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機板b250,之前裝的g4560cpu 現在想更換i5 7500,需要重新裝系統嗎

2021-03-26 02:14:25 字數 3293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重灌系統的,換cpu記憶體條電源這些都不需要重灌系統的,你直接裝上i5 7500四核cpu開機就可以了,技嘉b250m-d3h很不錯的主機板,完全支援i5 i7系列cpu的,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 b85m-d3v,我想換成技嘉(gigabyte)b250m-d3h 主機板和換個i5 7500的cpu,是否要重灌系統

2樓:

1、換主機板肯定是要重做系統的,不然進去就藍屏。

2、這主機板跳躍有些大,記憶體也得換。

如何保養電腦:

1、定期開機,特別是潮溼的季節裡,否則機箱受潮會導致短路,經常用的電腦反而不容易壞。

2、夏天時注意散熱,避免在沒有空調的房間里長時間用電腦,冬天注意防凍,電腦其實也怕冷的。

3、不用電腦時,要用透氣而又遮蓋性強的布將顯示器、機箱、鍵盤蓋起來,能很好的防止灰塵進入電腦。

4、儘量不要頻繁開關機,暫時不用時,乾脆用螢幕保護或休眠。

5、使用帶過載保護和三個插腳的電源插座,能有效的減少靜電。

電腦新換的硬體 主機板技嘉的b250 cpui57500 等 裝完後藍屏 打不開系統 求大神 咋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裡的驅動和主機板cpu不相容導致的藍屏,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安裝一下主機板驅動試試,如果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電腦主機板以後,原來的作業系統是無法啟動的,直接開機肯定藍屏。

換主機板,需要使用系統盤啟動電腦,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才可以正常啟動。

新組裝的機子 技嘉b250m-d3h +cpui5 7500 裝的win7旗艦版系統,開機一切正常,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和你是一毛一樣的問題 不知道你解決沒有 我跟**換過幾塊板了 最好的一塊板現在時而能關機時而還是關機主機板還帶電 我認為技嘉b250m-d3h這板是存在缺陷的 如果你解決了告知下問題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代對win7不太相容 換win10

7樓:匿名使用者

win7沒有新平臺驅動

8樓:acg白夜

那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之前的電腦i5 7500主機板b250是win10, 換了8400和b360用不用從新裝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只要系統能正確認cpu和主機板,就不用重灌,也可能不認的,主版板和cpu也是需要驅動的。

系統的權適配主要由主機板和顯示卡、cpu等決定的,換了主機板和處理器基本上是開不了機了,就算能開機建議也最要更新驅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應bai該不用,因為ducpu指定沒問題,zhi關鍵就是在顯示卡和主機板上,dao只要開機不

內藍屏就沒事容,其他的驅動可以進系統再安裝,為了安全起見你可以先將系統ghost備份,一旦藍屏再還原回去,然後用驅動解除安裝工具將驅動解除安裝乾淨再重新引導就可,還有一種方法比較麻煩,就是開機進安全模式,然後一個一個解除安裝驅動。因為cpu平臺架構沒換而且win10支援的硬體又多,藍屏的概率並不高。

11樓:水害刀

需要重灌系統。晶片不同,驅動不同。

想升級電腦目前準備i5 7500+b250的主機板,聽說只能用win10系統那我是先把系

12樓:45度角有點暈

200系列主機板可以安裝win7就是需要繞個彎專,可以屬參考

13樓:雨後清風落木

先硬體,然後機器自檢,然後進bios更改啟動項進pe裝系統

14樓:水果機啃了

你可以買個裝機u盤麼,反正也不貴,現在七代cpu只能裝win10了。

關於華碩b250m主機板和i5 7500 cpu電腦安裝win7系統無法識別usb的問題

15樓:華碩服務

需要確認下準確、完整的主機板型號,通常來說,華碩100、200系列還有365晶片的主機板是可以安裝win7,其他300系列則不支援win7系統,請注意區分。

16樓:home不知道

其實就是驅動問題

win7沒有自帶這個主機板原生的驅動

後續新增的驅動總是容易出問題

其實考慮升級到win10也未曾不可

就像當初留戀xp一樣

最後還是升級win7了

win10一樣,習慣了都覺得好。

主機板 華碩b250m-plus cpu i5 7500 請問這主機板和cpu裝什麼系統?

17樓:華碩服務

需要確認下準確、完整的主機板型號,通常來說,華碩100、200系列還有365晶片的主機板是可以安裝win7,其他300系列則不支援win7系統,請注意區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cpu搭配主機板,主要由介面決定。intel七代i5-7500處理器作為六代i5-6500的升級版,cpu插槽保持不變,依舊是lga

1151介面,這意味著我們熟知的100系列主機板也可以相容七代cpu。

上一代i5

6500處理器最佳搭配的是b150主機板,另外還有入門級的h110主機板和麵向高階超頻使用者的z170主機板。而intel七代i5-7500由於介面不變,因此也可以相容b150主機板,只不過需要更新bios才能相容。

伴隨著七代i5-7500處理器釋出,新一代cpu也帶來了新一代的200系列主機板,包括入門級的h210、主流級的b250主機板以及面向高階超頻使用者推薦的z270主機板。

因此,i5-7500處理器最佳搭配的是b250主機板。當然,也相容h210和z270主機板,只不過是h210顯得過於低端,而z270**比較貴,支援超頻定位高階,鑑於i5

7500處理器不支援超頻,搭配z270主機板會顯得有些浪費,因此最佳搭配還是主流級別的b250主機板。

cpui57500主機板技嘉b250m-hd3裝win7可以嗎

19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安裝!安裝需要先安裝好鍵鼠的驅動!建議安裝win10的系統,這個就不需要在重灌載入鍵鼠的驅動的了

b250主機板怎麼安裝,b250主機板怎麼安裝win

所需工具 深度u盤啟動制工具 windows 7原版映象檔案 檔案字尾為iso ps 2鍵盤或滑鼠 光碟機。本人用的是usb轉ps2的轉接頭,過程中需配合tab鍵使用。安裝開始 2.選擇windows7.iso映象並寫入。3.轉到b250配置主機,f2進入bios介面並按下圖找到xhci選項,啟用該...

cpui5 7500 主機板 華碩b250 顯示卡技嘉gtx1060 6g

把顯示卡驅動裝一下試試看 cpui5 7500 主機板 華碩b250 顯示卡技嘉gtx1060 3g 這樣配下來如何 可以!b250主機板配m.2 nvme固態!有錢人!再加8g或者16g記憶體條!加500.或者600w電源,齊活了 很好的,就是顯示卡不如6g的好 顯示卡用gtx1060,6g版本,...

電腦i57500加b250能不能裝

此機安裝win7需先整合usb3.0驅動到win7系統盤 英特爾7代i5 7500 搭配華碩b250晶片組,是否能裝win7?i5從一代到7代,總共來6代 5代沒源有桌面版 40 個不同的型號,從400多到1500多,你說的是那一塊?適配的主機板總共15個晶片組,再算上不同的品牌,你說的是一塊?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