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聯想還是希捷,希捷 1T行動硬碟和聯想1T F308 行動硬碟哪個好些

2022-02-17 09:08:14 字數 1575 閱讀 6225

1樓:

建議你購買聯想行動硬碟,雖然聯想公司自己並不生產硬碟,但是聯想銷售的行動硬碟質量肯定過硬。聯想公司自己只生產電腦主機板和機箱,但是聯想電腦在中國市場佔有率是最高的,這說明聯想公司注重產品質量。目前聯想行動硬碟都是採用邁拓、希捷、西數、日曆等幾個大牌子的盤芯,另外,聯想行動硬碟的做工挺好的,而且售後服務比較好。

本人這些年一直在使用聯想行動硬碟,未出現過任何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並不生產硬碟(即便有產品也是其它工廠代工),而希捷是專賣生產硬碟的老廠家,當然是希捷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剛剛買的freeagent,我是320g的,感覺還可以,畢竟希捷是專做硬碟的,質量過硬

而且,善意提醒,我看了一下,噹噹網的**有點高,我在南京珠江路買的320g是530塊,噹噹網上活動***還要560,你還是到電腦賣場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希捷的不錯,希捷算是行動硬碟中的老大了,品質不錯,主要是硬碟速度快。況且這是希捷原裝的,電路的接觸很好,不會有組裝行動硬碟的苦惱。至於售後,***自然出問題的機率也會小些。

送人的話送希捷應該會更好一些,畢竟是國際品牌。

希捷 1t行動硬碟和聯想1t(f308)行動硬碟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本人買過一個f308花了389元,聯想f308太垃圾。貴不說,傳輸速度竟然只能達到30m每秒,而且硬碟領域,聯想並非生產商,說白了也是代工,貼上聯想的牌子賣品牌溢價。可以看看其他品牌硬碟傳輸速度都在100m每秒。

希捷是硬碟裡的老大,不要相信某關村的評價,聯想硬碟因為就幾乎沒人買,所以評分高,你再看看多少人買希捷。聯想在硬碟領域就是個渣渣,和希捷沒法比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沒有能力自產盤芯的,希捷是硬碟業三巨頭之一,在東芝之上,僅次於西數。所以你說呢?

其他品牌的行動硬碟多采用東芝的盤芯,因為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捷吧,聯想的估計也是代工,還不如買個大眾點的

買行動硬碟,希捷的好還是西數的好?

8樓:布靈波

個人推薦西數

一般希捷的優勢在於效能強勁,但是速度要比西數快一點點,不過劣勢在於希捷刻意追求讀寫速度,而造成故障率較高,所有返廠率相比要比西數的要高。

然而西數的優勢在於環保、穩定耐用,綠盤當然不考慮啦,就是藍盤和黑盤,一般家庭使用都是藍盤,效能和希捷的差距非常小,基本可以忽略,但是穩定性非常好。

關於兩種品牌的硬碟網路評價相比,希捷負面評價比較多,曾今有過韌體門事件,但是西數前段時間出過對大陸的1t硬碟賣的是遮蔽壞道的次品事件,不過日立好像沒什麼大的醜聞,可能是銷量小的問題。

9樓:布翱潛雲嵐

個人建議買一塊硬碟

(建議買西數藍盤)

再買個硬碟盒

自己組裝

要是動手能力不行的話

可以考慮希捷的

因為西數的行動硬碟大多數都是用綠盤

質量不是很好

1t的西部資料和希捷的行動硬碟哪個好

就保修服務來看,希捷比西部資料好。推薦型號 由於usb3.0要比usb2.0傳輸速度快很多,所以我不是很推薦2.0的產品!日立hgst 日立2.5英寸touro mobile 行動硬碟5400轉 usb3.0 500gb 日立2.5英寸touro mobile 行動硬碟5400轉 usb3.0 75...

希捷行動硬碟好嗎

還是不錯哈,我一直用的就是希捷,球硬碟大商,希捷第一,西部資料第二,希捷速度快,噪音小,但是 較貴 希捷 seagate 希捷科技 英語 seagate technology,nyse stx 是全球主要的硬碟廠商之一,於1979年在美國加州成立,現時在開曼群島註冊。現時,希捷的主要產品包括桌面硬碟...

新買的1T希捷硬碟機子不認,求助

新買的硬碟未格式化 分割槽,所以未顯示碟符。組裝的移動盤,使用的是新硬碟的話,是未格式化的,必需進行格式化分割槽後,才能使用,在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中,看見新的硬碟識別,點選 右鍵,格式化,在進行分割槽 建議ntfs,新增邏輯驅動器,不必使用主分割槽 根據需要選擇大小,其餘按系統提示即可。進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