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好嗎?會成功嗎?稍微有一些瘋狂迷戀會斷送學業嗎

2022-08-10 01:25:24 字數 813 閱讀 7757

1樓:在水一方的兒

做什麼事情有什麼事情該有的益性與風險性,如果通過學習明星身上的優點閃光點,成為一個生活中優秀的人,那麼你的追星是有益的!

相反,如何你所謂追星,是腦袋瘋狂的想著他,貼滿海報聽每一場演唱會,在網上與別人通過文字維護自己的偶像。無心讀書,那麼你認為這麼做是正確的嗎?

也許你會認為為偶像,這樣值得。那麼對於你的未來而言,這就是不值得的。

生活讓我們平淡,那我們更要讓自己與眾不同。無數人在瘋狂的追星,我們也可以,但我們的追星為何要是瘋狂地追隨?

如果我們的追星,是追求偶像努力道路上的腳步,那麼我相信有朝一日你一定會在到達某一高度的時候見到你的偶像。他也會熱情待你。

瘋狂可以,不要在錯誤的道路上錯誤的瘋狂!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祝愉快!

2樓:多照顧

追星沒有錯,但不能盲目的追,你要看到他成功背後的辛酸和付出,那才是你需要學習的,追星應該給你正能量才對,正確的追星不應該是瘋狂迷戀,任何事都要有一個度,所謂鋼過硬而易折,就是這個意思,加油!學業是最重要的!

3樓:近我者皆善

有條件有機會有機率可追不要盲目崇拜與追星,讀書求學求研求博士比求星有意義對嗎

4樓:

有偶像是好的,不過要作為榜樣,而不是神像。

5樓:讓人心疼的包爺

追星沒什麼不好的,有自己的偶像就會為了靠近他努力啊,也會因為他有很多開心的事情,還可以交到朋友,斷送學業只是某些個別情況吧!畢竟現在追星族這麼多,而且有的追星族也是學霸啊,信的女兒也是追星族啊,學習很好呢

有我忘記一些事情,有心理學的一些辦法嗎

你越想忘,越不容易忘記,因為你總是想著這件事要把它忘了,最好的是不停地做事,讓自己充實,沒時間去思考其他的,多和朋友在一起,避免一個人孤單亂想,這樣久了 也就淡了 記憶干擾法。就是你在同樣的地點,差不多的季節氣候時間,環境與記憶相仿的條件下,找另一些人一起幹一些如記憶中不一樣甚至相反的事,以此干擾你...

有一些東西我們真的可以完全忘記嗎

越是你想忘的東西你越是記憶深刻,因為你無時無刻不在想著那件事情,然後再問自己如何才能忘記?其實有些時候我們要做的不是忘記讓自己感到痛苦的事情,而是學會面對,學會釋懷,真的有一天有人再在你面前提起的時候,你能會心一笑,想想當初的自己,也未必不是不是最好的結果。再說了,就算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了,或者忘記...

國內的一些證書對申請國外名校有幫助嗎

有證書是有用的,但是要看你怎麼用他們。前面的朋友都提到諸如證書是否和你申請的專業相關,還有綜合能力方面的問題,這裡我具體說明一下怎麼把這些問題具體化處理。看你的這些證書推測你應該至少是要申請碩士或以上學歷。如果是博士學位那這些證書的意義不是很大,但是可以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如果是申請碩士那作用就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