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和田玉青白玉71克大概能值多少錢?請大神解答小弟謝謝了

2021-03-23 20:45:57 字數 1076 閱讀 4849

1樓:金喜藝坊

碧玉,看起來不錯,**應該在4000以上

2樓:寒風大祭司

玉的種水雖然分佈鈞雲,但內仁有如珠絲般。是屬於中下等和田玉,上等是屬於種水分佈均雲,比較通透無雜質

在和田撿到石頭一枚,摸上去油油的,軟軟的,看著像青白玉,不知道能值多少錢!請大神鑑定一下!

3樓:陶心齋主

真品是和田玉;真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問專家:和田玉青白玉吊墜12.5克大概值多少錢? 37*22*12mm(尺寸長*寬*厚)12.5克

4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和田玉、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多少錢?和田玉

請高手看一下這個和田玉手鐲,71克,價值多少? 5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和田玉手鐲,71克,真品**一般在500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是典型的俄料手鐲,沒有一個是真正的和田玉。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部分是很白啊,如果是籽料的話4w,我感覺看上去像是俄料,俄料的話2w

請問這個是和田玉嗎?大概60克值多少錢?謝謝

9樓:白玉鍾馗

目測是和田玉,但不是籽料的,皮色不對,應該是滾筒料染色,玉質一般,油分不足,雕工尚可。目前合理價位在5000元左右。

如果回答對你有用,還請採納。

10樓:濟南名士多

放在平面上拍兩張,這樣沒有反光

11樓:毅哥爸

再來一張,皮色的有疑問,石也有疑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假皮。其它看不清楚

請問這個和田玉吊墜價值如何,請問這個和田玉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顏色漂亮,裝飾性比較強,佩戴比較好看。不好估計,各地 差異比較大。感覺幾百元的 比較靠譜,一般不過千元。這種裝飾品 不高,gc2005 多多關注籽料 和田碧玉吊墜,鑲18k金 水鑽,三四千塊錢。和田玉碧玉水滴形金鑲玉吊墜,具體價值眼看是925銀鍍金還是18k金鑲嵌的,玉質整體還是不錯的,但是也不是特...

和田玉青白玉求鑑定是不是真玉?是和田產的嗎?給估個價

您的這一個玉雕件 bai,是典型的現 du代的廣義的和田zhi玉韓國玉的dao,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 版右 市場上常見權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 可以把玩佩戴,有一定收藏價值的 150元可以大量收購的!看起來像韓玉,機器工,100元左右。和田青白玉硬度在6以上...

請問這個紅色的是和田玉嗎,和田玉有紅色的嗎?

清代的和田紅玉 包漿很老 好幾萬一克 看著像岫巖的河磨玉,也屬透閃石玉。和田玉有紅色的嗎?有一種和田玉叫做糖玉,指呈血紅 紅糖紅 紫紅 褐紅色的軟玉,其中以血紅色糖玉為最佳,多在白玉和青玉中居從屬地位。和田玉的顏色同國內外其他地區軟玉相比,色調較多,自成系列 其次,和田玉有世界罕有的白玉,尤以色如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