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和田玉籽料嗎?像200克它的價值大概是多少,謝謝

2021-04-13 12:05:45 字數 2533 閱讀 4039

1樓:天蘊地藏

不要買。你確定是玉?我看這個皮色不對,形狀不對,光澤不對,石頭裡面似乎還有小黑點。**上看是不是玉都危險,更接近水石。勸勸你!

請問這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中的羊籽白玉籽料嗎?像這樣的200克大概價值能值多少,

2樓:

和田玉中的水線,是我們從和田玉中直接能夠看到的線狀痕跡,有透明的感覺,與周圍的玉石外觀有明顯的差別。大家都說一般青海料可見水線,是識別青海料與和田料的標誌,其實不盡然,有些純正的和田玉籽料也同樣存在水線,而且現象也很普遍。

請問這是不是被人工染了色的和田玉呀!像這樣200克大的它的大概價值能值多少? 100

3樓:

這個目測是石英岩玉戈壁玉,並不是和田玉,玻璃光澤強,一般**正常在30-40元左右一斤的。也可能是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和田玉山料滾石料,**也不是很高。

4樓:

和田玉料很值錢。那得看什麼樣的了?你這塊兒有點兒不太自然。

5樓:郎鹹

現在不值錢。

現在就是塊石頭。

雕刻出來才值錢,還得看雕刻的什麼。

雕刻一個球估計最便宜。

要是把它做成浮雕梁山108個好漢。

那他就值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別買,已經買了,也別懊悔。這種物件,造假的水平太高,很難分辨。

就算它是真品,也值不了幾個錢。如果覺得好,就自己留著玩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

這是河邊的鵝卵石。不是玉。

河邊,公園的馬路牙子到處都是,不值錢。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更希望能夠採納

8樓:在嘉興南湖吃泡麵的彼岸花

看你加工什麼東西呢,俗話說:**有價玉無價麼

9樓:同睿達

0元,哪有這麼好找的

10樓:廉崖欣

和田玉這個東西確實很值錢但是你這塊和田玉被人工染色的,這個你還得去找一些專業的來看,畢竟這塊和田玉是個好東西,所以說這塊和田玉應該是能夠有個你理想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有價玉無價

12樓:

天然和田籽料,15000左右的**

請問這是和田玉羘脂白玉籽料嗎?要是像這樣的它的大概價值怎麼樣?謝謝

13樓:玉緣微

是和田白玉羊脂籽料1500左右

14樓:農夫哥在路上

有黑點嗎,要是有價值就打折了,幾千吧

請問這是天然的和田玉籽料嗎,像這樣的它的大概價值怎麼樣? 50

15樓:

這個皮質油潤性如此差,毛孔乾澀不細膩,很明顯不是籽料和田,並沒有收藏價值。

籽料和田沁黃料原石與成品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

16樓:雨晴

我不懂,但我覺得應該是塊好玉,建議找專家鑑定一下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像染色的啊,皮子顏色感覺不太對,多錢買的?

朋友們給看看這個和田玉是和田玉的什麼料,像這種290克的價值是多少,謝謝

18樓:皓御

個人感覺 皮色沁染看圖比較嚴重

整體玉質不敢恭維 好好留著吧

請問這是和田玉中的墨玉籽料嗎!像這樣800多克的價值應該在多少? 150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墨玉打光應該泛綠色,就是那種墨綠色,很深沉的那種。而且墨玉不可能是這樣純黑的,其中一定有白色的斑點雜質,這是新疆和田墨玉的基本特徵,也是鑑別依據和標準。這樣純黑無雜質很大可能就是黑瑪瑙。

20樓:老天爺為大

從你發的**上看和打著燈看那燈光沒透過來看的,所以說看來不是太像,如果說這真是和田的墨玉**的話,就光你這一塊兒料也得幾十萬鬆鬆的,但你是最好要找專家鑑定一下,這樣你才能更放心。

21樓:泉海

墨玉只有籽料和戈壁料,還沒聽說有山料的,墨玉是不透光的,所以看不到裡面結構,如果裡面肉質結構均勻油潤老熟,漆黑如墨,無裂無棉點完美玉質,個人認為合理**在120每克,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打光看起來也不像啊,而且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最好還是去權威機構鑑定一下。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價多少謝謝

23樓:古董交流

你好,你這塊是和田籽料。上面還帶著皮,是一塊上上品的和田玉籽料,但要看你在**買的,如果在地攤上買,1500到2000之間,如果在店裡買4000到5000之間,如果在珠寶店買8000到1萬。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也分等級,高貨籽那就是天價了!你這個是入門級別的籽料,價值不太高!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和田玉籽料容易雕刻嗎,和田玉籽料如何雕刻價值最高

您的問題,和田玉籽料,只要是工具齊全,容易雕刻的 跟一個我的藏品比較看看!和田屬軟玉,雕刻難度不大,但籽料貴就貴在其天然的皮色上。所以,怎麼完整的 巧妙的 充分的利用和田玉本身的俏色,才是和田玉籽料雕刻的難點和價值所在。這需要較高的文化底蘊和高超的技術水品 和田玉籽料如何雕刻價值最高 自古常言 好鞍...

這是和田玉嗎,請問這是和田玉嗎?

你這塊是和田玉中的糖料,料子乾淨油潤,但糖玉多見於山料你這塊也很明顯的沒有毛孔皮色所以排除了是籽料,做工是比較常見的機雕功,屬於能夠批量製作的掛件,所以從製作工藝的角度來說並不是很值錢,這樣的牌子應該在中三以下的價位 好漂亮啊!這可是收藏家的寶物,自己喜歡收藏就好好放起來吧!多年以後它的價值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