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問題

2022-11-12 20:05:16 字數 702 閱讀 1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 你去這個地方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一般品牌機或是筆記本處於安全性考慮,事先會在硬碟設立隱藏分割槽,佔用不少空間來存放原廠的安全軟體工具。但普通使用者根本用不著。

只要拿個安裝盤把硬碟全格重新分盤安裝系統即可。

3樓:j調

重新分割槽 重做系統

或者你會用pq的話 可以從那個多平臺管理裡釋放一部分另一個區 不會丟失資料 如何使用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4樓:

方法一:(最簡單)

去維修站,讓維修站的人幫你解決。1小時以內,需要你搬去主機,當然你也可以詢問維修站人員如何操作,你自己在家中搞一搞。

方法二:(沒有親身實驗,道聽途說)

把原有的出場備份刪除,使用安裝盤將所有硬碟分割槽格式化,用自帶的盤可以看到隱藏分割槽在刪除。

方法三:(未經過嘗試,無奈情況下且懶得使用第一條)

使用acronis disk director軟體,直接對隱藏分割槽進行操作。

或者,執行啟動盤裡的fdisk /mbr命令,重寫mbr就可以了,再用pq把sys_restore分割槽改回logical partition 這樣就可以看到隱藏分割槽了,之後就看你的了。

電腦硬碟問題

硬碟生產商計算硬碟容量的方法是 1000k 1m 1000m g 而作業系統是按1024k 1m 1024m 1g 認的 所以必然會少 而且是硬碟越大少的越多 但是你80g的硬碟不至於少那麼多 大概有隱藏分割槽 用來做系統恢復用的 品牌機一般都有這個功能 而vista系統確實大 如果沒加系統盤容量少...

硬碟問題怎麼處理,電腦硬碟出現問題應該怎麼解決

1.系統藍屏,提示相關錯誤 這三類 均表明硬碟出現物理損壞,例如壞道 韌體損壞或磁頭損壞等故障 2 bios無法識別硬碟。造成硬碟無法識別的原因很多,常見故障有壞道 韌體損壞 磁頭 電機故障 電路板燒燬等 3 硬碟發出 咔咔咔 異響。這是磁頭損壞後給人最直觀的感受,正常硬碟工作時也會發出微弱的響聲,...

求救 硬碟問題

快取是8mb的,你找老闆換去。不過你這塊是企業級硬碟,質量也是相當好的。容量其實差不多,一個是廠商的換算和我們算的不一樣,二是都會設計一些保守容量。壞道得用軟體看,但企業級硬碟質量一般都好得多。我覺得你這個速度不錯了。等你有大量資料需要時,會轉得快的。如果您還有疑問,請去遊趣星硬體區,我是那裡的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