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荒了,有什麼好劇一下,劇荒了,有什麼好劇推薦一下

2021-03-03 22:35:36 字數 4482 閱讀 72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幾部我最近在看的。

1.韓劇《觸及真心》,由李棟旭劉仁娜主演。看過鬼怪的姐妹都知道這兩個演員真的好有cp感!

這部劇是男主律師,女主明星的人設,因為某些原因女主去給男主當祕書並互生愛慕。真的超甜超甜,像是自己在談戀愛一樣。

2《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馮紹峰趙麗穎主演。相信題主應該知道這個劇,畢竟播的時候天天上熱搜。說實話這部劇真的值得看,親情友情與愛情。

裡面有一句臺詞出現的挺多,「父母之愛子,為計則深遠」。劇中的人物基本都在為自己的孩子做打算,即使劇中有的父母方式偏激,大錯特錯,卻也令人動容。女主的思想成長,隱忍,以及對愛情的覺悟,都能吸引著你往下看

好看的電視劇有很多,得慢慢去欣賞

2樓:阿米豆腐

英劇還是美劇還是其他什麼劇?

二次元還是古裝還是現代?

題主的問題範圍太廣了,完善並描述一下要什麼型別劇會好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公主病,班長大人第一季第二季,我的波塞冬,裡面的男主角都特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視劇層出不窮,我們往往不知道該選哪個

首先是由張震、倪妮主演的一部古裝仙俠劇《宸汐緣》,這部劇剛一開播其實不太被看好,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口碑越來越高,到現在豆瓣已經是高達8.2分,甚至超過了姐妹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見這部劇的質量之高,並且不得不說男女主角演技真的是厲害,許多人入坑後都表示再也出不來了。

其次,《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作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姐妹篇,這部劇也是超越了前作而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先不說它劇情流暢,甜份十足,劇中兩位演員也都表現得十分亮眼,個人覺得比《小美好》中的兩位主演表現得更出色,尤其是男主年輕帥氣偶爾還自帶反差萌,女主更是少女感十足,讓人看得非常輕鬆舒適。

除了這兩部以外,我個人比較強烈推薦的還有之前大火現在也還在火的《陳情令》,還有《東宮》、《動物管理局》。韓劇方面推薦《耀眼》、《他人即地獄》、《春夜》,日劇的話推薦《輪到你了》、《凪的新生活》、《坡道上的家》。以上都是比較高分的電視劇,所以不用害怕無法看下去或是不感興趣,相信總有一部適合你。

5樓:碩陽人福

好看的電視劇真的不多了,畢竟沒有什麼新的。

6樓:半醉

我覺得現在比較適合看的電視劇應該就是陸戰之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大結局了,可以推薦看一下,劇情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莫格利男孩》現在在熱播中,主角顏值都很高。

9樓:明眸皓齒瑞成

我的莫格利男孩,有時間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比較好看。

10樓:你說過

你可以去看一下韓劇《請回答1988》,能勾起你童年的回憶。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不是有那個《我的莫格利男孩》可以看的嗎。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12樓:貓仔花兒

最近有兩部劇我特別喜歡,推薦給大家。

第一,《長安十二時辰》。

這是由馬伯庸的著名長篇**《長安十二時辰》改編而成的電視劇。劇情我就不過多的介紹了。它主要講的是在盛世的長安城裡,十二時辰之內發生著的緊張的毀城陰謀,和一些人堅守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保衛這座城市的故事。

是一部推理懸疑劇,絲絲入扣,情節緊張激烈。帶有個人英雄主義的色彩和保家衛國的浪漫主義情懷。

看這部劇的時候有一種夢迴大唐的感受,眼前所看到的場景彷彿歷歷在目,就像自己真的穿越回大唐。大唐的街市、大唐的城牆、大唐的人物,全部都那麼真實,甚至有很多細微的細節都處理得完全符合史實。

可以說《長安十二時辰》是近年來國產劇當中少有的良心劇,製作精良嚴謹。從核心到硬體都堪稱完美,在豆瓣上就有了9以上的高評分。

第二,《動物管理局》。

豆瓣評分只有7點多,但是卻給我了無限驚喜和快樂。他不但是王子文和陳赫演的一個喜劇片,思想也很有深度,關鍵是讓人腦洞大開。當中的設定有趣,邏輯又堪稱完美,我認為豆瓣給他的評分是低了。

這部戲不是胡拼亂湊的,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和一個轉化為人的動物犯罪的故事。當中有對人性的拷問和反思。

13樓:琴殤在心

陳情令。陳情令特別好看,是由肖戰和王一博主演的。陳情令是魔道祖師改編的。不管是劇情還是演技都也還可以。是吐槽一下姑蘇藍氏的造型

14樓:九筆十二畫

最近有好多關於勵志的電視劇很不錯,特種兵之霹靂火,特種兵之火鳳凰都很不錯

15樓:媳婦呢別鬧

最近的電視劇我覺得沒有什麼有吸引的地方吧,還是看一下的電視?

