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投資平臺推薦一下嗎,想做一些有影視投資,有什麼好的平臺推薦嗎?

2023-02-15 22:00:13 字數 5472 閱讀 8175

1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想做一些有影視投資,有什麼好的平臺推薦嗎?

2樓:w晴天去看海

想做一些有影視投資,有。比斯傑影視投資平臺、芳蕾影視、浙江暴雨影業****、北京萬唯影業****、世紀影業****好的平臺推薦。

1、比斯傑影視投資平臺

比斯傑影視投資平臺,300元起可以投資影視作品,可以對自己比較看好的電影投資資金,從而獲得利潤,每部電影的收益額都不一樣,起投額也不一樣,投資越多獲益肯定也越大。而且在正規的平臺投資,安全係數大。

2、芳蕾影視

3、浙江暴雨影業****

浙江暴雨影業****(以下簡稱公司)公司地處風景優美的政務區天鵝湖,交通便利,環境優美。本公司是一家影視傳媒專業投融資服務機構,擁有國內領先的影視風控評估體系和影視專案投資決策體系。

4、北京萬唯影業****

北京萬唯影業是一家致力打造泛娛樂ip運營平臺和原創內容影視轉化的公司。擁有原創宇宙ip、自主研發團隊、金牌編導團隊、成熟營銷團隊和國家級影視版權交易平臺。已和全國多家知名文學**、知名網路寫手達成戰略合作同綠色通道,實現影視轉化無縫對接。

5、世紀影業****

3樓:水瓶花胤

能推薦平臺的一般都要提高警惕了,正規投資電影平臺都是直接跟出品方籤合同,不存在平臺。

4樓:別問我會哭

要找正規的影視集團,還必須要有過掛名電影的出品方,還要實地考察,一些合同授權都要看到,不然不要輕易去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認購流程。

也就是說可以投資個幾百幾千塊錢,然後一週甚至一天就能有收益,這些收益肯定都會比銀行高的多,但是這種基本上到最後都會面臨一個崩盤的結局,這並非是正規的影視投資。

其實投資電影的正規渠道也非常簡單,找到電影的出品方公司,通過出品方的對公賬戶進行資金往來,並且簽訂線下合同。大家要知道,電影出品方對電影是有著絕對的控制權。也只有出品方才有對電影版權轉讓的權利。

6樓:秋天的風

如果你想真正的影視投資,那個是沒有平臺可以推薦的,只有你在市場上找**這部電影的**商來投資,但是要記住,如果你要投資了,一定要籤合同是和出品方籤合同的,不是和**商去籤合同的;同時,錢也不是打給**商的,是給出品方的對公賬戶的,為什麼呢?因為如果打到私人賬戶的話,根本就無法保證你投資的這筆錢是用到投資電影上面去了。而如果你的錢是打到出品方的對公賬戶的話,這筆錢最基本的是有保障的。

同時,籤合同的時候,要籤紙質合同,因為電子版的合同不太好證明,而如果是紙質合同,就會基本的保障,同時有必要的話可以去出品方的公司考察一下,也可以在廣電總局官網上面查一下是否有這個電影的備案,在電影開機之後,是否可以探班?這些東西都結合起來才能確保自己的資金安全性,至於賺不賺錢,那就要票房的多少了。

能接受風險的叫投資,不能接受風險的叫投機。

7樓:中楚漢秀影視

影視投資,指的是影視版權投資,市面上有很多關於電影眾籌、電影衍生品購買投資等方式,那些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投資。

影視版權投資需要找出品公司授權的影業公司,通過他們就可以購買影視版權,簽訂紙質合同。出品公司決定製作一部電影,有一個預算,會拿出部分股權給社會投資,然而出品公司不是直接對接社會股民,而是授權給其他影業公司,體現在授權書上。

影業公司是負責將這部分股權給社會消化,股民簽約是直接和出品公司簽約,認購金額不會經過影業公司,錢也是打到出品公司的對公賬號,流水都是透明的,電影還需要有備案,需要有拍攝許可證,這個倆個缺一不可。

8樓:你比從前快樂

請問現在還需要投資嗎 我手裡有很好的專案 可以瞭解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書面合同郵寄到當地,票房分紅,還不錯吧,我也做了兩次還行,目前還得投一個,還沒開始。

10樓:有人討厭

請問還在找投資專案嗎,我這裡有幾個專案,要不要了解一下。

11樓:云云芸

平臺什麼的都是騙人的,如果你想要了解的話可以給你推薦出品方的工作人員。

12樓:ydc水瓶

請問還需要影視投資嗎?我這裡有個很好的電影專案哦!可以瞭解瞭解。

13樓:張瑩說影

影視投資根本是不需要平臺,而是渠道。想要做影視投資,就要了解清楚正規影視投資都具備哪些條件,第一:要有廣電局備案,拍攝許可。

第二:通過備案,瞭解第一齣品公司。

第三:投資款項必須流入第一齣品公司對公賬戶,這樣才會有法律保障。

第四:必須和第一齣品方簽訂紙質合同。

在如何選擇一部好電影專案

1.題材,選一部好題材很重要,故事劇情也是影響票房的主要,要選擇符合當下大眾所喜愛的電影型別。比如喜劇電影。

2:演員,很多人有一個誤區,決定流量演員一定會票房大賣,而非出名演員一定虧錢,這是錯的,《無名之輩》一個大牌都沒賺了倍,而《神探蒲松齡》成龍大哥,加上一線明星才賣了1.

