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U盤子資料夾背景

2023-01-14 20:05:12 字數 679 閱讀 5321

1樓:卷卷賈超

首先,將自己打算作為背景的**放入u盤的根目錄。將**命名為一個由字母或數字的名字。如:

abc.jpg,在根目錄新建一個文字檔案(也就是記事本檔案)。輸入以下內容(貼上複製即可):

就是圖象檔名,此段不要) [.shellclassinfo] confirmfileop=0

然後將檔名改為desktop.ini,記住是副檔名為「ini」的檔案。右擊"重新整理"一下,當設定為「不顯示已知副檔名」的時候,需要做相關的設定才可以改:

如:在我的電腦視窗,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然後找到選項,將前面的對勾去點即可。

我們還可把**和desktop.ini隱藏起來,讓介面看起來更美觀。具體的做法是:

選中**檔案和desktop.ini,右擊"屬性",把"隱藏"前邊的勾選上,點"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desktop.ini複製到你想到的資料夾 當然還有那個**然後點開始-執行

輸入下面的

attrib +s +資料夾目錄地址

假定資料夾位置是d盤123資料夾

那麼就輸入

attrib +s d:\123

(u盤一樣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

紫電資料夾加密保護神 新版紫電資料夾加密保護神是一款集資料夾加密,資料夾偽裝,資料夾保護,資料夾隱藏,常用資料夾快速訪問等功能為一身的軟體。不像一些資料夾加密工具通過修改登錄檔來達到偽加密的目的,它是從系統底層和作業系統結合。能夠十分有效地加密資料夾,不修改任何登錄檔,不會給使用者帶來不便。被加密的...

如何設定共享資料夾

找一個你想要共享的資料夾,選中,右鍵屬性,裡面有共享與安全,選中裡面的共享此資料夾即可 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成果,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 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 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

如何加密資料夾,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

我告訴你一款,非常好用。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一款專業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器。絕不是簡單的隱藏資料夾!這款檔案加密軟體具有介面漂亮友好 簡單易用 功能強大和相容性好等特點。經它加密的資料夾可以移動到其他電腦上使用。而且支援臨時解密的功能,讓您不用每次都重新加密!並且它不受系統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