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64克,大概要多少錢

2021-03-04 03:15:58 字數 1152 閱讀 4189

1樓:無可說

廣義和田玉,不值錢;如果是真的,這麼大的料,重量至少要一百多克

2樓:美玉無瑕

成色一般般,唯獨形狀不錯,質地太鬆了

和田玉,這件是籽料嗎?50克,大概多少錢

3樓:自在啼

是新疆和田籽料,脂白,稍微偏黃,籽形飽滿,油性可以,雕工過得去。屬於中檔和田籽料雕件,

50克的話,目前市場**大致在小五位,上萬的區間。

4樓:約瑟大王

很油潤,有羊脂的感覺,應該是籽料,最少也值幾千塊。

剛入手的和田玉,朋友說是俄料,64克,這個值多少錢呢?

5樓:借了天使的翅膀

確實是俄料,黃色不分稱糖色,這一點了辨認出。等級僅次於羊脂白,屬白玉。料子乾淨,油潤度較好。像這樣一塊要在萬元以上。俄料每克**普遍在200到400左右

6樓:道同鳴達

第一張**很清楚,很好的料,是新疆 且末料,不是俄料。抱歉,今年不太瞭解市場。

我有手中有一塊和田玉,重為64克,誰能告訴我這塊玉是不是新疆和田玉?求指教!!!

7樓: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從料子的質感來說,這是韓料中的青白料,韓料結構疏鬆是致命傷,油性倒是比俄料稍好,整體不反覆去品玩,還是可以的,完整度好。雕工是蘇楊的套路,一般市場賣價1200到2000之間,64克的話。

8樓:修養活寶

沒一點光澤,還說78啊

哪位行家幫忙看下,這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26.6克,有幾個小黑點,值多少錢呢?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新疆和田玉籽料吊墜,26.6克,有幾個小黑點,目前玉器市場**大致在

版1500到2200元之間,為正常賣價。

新疆權和田籽料吊墜的**高低,由:白度,緻密度,油性糯性,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

這件是新疆和田籽料裡邊的高青籽料,白度不好,緻密度一般,有一定油性糯性表現,雕工平普,器形不大,整體屬於中低檔的流通類籽料吊墜。

品質較好的新疆和田籽料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從顏色光澤看,這明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這是廣義和田玉類的低檔料仿籽料。是的,從圖上看是籽料沒問題,帶皮,就是背面,肉眼明顯可見結構,雕工一般,正面細度還行,油性也可以。看這雕工,很一般,一般好料子配好雕工!籽料也分等級,高貨籽那就是天價了!你這個是入門級別的籽料,價值不太高!這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嗎,...

新疆和田玉黃玉籽料價格是多少,和田玉籽料有哪些種類的皮色

如果是真的黃玉籽料 直接去拍賣吧 目前來看市場上幾十年沒有出現黃玉 現在市場一般十個黃玉十五個坑 和田玉籽料有哪些種類的皮色 和田玉籽料可以分為以下5類 1 白玉 白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在白玉中常有糖色 秋梨色 虎皮色等等,多出現在表層,受鐵質氧化而染成,籽玉多出現這種現象。山料玉中的糖色可深入內部...

新疆和田玉籽料是怎樣形成的,和田玉籽料皮子是怎樣形成的

問問專業人士吧 我也不太明白呀,有個網上叫御府和田玉的,你找找看 去網上搜尋相關的資料挺多 一直一來,籽料 兩個字似乎是優質玉石的代名詞,籽料的 很高,為什麼?因為人們認為籽料玉質好,所以 就高。那麼是否真的如此?其實籽料的定義是相對山料和山流水而來的,絕非獨有其名。和田玉按照產狀分為籽料 子料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