7億票房,本金都沒收回。

3.製作團隊,製作團隊在一部電影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演員確定了,題材選好了,就要看這家制作團隊的實力, 如果製作團隊沒有足夠的經驗,再好的題材,拍出來的也只能是爛片。

4:成本,這是咱們個人投資者需要考慮的,李誠比較重視成本這點,成本的高低決定了票房需求的多少,低成本風險相對較低,而高成本製作相對精良,各有優勢,但唯一區別就是一旦賺錢,低成本電影要比高成本盈利高的多。

5.宣發,宣發能不能做好,跟這部電影的票房有很大關係,前期的宣傳做好了,知道的人就越多,影響面就越廣。

14樓:苦生根

福建縱橫四海影業****正在開拍的專案還是很不錯的,可誰時來公司視察,今天正式開機,也可誰時探班。

誰有好的投資平臺推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蘭德就行,要是想投資的話,可以去看看。這是一個很棒的投資理財平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哥蘭德就很不錯呀,可以選擇在這投資。

現在有點閒錢想要投資,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平臺推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行業如餐飲、服裝、百貨商超,布藝窗簾、門窗、建材等,開店做生意,無非是為了掙錢,而不是餬口生活,那樣還不如打工上班自在,而開店時看行業的市場前景,產品的銷量,利潤的空間,傳統行業市場大多飽和,且惡性的競爭環境,產品更新慢,同質化嚴重,沒有創意創新。那麼開什麼店好呢?市場前景可觀,還未開發,同行競爭壓力小,利潤點高,產品是熱銷品,門店裝修風格大氣簡約舒適,店內佈局豐富多彩,吸引眼球,吸引人氣,關鍵這樣的店投資金額不是非常高昂,天樂優品--你值得擁有。

18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9樓:花紅小黑膏澤欽

我建議你先去學習,不要隨便就投資。

20樓:lao村民

星---辰---金---服---好像還不錯,可以試一下。

有好的投資理財的平臺嗎?大家推薦一下

21樓:萊蕪女人

本人用的支付寶餘額寶,雖然利息不高,但比銀行要高點,覺得安全、方便。還有最近一年用銅板街理財,一直也不錯,到賬及時,利息相對也高,但願能長久發展。僅供參考哦。

22樓:諮詢霍老師

目前市面上的機構只有1成是合規的 其他或多或少都存在問題。

理財平臺有哪些?推薦一下哪個比較好?

23樓: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瞭解的產品。

24樓:招商銀行

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理財產品、定期、國債、**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5樓:你家門口還

你好! 很多的,可以去盈溢財富,這個是很不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財平臺不設立資金池,使用者的每一筆購買交易都是直接和直銷銀行簽約,每一筆資金都是直達銀行。

除此之外,比財平臺還有直銷銀行的存款業務:定期存款、活期存款、智慧存款等,安全保本、按日計息,收益非常穩定、適合大眾。比如說智慧存款,起存金額有幾百元到萬元不等,門檻靈活,且在利率方面比普通定期存款更有優勢。

收益隨實際存款天數浮動,在靈活支取的同時,最大限度提高使用者的收益,可以說既有活期存款的便利,又有通知存款的利息收益。在資管新規等政策的衝擊下,智慧存款成為銀行理財產品中的新寵。再如定期存款,即使你存的是定期也可以提前支取,支取利息見產品詳情。

有哪些比較好的理財平臺推薦?

27樓:度小滿

投資理財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選擇「靠譜」的平臺,例如銀行、bat等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臺。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還有一些精選的權益類**產品,適合能夠承擔一定風險,追求財富保值、增值的投資者。

28樓:陽光的撒大蘇打

像餘額寶,度小滿理財這樣的大公司平臺,有大品牌信用背書的平臺就行,資金***,收益有保障。

29樓:倪妲椰

選擇理財平臺一定要慎重,理財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您可以瞭解一下度小滿理財,平臺上就有一些包括活期、定期理財產品、精選**產品可供使用者根據自己的流動性偏好、風險偏好進行選擇。

歌曲有嗎,一下,歌曲有嗎,推薦一下

不要說話 陳奕迅 回家的路 莫文蔚 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 袁成傑戚薇 外灘十八號 第三者的第三者 煙花落可以不可以 愛要怎麼說出來 明天陰天 光榮思念是一種病 mylove will gettou home 直覺反應 記憶鋼琴 我愛上的 幸福戀人 他不愛我 不想放手 偏偏愛上你 如果沒有你 canyo...

我想養花,一下易養好活的花,我想養花,推薦一下易養好活的花

我覺的仙人掌,吊蘭,還有水仙都挺好養的,我養過了,你可以試試哦 文竹,好養,只要不晒太陽就沒事 普通的君子蘭.虎皮蘭.還有可以防輻射的仙人指.我是個養什麼死什麼的人,曾經養死過的東西不計其數,但是強烈推薦養金枝玉葉,這東西我偷偷掰門口看自行車的大爺的一個一指長的枝插上後n天沒死,所以確定它僥倖地活了...

有好看的電影嗎一下,有好看的電影嗎推薦一下

v.i.p.張東健,樸熙順,李鍾碩主演的,槍戰戲出色,劇情驚悚。硬核亨利 pov視角的電影,代入感很強。這幾年出了不少好看的電影,暫時就想起來這兩部印象深刻的,你先看看吧。你可以看看昆丁的 殺死比爾 低俗 刑房 雖然算不上槍戰片但也是暴力電影中的翹楚.恐怖一點的 閃靈 吧,這個是標準恐怖片 美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