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是不是有問題,絕對壓力錶量程 100KP 300KP,輸出4 20mA,問當壓力為幾KP時輸出為4mA

2023-01-14 20:00:12 字數 1499 閱讀 64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當然有問題,而且是嚴重的錯誤,但是問題不在於答案而是問題本身。既然是絕對壓力,就不可能有負壓,那裡來的-100kpa?

其實不是答案錯誤。題目本身應該是量程0~300kp,輸出4~20ma,這樣一來答案就與問題對上了。

2樓:

沒問題,0kp就是大氣壓,此時表內外壓差為零,電流最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表肯定是相對壓力錶!是相對我們現在一個標準大氣壓的。你那個壓力錶是個微壓表,如果表示智慧可調的話你進去調一下量程,就是上下限。

一定要把下線審定我-100才可以哦!如果不是智慧的,表上給定的量程是不可調的。所以,如果出現你這個狀況就說明表的引數是錯誤的。

另外你可以用氣壓源進行打壓測試看看:看看壓力和電流是什麼樣的線性關係。我是儀表工!

壓力錶量程:-60kp-40kp 對應電流值:4ma-20ma 程式裡怎麼做轉換,要在程式裡顯示實際採集的壓力值? 謝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量程卡里設為壓力,把這個壓力訊號接入plc模擬模組,在組態時設定該儀表的上下限,就可以在介面上直接顯示。

現在智慧型的儀表都是採用直接在壓力錶上經過資料轉化,所以壓力錶輸出的訊號就是標準的2ma-20ma,這樣直接接入plc模擬模組就行了

請問有壓力感測器芯體有量程在-100kpa~100kpa的嗎,或者絕壓的,相對於真空0-200kpa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感測器芯體有量程-100kpa~60kp、-100kpa~150kp的,可以遷移調整為-100kpa~100kp

有絕壓的感測器芯體

6樓:

感測器芯體是沒有負壓的,所謂的負壓是絕壓感測器抽取真空,調節放大電路。是變送器在-100輸出4ma,100的時候輸出20ma.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很常規的 .我們這裡有.具體可以站內簡訊

已知一壓力錶變送器,量程範圍為0-10mpa,對應輸出電流為4-20ma,求輸入輸出表示式及靈敏度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壓力變送器的精度等級是0.5嗎?

輸入/輸出表示式:i=(20-4)p/(10-0)

9樓:痕睖

i=[(p-ma)/(me-ma)]·16+4

i為輸出電流 p為被測壓力 ma為0mpa me為10mpa

300kp承載力是多少公斤

10樓:冥冥自有公論

,這題當然有問題,而且是嚴重的錯誤,但是問題不在於答案而是問題本身。既然是絕對壓力,就不可能有負壓,那裡來的-100kpa?其實不是答案錯誤。

題目本身應該是量程0~300kp,輸出4~20ma,這樣一來答案就與問題對上了。

高中生物 如圖(兩個圖),解析是不是有問題?這題C D怎麼回事?求解答謝謝

圖中bai 解析abd答案沒有問題,c答案du解析有點牽強。題中是進zhi 行連續的兩次 dao,既可回能是兩次有絲 答,又可能是一次減數 的兩次 減數 dna只複製一次,在 過程中dna分子都是一條鏈n15,另一條鏈n14。而減數第二次 染色體減半為4條,到後期著絲點 染色體變為8條,dna分子都...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

是屬於強迫症的症狀,上面的幾位朋友已經分析得很透徹,不要過分強求自己,加強專項訓練,做個有自信心的人,一切要樂觀處之,慢慢就會好的。就說做題這件事,我就會這麼想,錯了很正常,下來我就分析一下怎麼錯的,如何糾正,下次就不再錯了。做操健身是個日積月累的事,只要每天堅持,就一定能達到好的效果。不要太計較得...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這可能由於家裡管束太嚴格,把自己的情感和愛好長期隱埋起來的緣故造成。思想長期處於壓抑狀態,不能發洩,可是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到了一定的程度就要釋放出來,這就為什麼會有那些衝動的想法。你要學會釋放自己的壓抑情緒,否則長此以往就會出現心理問題。給自己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要學會正確定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