捷的麼?一般是這樣的,sn是序列號,pn是生產號,可能包括資料線,所以pn就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n 是序列號的 pn 一般是出廠的掃描碼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一樣啊,一個產品序列號一個生產號

硬碟上sn,pn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sn碼即產品序列號,

是產品的身份證號碼,又稱:機器碼、認證碼、註冊申請碼等。sn碼是serial number的縮寫,有時也叫serialno,也就是產品序列號,產品序列是為了驗證「產品的合法身份」而引入的一個概念,它是用來保障使用者的正版權益,享受合法服務的;一套正版的產品只對應一組產品序列號。

pn(part number) 零件號,也是生產製造廠商為了表示唯一標識而制定的一列數字或數字和字母等的組合。

拓展資料:pn碼(pseudo-noise code),是一具有與白噪聲類似的自相關性質的0和1所構成的編碼序列,最廣為人知的二位元p-n code是最大長度位移暫存器序列,簡稱m-序列, 它具有長 2的n次方 - 1個位元, 由一具線性回授的m級暫存器來產生。同時pn碼分長碼與短碼,在cdma中的擔當不同的角色。

買了個希捷行動硬碟320g的,硬碟標籤上有sn和pn,哪個是序列號?

5樓:匿名使用者

sn=serial number是序列號的意思。

part number 零件號 也是生產製造廠商,為了表示唯一標識而制定的一列數字或數字和字母等的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sn是序列號,英文serial number的縮寫。

pn是產品號,英文product number的縮寫

7樓:無奈晚來

全稱真的不知道哈

我只知道sn肯定是

因為我的本本就是看這個才可以在官網上註冊使用者名稱滴

固態行動硬碟和普通行動硬碟的區別

1 其實固態硬碟是固態儲存,使用壽命長,不容易損壞,抗震性強。缺點是 昂貴,容量小。2 普通硬碟裡面有一碟片,工作時通過高速旋轉來讀寫資訊,極怕震動,容易損壞,優點是技術成熟,低,容量大,所以普及時間長,面積廣。3 固態硬碟除了它讀取速度比普通硬碟更快以外,能提升電腦效能。如加裝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行動硬碟的問題

1.1和2.0相比 只是傳輸速度慢些 其他並無差別 估計是你在往裡寫入時,出現些許問題 或是沒經過安全刪除硬體這一步就直接拔插行動硬碟 導致資料丟失。下次一定注意這個問題 你也可以試試資料恢復軟體 final data 或 easy recovery之類 不在於1 1或者2 0,他們只是傳輸的速度不...

移動固態硬碟和行動硬碟的區別

有以下區別 固態硬碟裝在機箱裡邊,行動硬碟插在機箱外邊 行動硬碟可以熱插拔,固態硬碟不能熱插拔 行動硬碟的功能是巨型u盤,固態硬碟的功能是高速硬碟。固態硬碟裝在機器裡頭,所以外形一般不是很好看,側重高速存取資料,行動硬碟要見人,所以款式很多,很漂亮。同容量的固態硬碟比行動硬碟貴10倍,因為固態硬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