16樓:

硬核亨利

機械心時間規劃局

上帝也瘋狂

楚門的世界

你丫閉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者》《夏至未至》《大宋少年志》

18樓:杞繪槗魯

帶著爸爸去留學,眼的意思完全不是帶著爸爸去留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還是看一些舊的,以前拍的電視。

20樓:殘花凱

少年派和帶著爸爸去留學都特別好看。

21樓:浮生如世丶

帶爸留學,還有我很久以前看的一部網劇,劍靈,都很不錯,推薦**

22樓:小萌稞

《帶著爸爸去留學》,與現實貼切,給人很深的感觸。

23樓:養豬場霸霸

淺海沉沙這個電視劇挺好看的 還有帶著爸爸去留學都可以

最近劇荒了,有沒有好劇推薦推薦?

24樓:丟丟兔

甄嬛傳,百看不厭,溫故而知新。

25樓:升達奢品行

行屍走肉,綠箭俠,尼基塔,林正英叔叔的電影重溫下?

最近劇荒,有什麼好看電視劇推薦?

26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給你安利一些好看的電視劇:《俠探簡不知》《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如懿傳》《甄嬛傳》《那年夏天的祕密》

27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法證先鋒系列,白夜追凶,大宋少年志,**奇探,無心法師,大唐女法醫,小歡喜,良醫

劇荒了,求推薦電影,電視劇? 20

28樓:軟體學習

電影:亂世佳人,羅馬假日,泰坦尼克號,小鬼當家,星球大戰(有十幾部哦),英雄本色,賭神

都是著名影片哦。

電視劇: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星光燦爛豬八戒

29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我推薦:新世界。

外國的推薦與現在時事相關聯的: 《傳染病》

韓國:《請回答1988》講的是鄰里的親情友情愛情,沙雕之餘不缺道理。良心電視劇。

如果喜歡犯罪和動作的推薦馬東錫主演的電影

**:《葉卡捷琳娜二世》,《實習醫生》,《他是龍》

30樓:錐形彈

諜影重重,少數派報告,慶餘年,大染坊,二炮手,好先生

31樓:噴ta球

《絕命毒師》,看了七八年美劇了,到現在還是沒有發現比它更好的美劇

32樓:多啦a夢

唐頓莊園

格蕾醫生

吸血鬼日記

良醫緋聞女孩小婦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何以為家 綠皮書 看看這個很好看

嚴重劇荒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幾部

34樓:雙子玥玥

琅琊榜,偽裝者,美人心計(雖然是於媽的劇但還是不錯的),天下第一(很多年前的劇)

35樓:屠芃鈔鴻飛

短期內,你是緩和不了的,我剛看完是真個人都空了,不知道該幹什麼了你可以看這些,我正在看,很好看的,還有以前看過的日劇code

blue

血色星期一

完美小姐進化論

左目探長

有閒俱樂部

戀空最後的朋友

我的帥管家強烈推薦code

blue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推薦一下?最近劇荒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女法醫,成化十四年,無心法師3,俠探簡不知

最近劇荒了,有什麼好看的綜藝可以一下嗎?謝謝

喜歡你我也是第二季 比電視劇還精彩,猜不透劇情走向的感覺 明日之子四 kswl 密室大逃脫2 嗯。還沒看,聽朋友說還不錯 明星綜藝節目有哪些 快樂大本營 天天向上 爸爸去哪兒 爸爸回來了 明星到我家 夠了吧,如滿意請採納 歡樂喜劇人 奔跑吧兄弟 蜜蜂少女隊 我們是超人 中國好歌曲 等等 明星的那個綜...

最近比較火的電視劇有什麼凹劇荒了

醉玲瓏,無心法師2,浪花一朵朵 春風十里不如你 雙世寵妃 秦時麗人明月心,無心法師2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和電影?劇荒 求推薦 電視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 因為遇見你 因為遇見你 大秦帝國之崛起 黎明決戰 電影 一條狗的使命 生化危機 終章 金剛狼3 殊死一戰 愛樂之城 尋找前世之旅,雲顛之上 我有資...

劇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電影嗎,劇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電影推薦嗎?

我也是劇荒,一直在等 偽裝大師 上映,應該快了 最近劇荒了,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 硬核亨利 機械心時間規劃局 上帝也瘋狂 楚門的世界 你丫閉嘴 真實的人類 美劇 訊號 韓劇 軍師聯盟,鬼吹燈,微微一笑很傾城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和電影?劇荒 求推薦 電視劇 總裁在上我在下 因為遇見你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