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過記憶體之後電腦還是卡,是硬碟問題嗎

2022-11-29 07:10:12 字數 2063 閱讀 3457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卡頓一般是由下述原因導致的,其解決方法也如下:

1)病毒導致

先用防毒軟體全面掃描磁碟,發現病毒時清理即可,病毒庫建議最好升級到最新版本。

2)系統中存在大量垃圾檔案

使用360安全衛士或qq管家進行清理,並且使用開機加速優化,禁此一些軟體開機自啟動。之後建議清理垃圾登錄檔和系統一些垃圾外掛。

3)電腦記憶體或cpu使用率過高,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可能電腦中開啟了過多的應用程式,可以關閉一些暫時不用的程式來釋放記憶體或處理器空間。

4)電腦硬體故障,

如果軟體沒問題,重新裝系統後問題依舊,很可能是硬碟有壞道,請先使用硬碟檢測軟體檢視硬碟是否有壞道等問題,並嘗試進行修復,不行的建議更換硬碟。

2樓:為愛痴狂

你用測試硬碟的軟體檢測一下硬碟,看看是否存在問題

我的電腦是05年的,以前執行很慢,後來換過了主機板、cpu、記憶體,但是還是很慢,這和硬碟有關係嗎?怎麼解決

3樓:excel小店

80g的硬碟傳輸速度和快取應該都是很低的了 所以有一定的關係但是卡也不一定就是硬碟 還包括記憶體 不知道是多大的我原來用的40g硬碟網頁開啟也不是很慢

除了硬的 你還要留意下軟的 包括系統及優化 瀏覽器的選擇等

4樓:斬盡滿山櫻花

1.系統問題。垃圾多了?龍則猛拉多了?搞個啥軟體搞搞就好。

2.網速問題。用的是300元/半年的寬頻?不夠寬,換成600元/半年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太快了,換個人試試吧

電腦完遊戲卡屏,換了顯示卡,記憶體條,固態硬碟還是卡,到底**問題!!

6樓:

您好,可以告訴我幾個資料以便我幫您解答問題

7樓:緣投少年家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功能大全裡的遊戲優化器,優化一下試試,應當可以加速。

電腦記憶體和開啟軟體卡有關係嗎?還是硬碟有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關係了,記憶體小,在開啟軟體的時候系統記憶體不夠用,會開的很慢。甚至出現卡屏的現象。但是如果硬碟有壞道,也會卡,甚至宕機。

你可以用軟體檢測一下硬碟,估計你開軟體慢應該是記憶體引起的。硬碟一般不易壞。但檢測一下也沒有壞處。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關係,記憶體不夠,開啟自然就卡

也跟處理器啊有關係,硬碟一般沒有關係,轉速都差不多

10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電腦上面開啟軟體時反應緩慢是有多方面的原因:

電腦上面的記憶體較小。開啟軟體時由於記憶體不夠用,此時還需要等待記憶體與硬碟之間進行資料交換,反應就會變慢,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適當的增加電腦記憶體;

硬碟存在壞道。所開啟的軟體由於硬碟的損壞而導致資料讀取緩慢或不能讀取,使用硬碟軟體檢測硬碟是否存在壞道;

電腦上面執行的程式較多。電腦上面執行的程式越多,cpu和記憶體條的負荷越高,開啟程式時將會出現響應緩慢的現象;

電腦上面存在病毒。使用安全防毒軟體對電腦進行全面的防毒,同時清理一下電腦上面的快取檔案。

要是電腦很卡,是記憶體小了,還是cpu的問題,還是硬碟的問題?

11樓:進鬆蘭析水

一看就知道你記憶體不夠用.

3000+的cpu還可以,記憶體配的實在是太小了.

12樓:止秀梅慈溪

很卡要根據你在執行什麼軟體來定....如果你說一開機就卡,說明你開機時啟動了很多服務.見意你把不需要的服務都關了...也有可能是中毒了

如果說你是執行一些軟體或是遊戲時很卡的話.那就是你的機子配置低了.需要升級硬體.

升級硬體就要根據你的實際使用來升級了...如果經濟允許,見意你換臺新.因為你現在配置.

單方面的升級某一樣.很難啟到明顯性的用處.主機板.

cpu.記憶體...這些都是相輔相成的.

不是單哪一樣好.就會整體都提速!

電腦裡面,固態硬碟和記憶體的影響,電腦卡是加記憶體好還是加固態硬碟好

與傳統硬碟相比,固態硬碟具有 快速 輕量 耐震 省電 等特點,版但 較傳統硬碟貴很多權,價效比不高。記憶體當然是越大越好,越大越快,而且現在記憶體很便宜,2g 4g沒差多少錢,現在主流都是8g的了。500g和1t的硬碟效能差別不大 記憶體2g和4g比較來說,推薦4g,因為很多遊戲吃記憶體比較多,畢竟...

顯示卡配置低加固態硬碟有用嗎,電腦卡是加記憶體好還是加固態硬碟好

固態硬碟只能提高處理資料速率,無法提高影象質量。電腦卡是加記憶體好還是加固態硬碟好 如果預算允許的情況下,建議 記憶體至少4g如果玩遊戲的話建議8g左右,硬碟的話,無論玩遊戲與否,加固態硬碟一定會有明顯的速度提升。1 記憶體與電腦速度的影響 現在一般機器的記憶體標配是4g的記憶體條,但是隨著現在應用...

電腦很卡是硬碟的問題嗎,電腦異常卡,是硬碟有問題麼

正常情況是 如果開機慢,看記憶體大小。你機子記憶體挺大的,不是問題。除了記憶體還有虛擬記憶體,這是佔硬碟空間的。老硬碟的讀寫效能差點,時間長了效能肯定也會減弱。不會是別的問題。並口的硬碟比串列埠的是要慢一些,快取也小。你的電腦配置不低,除了硬碟看不出有什麼會拖慢系統。你的系統是新裝的嗎?整理一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