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重啟一重啟就無法進入系統,一直黑屏電源燈長亮只能強制關機再開機

2021-03-26 02:13:24 字數 520 閱讀 3324

1樓:鐵姐嘉寶

1、顯示器壞了。把顯示器換到其他電腦上,如果也黑屏,說明顯示器壞了;如果能夠顯示,說明顯示器是好的。

2、檢查顯示器插頭。拔了重插。

3、顯示卡壞了。如果顯示卡壞了,你開啟電腦啟動時,就會聽見電腦發出聲音,如果聽見有長的聲音,顯示卡壞的可能性較大。

4、記憶體條壞了或者沒有插接好。試著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泥擦一擦金手指,然後重新接上。

2樓:不敗小熊

開機按f8 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電腦開機一段時間後黑屏,電源指示燈還是亮的,無法關機,只能重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顯示器沒問題麼?我遇見過,我電腦開機一段時間也黑屏,你可以試一下開機黑屏後把顯示器的開關關一下再開啟 看看是不是出影象了 如果是 那就是顯示器排線或者管壞了。換一個就行幾十元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屏後無法關機,只能重啟嗎?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重啟,金山毒霸軟體就沒有了跪求答案

並不是金山毒bai霸不好。那卡巴斯du基以前就是害怕蠕蟲病毒zhi呢,一dao個auto病毒就反覆的叫,結果重回啟病毒依然逍遙 尊敬的bai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du 您是不是安裝了類似冰 zhi點還原的 dao軟體,導致回 在每次開機時,自動將答系統還原到初始狀態。官網 ijinshan.裝個牛一點的...

電腦重啟後就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螢幕也是黑的,怎麼辦?急。win10的系統

關機重啟試試。轉圈會轉建議等等,是系統在自動修復。一般幾個小時會自動修復好。也可以建議進高階re模式和安全模式進行診斷啟動。1 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畫面,按住開機鍵關機,連續三次,直到開機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高階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 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

電腦開機就一直自動重啟進不不了系統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 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2 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 記憶體 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3 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