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修復漏洞後就直接重啟了,但是就一直是黑屏加個滑鼠鍵,這是怎麼回事

2022-08-10 01:40:19 字數 4006 閱讀 9291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一直點選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試試。

我的電腦用360修復了漏洞,重啟後黑屏,只有滑鼠箭頭,現在用電源鍵也

2樓:孟小發就是我了

1,選擇進入安全模式

2,然後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解除安裝更新就行了

3,以後修復漏洞,用電腦管家進行修復是不會出現這情況的

電腦修復漏洞關不了機,強制關機後開機就黑屏了,只有滑鼠在上面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階電源管理」,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開始」,並執行「regedit」,然後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中找到powerdownaftershutdown,並將值設為1;

3.重啟便可成功。

說明:如果你的機器不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實則很不幸,只能在關閉系統顯示出「現在可以安全關機」時,辛苦你手動切斷電源了。

另:妙法解決win98/me不能關機

??win 98和win me都存在這樣的問題:當系統用上一段時間後,關閉系統時會停留在「現在可以正常關閉系統」這個畫面,只有手動按下機箱的power鍵才可把系統關閉。

關於這個問題,很多報刊都曾經提供了相關的解決辦法,概括起來有以下幾種:安裝微軟的關機補丁、檢查有沒有開啟高階電源選項、檢查關機音效檔案是否損壞。但經筆者多次實驗證明,當出現這種情況時用這些方法均不一定奏效。

??筆者原來的解決方法是用ghost將系統還原,後來摸索出了下面的方法,簡單實用,現整理成文。

??1.新建一個文字檔案,然後將此檔案改名為「win386.

swp」。在接下來的操作中就是要用這個0位元組的「win386.swp」檔案替換掉系統產生的「win386.

swp」檔案。

??2.依次按「開始→執行」,在「開啟」對話方塊中輸入「sfc」執行「系統檔案檢查器」,點選「從安裝軟盤提取一個檔案」選項,按「瀏覽」按鈕,把剛才新建的「win386.

swp」檔案選中,按「開始」按鈕,此時會出現「檔案提取」對話方塊,在「還原自」那裡輸入「win386.swp」檔案所在的目錄,如「c:\」,或者按右側的「瀏覽」來選擇;在「將檔案儲存到」那裡直接輸入「系統碟符\windows」(也可按右側的「瀏覽」按鈕選擇);兩處都填好後,按下「確定」按鈕,便開始將新建的「win386.

swp」檔案替換系統本身的「win386.swp」檔案。在這個過程中會出現「是否備份原先win386.

swp檔案」的提示,按「跳過」按鈕即可。最後當彈出要求重啟機器的對話方塊時按「是」,重啟電腦後就可正常關機了。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後故障沒有排除,則請首先排除關機音效檔案損壞等等因素。如果仍然不能解決,那麼請在開機時按「f8」鍵,在啟動選單中選用「安全模式」啟動,然後再重啟一次系統就可以了。

4樓:笨笨和晨曦

呵呵,你現在只能重灌系統了或者還原系統。

有些漏洞是不能修復的,會引起卡機,宕機,藍屏等毛病

5樓:

是正在修復的時候你強制關機了?

6樓:伍霏

你笨蛋,你幹嘛修復按?

電腦修復漏洞後重啟黑屏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啟動,然後不停的點選f8,進安全模式,在系統解除安裝程式裡刪掉那個補丁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黑屏是有個游標在左上角閃動,這個是硬碟或系統有問題的標誌。

如果螢幕開機後就沒有任何顯示的黑屏 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9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不知道您使用的是什麼修復工具,可以到先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依次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新增或解除安裝程式——檢視更新——刪除補丁。

3,使用電腦管家的【修復漏洞】功能進行修復漏洞才是最安全的,因為電腦管家提供修復的漏洞都是經過專業工程師篩選和試用過的,保證沒有任何問題。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最近一次系統

