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花,一下易養好活的花,我想養花,推薦一下易養好活的花

2021-05-01 06:34:38 字數 2068 閱讀 9072

1樓:藍魚拉菲兒

我覺的仙人掌,吊蘭,還有水仙都挺好養的,我養過了,你可以試試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文竹,好養,只要不晒太陽就沒事

3樓:火影

普通的君子蘭.虎皮蘭.還有可以防輻射的仙人指.

4樓:長安璟

我是個養什麼死什麼的人,曾經養死過的東西不計其數,但是強烈推薦養金枝玉葉,這東西我偷偷掰門口看自行車的大爺的一個一指長的枝插上後n天沒死,所以確定它僥倖地活了下來。就素這個東西http://image.

以及這個東西http://image.baidu.

5樓:韓尚若玉

有龜背竹,吊籃,仙人掌,指甲花,

6樓:悖逆感

要稀有 又不名貴 好象不怎麼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旱金蓮,落地生根,,四季秋海棠,美人蕉,蔦籮,三色堇,巴西蟹爪蘭(仙人掌科)

8樓:

仙人掌但是我不曉得算不算花科,呵呵

推薦幾種漂亮又易養活的花!要精。 120

9樓:

我們家養過一株球蘭,很~~漂亮。下午香味較濃,深夜會滴花露。珠三角不冷,挺適合種的。

陽光要充足,而且要給它提供攀附生長的架子,不需要很大。養得好開花多,不見陽光偏冷就開不了。

曼珠沙華,彼岸花。我最愛的。適合南方養,

《由於它能消腫、殺蟲、治淋巴結結核、疔瘡癤腫、風溼關節痛、蛇咬傷、水腫、滅蛆、滅鼠、防瘟疫等,所以又被稱健康的守護神》

《彼岸花喜歡散射光,不喜歡強光,所以光照不要太強。彼岸花對土的要求,通常是沒什麼要求的。不過它畢竟是南方花,所以土要酸性土,有點砂質性的,透氣透水的那種。

彼岸花一年四季地上都有觀賞價值,有葉無花,有花無葉》《氣溫最高不能超過30℃,最低不能低於1℃>《根有毒,但更多的是藥用價值》

白色的叫「曼陀羅華」,和「曼陀羅」不同

很需要你的財富值otz..望採納tat..

10樓:哭泣茶

好看的!多肉啊!!多肉好多品種總有一款適合你!!!

多肉植物 多肉植物亦稱多漿植物、肉質植物,在園藝上有時稱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這個名稱最為常用。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營養器官的某一部分,如莖或葉或根(少數種類兼有兩部分)具有發達的薄壁組織用以貯藏水分,在外形上顯得肥厚多汁的一類植物。它們大部分生長在乾旱或一年中有一段時間乾旱的地區,每年有很長的時間根部吸收不到水分,僅靠體內貯藏的水分維持生命。

有時候人們喜歡把這類植物稱為沙漠植物或沙生植物,這是不太確切的。多肉植物確實有許多生長在沙漠地區,但卻不是都生長在沙漠,沙漠裡也還生長著許多不是多肉植物的植物。生長環境不用總澆水呢!!

11樓:我是誰我是我

三角梅,月季,百合,朱頂紅,波斯菊,石竹,美女櫻。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充分的陽光及空間,可以考慮飄香藤,蒜香藤,炮仗花等爬藤花卉. 如果空間不大,可以種植草花,如矮牛,三色堇角堇,石竹以及金魚草等. 現在開始進入廣東種花的**季節,可以動手了

薰衣草 橡皮樹我見過很都人養一品紅 不過不香

13樓:08長安燈火

風信子級很好樣,吊蘭也是

我想養花該買什麼花最好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能除異味的花草 :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種花經驗,就養吊蘭,因為它很好成活。

我想養只狗狗。大家一下。什麼狗狗好養?聰明又護主,威風

大型犬的話推薦德國牧羊犬!大多數警犬的品種。聰明,易訓練也很拉風!中型犬推薦邊境牧羊犬,狗狗智商排名第一,長相也不錯。小型犬就是牛頭梗。雖然長得喜劇,但極具攻擊性,曾經有一頭牛頭梗在三分鐘內咬死一隻成年德國牧羊犬的案例。拉只哈士奇絕對威風,而且也不笨,挺聰明的 我想買一隻狗狗,可是不知道買什麼狗狗好...

我想養泥鰍請問一下抓野生的能養嗎

當然可以。我想野生的更好養吧。生命力更強勝的。不會吧。你是女生還是男生啊還養這個東東。給我我會覺得。呵各有所愛吧。可以,不管你買的是孵化的還是別人養殖的野生的,都可以混養。但野生的放入後最好殺一下寄生蟲。可以呀 城裡人和鄉下人能做朋友嗎?只要能提供儘可能與野生環境相似的養殖環境就可以咯,越是相似成活...

我想養羊,不知養什麼品種好,我想養羊,不知養什麼品種好

波爾山羊和小尾寒羊是不錯的選擇 波爾山羊的特點是肉質鮮美 體格大 生長快 繁殖能力強,自從引進波爾山羊之後在國內很多地區規模化飼養。並通過純繁擴群逐步向周邊地區和全國各地擴充套件,顯示出很好的肉用特徵 廣泛的適應性 較高的經濟價值和顯著的雜交優勢。小尾寒羊產於我國北方地區,是我國綿羊品種中最優秀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