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值從6調到7,大概需要多少鹼

2022-08-10 01:40:20 字數 1256 閱讀 9934

1樓:米凱老師

回答您好!ph從6調到7加36鹼。ph為六時,氫離子濃度10的負6次方摩爾每升,也就是每一千立方米含有一摩爾氫離子.

ph為7時,氫離子濃度10的負7次方摩爾每升,也就是每一千立方米含有0.1摩爾氫離子.

每一千立方米水消耗掉氫離子0.9摩爾,需要oh-0.9摩爾,即36g。

您好!36克鹼哈

提問36克鹼就可以調整到七,:

回答您好是的

提問怎麼樣讓它結成晶體呢

回答您好!是什麼物質呢

提問以成為鹼性水體物質。

回答您好稍等

您好!用細線栓一小塊燒鹼,懸吊在燒鹼的飽和溶液(就是溶解的不能再溶解了的溶液)中,過個一夜,你就會看到,小燒鹼長大了很多。

您好!或者有火燒,但是這個要一直在旁邊觀察有點麻煩

提問純鹼的ph值是多少呢?

回答您好!純鹼ph大於七,具體與水中濃度有關

提問有其它辦法讓它結成晶嗎?

回答您好!還有一種冷卻熱飽和溶液結晶法",簡稱"冷卻熱飽和溶液法",又稱"降溫結晶法"。它是給飽和溶液結晶的一種方法。

通過降低溫度的方法使溶質從溶液中以晶體的形式析出來。一般就是指把在溫度比較高的情況下飽和的溶液將其溫度降低,使其析出晶體的過程.。

提問哪它見到外面的溫度不就化了嗎。

回答您好!不會化成的,就像鹽一樣鹽是結晶後的產物,他就沒有化

您好,哎呀,就像鹽在常溫下,這不是不會化的,除非你把它放到水裡他就會花。

更多18條

2樓:樹嫻蒲白竹

做做實驗看看吧,比如讓一升的廢水,從六跳到七點五,需要多少液態鹼?然後大致的加入。當然要不停的檢測哦

ph值從2調至7要用多少鹼

3樓:她恨我如魘丶

這個需要看你含有多少酸了。也要看所加鹼的ph。

若用ph為12的鹼,才需要相同體積的酸。

4樓:透亮杯兒

貌似簡單的問題,實際上並不簡單。

ph=2的溶液,可以是強酸溶液,也可以是弱酸溶液,如果是弱酸溶液,必須要說明是何種弱酸溶液。要用何種鹼也是不同的結果,強鹼、弱鹼是不同的。

假設本題的溶液是強酸溶液,比如為鹽酸溶液,且溶液的體積為1升。ph=2時,溶液的氫離子濃度為c(h+)=0.01mol/l,n(hcl)=0.

01mol,如果用氫氧化鈉進行中和,那麼氫氧化鈉的物質的量n(naoh)=0.01mol,

m(naoh)=40*0.01=0.4g

我家有棵茶花樹40年大概值多少錢

40年的茶花正常頭徑口應該有20公分大了,如果樹形圓整品相出眾,開花多瓣或重瓣那 就不菲了!反之如果欣賞 不高那就不值錢的,需要重新嫁接改良品種!看品種和樹徑 量一下頭部樹幹的直徑和樹冠直徑。可專以參考一下這個 屬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怎樣的?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新官園花鳥魚蟲工藝品市場 福麗特...

中國的殲20大概需要多少年的時間才能正式服役

6 8年,目前還是原型機尚需要進行大量的測試改進,才能批量生產,另外發動機也影響飛機投入現役的時間。一款新型飛機從首飛,到反覆試飛 鑑定 改進 定型 量產和飛行員培訓。需要一個很長的過程。f 22經過了15年才服役。殲20少說也得7 8年才能服役。中國的殲二十大約什麼時候開始服役?首先,殲二十不是神...

荷蘭本科留學一年大概需要多少費用?在荷蘭上學需要多少錢

荷蘭本科的學費大概是6000歐元左右,生活費大概是500歐元一個月,那麼一年也就差不多6000歐元。那麼一年一共1萬2歐元。按照今天的對人民幣的匯率來算,那麼荷蘭留學讀本科一年的費用大概是10800人民幣。所以你準備12萬人民幣一年肯定是夠了。荷蘭對本科留學一年的費用大概就是在10萬元到13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