電腦被我修復漏洞後,開機之後出現黑屏白字但是隨便按一個鍵就能進入系統,這是怎麼回事?應該對電腦沒有

11樓:低拋高吸

如果下次不這樣了就沒事,這是磁碟自動檢查修復,如果總是這樣看下面的方法(有問題問)。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8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進不了系統,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按回車鍵回車、等一會看看是否可以自己修復、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12樓:張梓煜

什麼系統?每次開機都是這樣嗎?如果不是,不用管它,可能是磁碟檢查。

我的電腦用騰訊電腦管家修復漏洞後重啟黑屏,除了滑鼠游標外其它都看不到!怎麼辦?求救!!

13樓:國寶靜兒

一直使用360安全衛士修復漏洞,沒有遇到你這樣的情況。

14樓:小超

那是你修復的個別漏洞與系統存在衝突。

如果目前系統無法正常登入,那你可以先通過f8進入安全模式。

該軟體除了漏洞修復外, 還提供藍屏修復,方法如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入最後一次正常配置啟動。

為什麼我用騰訊電腦管家修復漏洞導致電腦開機黑屏?

16樓:八喳嘿

你可以使用u盤製作360急救盤,用360急救盤啟動電腦,用它就可以重灌系統。

17樓:北漂七年多

win7有很強大的開機修復功能,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是開機的時候無法正常開機,這個時候win7會自動顯示修復介面,提示你按操作傻瓜式操作

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系統自身原車導致無法開機,才會顯示修復介面二是被第三方軟體修改了系統的關鍵檔案,導致無法開機,這個時候系統是不會顯示修復介面的

你的就是第二種方式

所以這個時候你就沒必要再折騰了

直接重做系統就是了

如果有重要的檔案,你再追問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解除安裝了,換360

win7系統,360修補漏洞重啟後就黑屏了,安全模式也是黑屏只有滑鼠能動

19樓:

360修復漏洞是把所有的漏洞都讓你打上,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漏洞都適合自己的電腦,用系統自帶的更新就完全可以了,他是有選擇性的打漏洞,懷疑你是把不需要的補丁打上了。試試能解除安裝補丁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360修補漏洞安裝失敗,360在提示修補漏洞時有的需要重啟有的不需要重啟。它經常情況下不是完全修補完才提示重啟,有時修補一半時也提示重啟。如果你重啟了,結果你也知道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還原到上一個正常登陸的點

我的電腦在驅動精靈上修復了漏洞,重啟,就變成這樣了。是什麼問題?該怎麼辦

顯示卡驅動丟失?你按win x,devmgmt.msc看一下裝置管理器裡是否顯示卡為問號。如果是,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如果沒有問號,在桌面上右鍵看一下解析度。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就可以了 好像顯示卡驅動丟失,可能衝突了,或者螢幕解析度被修改了,顯示方面的問題。去投訴驅動精靈 叫他賠錢 顯示卡的問題...

我的電腦怎麼一修復漏洞就宕機了

是用什麼工具修復?360或者金山都有專門的打補丁功能.藍屏後重啟有沒同樣的情況?如果有就重灌,然後用360或者金山打補丁即可.多半來說應該跟你的系統有關,而不是打補丁的問題.電腦宕機和路由器分來的網路是沒有聯絡的。修復漏洞宕機,變藍屏是系統執行時出錯。那些英文下面有 你可以把 記下來在網上查是什麼問...

用360修復了漏洞後電腦開機變得特別慢

修復漏洞後就會得開機速度很慢,這是360失去很多使用者的原因,我現在也不用360了,改用電腦管家了。你已經打完補丁了在想解除安裝沒辦法了,重做系統吧 最近的是這樣的吖 過多幾次就不是了 用360修復漏洞後電腦整體變卡了怎麼辦?補丁建議不要打的,很多補丁打了之後,會和你現在裝的有些軟體有衝突的。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