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的青花籽料是什麼價格,請問這是和田玉青花籽料嗎

2021-03-04 09:28:42 字數 3656 閱讀 326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青花料子bai目前來

du講在和田玉所以zhi的品種中是**最低的因為青dao花的受眾群體專比較少

十年前的時候屬

在和田很多地方,青花料都是扔在街邊的

這幾年由於和田玉料的枯竭

青花料也被用來做東西了

但是也有例外,完全黑白分明的青花料子

還是比較珍貴的

如果你的青花籽料是那種亂亂的青花

那就不值什麼錢了,一般行內來說,青花的**一般克價在幾元到百元不等

請問這是和田玉青花籽料嗎?

2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青花料沒錯。

和田玉收藏者一定知道和田玉中有一種玉石類別叫青花玉,青花玉分為青花山料和青花籽料兩種不同的料質,青花山料產自青海格爾木的葉城,青花籽料產自新疆卡拉喀什河流域,

兩種玉質成份完全一樣,也都是和田玉的範疇,但是市面**還是有著一定的差別,青花料籽料**要貴於青花料山料,所以我們來學習如何區分兩種很像但不同的青花料子。

請問這個是真的青花籽料嗎?

3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不是青花籽料的手鐲。

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

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一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

看到它上面星星點點的黑色其實就是石墨物質,如果石墨聚合的濃密細膩的話,玉石就會呈現出外表濃黑醇厚的色澤,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雲霧狀或條帶狀黑紋。

請問這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青花玉,但不是籽料。

青花籽料是和田玉籽料的一種。

青花籽料可以說是和田玉墨玉中的一個不完善品種,屬於至色不完全的墨玉,從整體外觀來看,在玉石白色的基底上呈現出斑斑點點的黑色,彷彿白色的宣紙上噴灑了星星點點的墨跡。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的形成原因是由於羊脂白玉被石墨礦物沁入而形成的,看到它上面星星點點的黑色其實就是石墨物質,如果石墨聚合的濃密細膩的話,玉石就會呈現出外表濃黑醇厚的色澤,就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墨玉。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真品,墨色部分散而不聚或雲霧狀或條帶狀黑紋。

5樓:可悟

這塊玉的產地不像是產於新疆和田的,

應該是產於青海的煙青玉。

6樓:藝鑑

和田玉青花料貔貅吊墜,這件玉器不錯,值得收藏。

7樓:專業珠寶鑑定師

從**看,是和田玉青花沒問題,但不是籽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個大概就是和田玉的情話資料

求鑑定。這個和田玉青花籽料怎麼樣?這個值多少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品相也太差了點了,青花你黑白不分明,中間又有黃白雜色,這種最多1000左右

10樓:地瓜

和田的青花玉,品質太差玉化程度低,油潤度低不可能是籽料。

11樓:衡水知產顧問

雕工還可以,料子很一般,下面有雜,幾百塊錢吧

8.7克是新疆和田玉青花籽料嗎,品質如何,價值多少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復新疆和田籽料青花制小墜子,真品bai無疑問。

雕工有些巧思,料質致du密度還zhi可以,有一定油性dao糯性表現,黑白兩色在造型時,處理也比較到位。

缺點是個頭較小,侷限了**。整體屬於有意思的小精品,但屬於玩件,還達不到收藏級的標準。

8.7克,以廣州華林玉器市場**來說,300~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請問這是和田玉青花籽料嗎?價錢能值多少 10

13樓:

你這個是葉城山料青花鐘馗吊墜,屬於黑白雜亂的芝麻糊款普品,價值不高,最多300-500元左右。

葉城山料指的是產地在新疆葉城的和田玉。

山料是相對於籽料的說法。山料指的是從玉礦開採出來的大塊度的玉,一般在山中,需要 開山等手段才能開採到的玉。同等檔次的山料普遍不如同等檔次的籽料玉質高。

籽料是指在河中天然形成的卵石形玉料,外有籽皮。經過自然的長期風化剝解為大小不等的碎塊,崩落在山坡上,再經雨水沖刷流入河中採集的玉塊。一般只有玉龍喀什河和喀拉喀什河才產籽料。

和田玉青花山料分好多種,青海料煙青料、葉城青花等,玉的收藏價值,不能一概而論,這個跟其他品種的和田玉一樣,都還是要看玉質,如細度、老熟度、潤度等指標,青花有一項特別的指標就是可加工性,因為大多數青花的黑白都是雜亂的,如果太過雜亂,就算上述指標再好,也不能設計出好的作品,那這青花也就沒什麼價值了。

如果你要選擇墨玉飾品,請記得挑選標準為:

全墨就要黑不透光!

