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羊,放養,我想養一百五十頭,成本要多少,一年利潤有多大

2021-04-12 10:42:12 字數 1598 閱讀 81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飼養150只羊

bai,一隻羊一天的du飼料成本zhi在0.8-1元左右

,養大後一dao只羊的利潤在版400元左右,如權果你是搞繁殖,再進行育肥,這樣的話效益高,一隻母羊一年創造的價值不會低於1000元。我養羊十多年了,我們當地的好多農戶也在飼養,都是養殖的好品種,效益很好,你想養羊的話加我咱們交流一下養殖經驗和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五十萬,辦一個大型的養殖場;一百五十頭太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qq7583回答的相對實在些

養一百隻羊一年的利潤有多大?需要多少成本

4樓:樂樂紅日

對於養羊利潤,還算可以吧,除了今年因為小反芻獸疫情影響了版一段時間,活羊價權格**了,但羊肉沒有跌價,所以近幾年養羊還是有利潤的。

就拿你養100頭來算吧。

第一,羊舍要有的,弄簡單點的,估計要兩萬多能弄好。

第二,買小羊,一隻要六百,100只就要6萬元。

第三,草料,飼料,農村條件好,豆草多,自家再種點玉米基本上就可以了,要喂四五個月, 也吃 不少,最少也有一萬元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bai百隻母羊!真實情況du

如下!首先zhi考慮放養成本小,利潤高,dao大母羊專一年下來基本不吃什麼飼料!羊

屬食百草,對於母羊來說,草的營養高於飼料!每隻母羊一年綜合下來能產3只羊羔!也就是300只!

我家是遼寧的!30左右斤的公羊羔950左右,母羊羔比公羊羔**低一些!平均每隻羊能賣900左右!

也就是27萬!扣除飼料的錢!打針的錢!

能剩20萬多點!我說的是我們家實際情況!全國**不一樣,個人養殖的方法也不一樣!

另外我們家有40畝地!種的都是苞米!不用去購買!

6樓:閃全壤駟海亦

似乎不止10000吧!我教你怎麼算!我實在雲南,這邊活羊40-50元/公斤,兩年可以長到40公斤左右,全放養,不用飼料,兩年期間你還有小羊仔,可以增加存欄數,不過放羊還是挺辛苦的。

養一百隻羊一年的利潤有大?要多少成本?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種不同,經營方式不同,其利潤也不同。選純種小尾寒羊和波爾山羊搞繁殖,一百隻羊一年的純利潤不會低於十萬元的。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提供種苗培訓技術。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做繁殖還是做育肥

另外也要看你的飼養方式

是圈養還是放養

成本不一樣,收入不一樣

成本多少,要看什麼品種

比如我,現在養殖的100只純種小尾寒羊,100只所有成本,每年需要15萬

但是每隻羊每年給帶來的效益有1000元以上,純利潤我現在遼寧瀋陽養殖純種的小尾寒羊300多隻

養100只羊要投資多少錢,一年盈利多少

9樓:奔騰養殖場

100只羊苗費用需要3-4萬元,作為肉羊來飼養,一年下來純利潤不會低於三萬元的。如果飼養繁殖羊結合育肥,效益會更高。

我想養羊,不知養什麼品種好,我想養羊,不知養什麼品種好

波爾山羊和小尾寒羊是不錯的選擇 波爾山羊的特點是肉質鮮美 體格大 生長快 繁殖能力強,自從引進波爾山羊之後在國內很多地區規模化飼養。並通過純繁擴群逐步向周邊地區和全國各地擴充套件,顯示出很好的肉用特徵 廣泛的適應性 較高的經濟價值和顯著的雜交優勢。小尾寒羊產於我國北方地區,是我國綿羊品種中最優秀的一...

我是河南濮陽的農村人,想養四五十頭肉牛。不知道養什麼樣品種,具體需要什麼條件。我們這裡秸稈多,還須

呵呵,現在養牛效益很多,你所關注的問題也是大家都比較關注的問題,你可以到牛e網上問問啊1這裡很多養牛高手啊!呵呵 養牛我不在行 養豬我在行 牛羊是草食動物,飼料利用率高 轉化率也居家畜之首,成本低 回報率高,因其食草不與人類爭糧,而且安全衛生指標相對較高,近乎於天然綠色食品。養牛養羊業是個古老長遠穩...

我想養羊,誰能告訴我些具體怎樣養,期間要注意些什麼

在湖南圈養羊應該選波爾山羊,適應能力強。養羊期間要注意圈舍衛生 定期消毒和防疫,草料營養搭配要均衡。我想在山上散養羊,我應該注意些什麼,具體怎麼養 你是好女孩,我們這邊的女孩基本都是好吃懶做的,祝你好運 我也有這個想法,樓主 的,我剛工作沒多久也想回家養羊,可以的一起合作 山上的話 少一些還好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