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從啟,一直沒有起來

2022-11-29 07:20:10 字數 697 閱讀 9787

1樓:會會

你看程序的使用者名稱可以在檢視中選擇列..裡面把使用者名稱前面的勾添上。

電腦自動重啟的原因很多。你可以先殺下毒看看有沒有什麼病毒。

如果排除病毒的原因,並是新的系統你可以嘗試把個個硬體重新插拔一次。

並在bios中相應的看看cup的溫度。如果cpu過高也會導致電腦自我保護重新啟動。如果是由於的電壓問題可以更換新的電源嘗試。

你現在還能啟動嗎?

2樓:就問吧

重起時你按f8,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或者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進安全模式說明電源沒問題,如果不能進應該就是系統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起來就不是電壓問題,應該是系統檔案問題,可能是自動重啟時導致的系統檔案損壞,當然也有可能是病毒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硬體問題!開機檢測的聲音是什麼樣的?用開機檢測聲音就可以判斷是哪個硬體的問題。

你把記憶體拔了,重新插一下試試。

5樓:

給你的主機板放下電······

6樓:開登

要是裝系統不行的話,或是在裝系統的時候也出現你說的問題,那麼就是電源的問題了

7樓:

那你係統有沒有備份啊

膝上型電腦一直自動休眠,膝上型電腦一直自動休眠

可能是開機按鈕 power鍵 接觸不良,去控制面板設定一下 按下power鍵不做任何動作 還有休眠的設定也看一下,禁止休眠,或者把休眠的時間改長一點。膝上型電腦老是自動休眠,很煩人,怎麼辦?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更改設定 1.開始選單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2.選擇電源計劃 平衡 更改計劃設定。3.更改...

電腦藍屏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的時候有個 是0x000000051 0x00000051 registry error 錯誤分析 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由於硬碟本身有物理損壞或檔案系統存在問題,從而造成在讀取註冊檔案時出現輸入 輸出錯誤.解決方案 使用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近兩天在這...

電腦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很多,不知你的電腦是什麼原因重啟,可按下述辦法試著排除。1 病毒 清除病毒,木馬。掛到另一臺電腦上,防毒。2 開啟機箱,給cpu和顯示卡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3 cpu問題 cpu內部部分功能電路損壞,用好的cpu進行替換排除。4 市電壓不穩,當市電電壓低於170v時,計算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