點墨就要1級白以上!(白玉基調,略有黑點)

芝麻糊要有花紋特色!

總的說來,芝麻糊是普品,而黑白相間的墨玉一定要黑的地方夠黑,白的地方夠白才算上品。

以手鐲為論,芝麻糊手鐲**在1000以內, 黑白精品在3000上下,全墨在3000上下,點墨(夠白少黑點)**在5000以上吧(基本當作白玉籽料賣了,很少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300.不帶票不是籽料,籽料都帶黃皮

15樓:古董交流

你好,你這不是和田玉。你這是翡翠玉,但要看你在**買的,如果在地攤上買,30元到50元之間,如果你在店裡買的,100元到120元之間。

今天買和田玉手鐲一個,麻煩大師幫忙看看值多少錢?補充:朋友那裡拿的,說的是青花籽料,入手1.8萬

16樓:

這個手鐲目測是新疆和田玉青花料特徵,雖然**太小無法判斷是不是真的籽料和田,但是肯定是新疆和田,玉質細膩油潤,一萬八左右肯定是可以值的,不必擔心。比較下圖這款還要好看一些,非常美的一款青花和田玉手鐲。

17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東西倒是還不錯,不過這個**就不好說了,畢竟各地市場**都有所不同,新疆略高於內地這也是市場決定的。

18樓:阿瓦木提

怎麼說呢?主要心裡擔心是否值這個數目,從你給出**來看,還有鑑定證書,東西是狹義新疆和田玉沒有錯,如果想分辨出是否是籽料,就比較困難了,一是你給我們的**清晰度,達不到視網膜技術清晰可見,就沒有辦法用眼睛看了,同時也沒有辦法用燈來看。二是沒有上手,這個比例佔很小,主要是手跟手鐲感覺如何。

還有就是青花是否有水墨山水畫意境,如果有**肯定不會低,在者是否黑白分明。

所以說是山料還是籽料,以及山流水和戈壁料就不好判斷了,**看來你也同意了,要不怎麼發**?

只能說你喜歡就行了,畢竟有錢難買我喜歡!

個人呢學藝不精,說的不是很準確,謝謝!

是和田玉青花籽料嗎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下圖是青花籽料的雕件,可以作為參考對比一下。但是最近市場上出現了不少冒充青花籽料的b級貨,採辦時要多看少買,甚至只看不買。

和田玉青花籽料手鐲啞光打磨的好嗎

看個人喜好,但我覺得因為省了一道工序,上應該略少點錢,但個人喜好還是拋光的,除非為了俏色個別區域啞光 和田玉鐲到底是啞光的好還是光面的好 和田玉鐲,通體啞光的,比光面的,好的多!和田玉,與翡翠,是兩種不同追求。和田玉手鐲,講究白度,料質和器形。以料質來說,質地緻密,油潤的籽料或新疆和田山料,山流水料...

和田玉山料價格,和田玉山料價格怎麼樣?和田玉山料值錢嗎?和田玉山料多少錢

和田玉復 山料也分很多種,韓料 青制 海料 和bai田料 俄料都有du山料 具體到雕 zhi件上,還要看玉質,細膩度 dao白度 有潤度 有無瑕疵等 所以克價幾毛到幾千都有,不過市面上大多數和田玉雕件是用韓料和青海料做的 一般的行內 為克價幾毛 幾十之間 當然如果是在商場或者大的玉器店,就不是這個價...

幫我看看這是新疆和田玉里的青花籽料麼?市場價格多少估價,想入手但不懂,只要不太離譜就想要了

因為現在真正的和田玉是很貴的,而一般用青海玉或者其他的玉種忽悠人,而且實際 和他賣你的 差距會讓人接受不了 是和田青花1500左右 懂玉之人請幫忙看下這玉是不是新疆和田玉 青花籽料?質量怎麼樣?價位大概是多少?謝謝了,後面會加分的 1 青花的籽料 與山料 相差無幾 2 此玉牌,白度未達到脂白,墨色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