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放下,如何真正放下一個人

2022-08-10 01:55:20 字數 6202 閱讀 5369

1樓:龍勝撫順

1、按照佛道的要求首先腦子裡所有一切不去想,什麼兒女親人全部放在腦後,狠狠心我什麼都不管了,多和朋友知心的人在一起聊聊度過這煩惱的事情。

2、想想你的開心事兒,人的一輩子不可能沒有開心的事。

3、別人能過我也能過,什麼事要大度、寬容,不一定別人都很壞,其中誤解、說不清等等,一切都要想得開,任何人包括所有人的優點肯定大於缺點、包括自己也同樣是的,老去看到別人的缺點不看到別人的優點那就讓容易腦子想不開了。

4、有時候多溝通也是個辦法,只有達到溝通了,因為你不溝通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別人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通過溝通能理解對方也可以消除疑慮。

5、多看看風景,做自己愛自己做的事情,這些全部做到了,你就會不記恨家人或者別人。

6、願你開心每一天,天天生活在笑容裡,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自己還活著,我們共同生活同一片藍天下,還有什麼不能放下的呢

3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4樓:style楚河

一年不接觸異性包你放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的世界走一走,看看世間百態,我想你就會放下了

6樓:三葉海棠

世界很大,你該出去看看

該如何放下?

7樓:福爾摩昔

這樣試試後,你就知道了!

8樓:唯有學習懂我

世界上放不下的只有情和愛,深深的鉻印在腦海裡,永世不能忘卻,永遠也放不下。

放下一個人,短暫的相識、相爰,隨後分離,那就是擦肩而過,很快在記憶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有時相識相愛時間很長,感情很深,到難分難捨的地步,就不那麼容易忘記。

放下,人世間所愛的人誰都不想放下,但由於有時也不盡人意,事事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受自然條件,世裕的原因,主觀和客觀條件的制約,不得不放棄己經成熟的情感,鴛鴦各自飛,這種難分難捨的場景,哪怕是雙鬢斑白,沒齒都難忘,曾經的海誓山盟,都瀝瀝在目,記憶猶新,誰也不願從大腦中輕易抹去,這就叫刻骨銘心,難忘終身。

如何放下一個人,那也是有緣無份,有時也是有份無緣,怎麼能放下呢?只能把感情深深藏在心底,直到海枯石爛

如何真正放下一個人

9樓:天上飛

一、不要再聯絡

二、不要再打擾

當選擇分手,內心早已經放棄你了。他迫切地想要開始新生活,關於你的一切,在他看來,都是通往新生活路上的障礙。如果你自動離開,他大概會謝天謝地;如果你還緊追不捨、緊抓不放,他對你不僅沒有絲毫的念舊,更多是厭惡和嫌棄了。

一方面,會更讓他覺得「沒有我,你過不下去」,對你嗤之以鼻;另一方面,他也更加堅信,你的這種性格跟他不合適,他慶幸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

他最想要的是,橋歸橋,路歸路。你也應當做到這一點。從此以後,他的世界再與你無關,不要去打擾,即便別人說起,也一笑而過,從此陌路天涯。

三、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

愛著的時候和對方分開,可能會忍不住去思念,不經意間會想起你們在一起的時光。你們的聊天記錄,記錄了你們曾經的歡笑,你也似乎習慣了每天有人問好,每天沒有間斷過的相互道「早安」「晚安」,你們互發逗趣的表情包,還有對彼此的思念。

但如果你想真正忘記這段感情,你就不要再把這些聊天記錄儲存下來,畢竟那是過去的快樂,現在早就不存在了。留著,只會讓你再看到的時候,心痛。所以,放下一段感情,從刪除與對方有關的聊天記錄開始。

四、痛痛快快哭一場

女孩子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痛痛快快哭一場就好很多了,為這段感情痛痛快快哭一場,給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我們想要結束一件事的時候,都會選擇一個特別的方式來宣佈這件事正式結束。

比如說:當有一個人不能和她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她會吃下讓自己過敏的食物,以此來宣告這一段感情的結束。你呢只要痛痛快快哭一場,把心裡的委屈都發洩出來就好了。

五、不要再回頭

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雖然很痛,很傷,但也迫使你反省,自己到底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經營好一段感情要注意什麼?更重要的是,你要相信,在茫茫人海中,終究會遇到那個愛你寵你呵護你一生的人。

優秀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那麼,趕緊從悲傷的情緒中掙脫出來,勇敢地往前走。

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去做一項有挑戰性的工作,去給自己充充電,去通過運動、看書、聽**來調整自己,讓每一天都很充實,讓自己成長、進步。一點點累積,不要鬆懈,不要放棄,堅持下去,給自己一個重生。

10樓:home妙語生活

在感情裡,如何真正放下一個人?不是拉黑和刪除,而是應該這樣做

11樓:靠譜的

姑娘,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時間想他之後,你會發現兩個月之後就忘了還有這麼一個人,你每天很忙就沒時間去想。親測有效。還有一個,給自己報點喜歡的培訓班,游泳啊,烘焙啊,你會接觸到更好的自己。

放下了,是內心不再留有他的位置,都被朋友,愛好,家人,自己所填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的人留不住,裝睡的人叫不醒。付出再多又怎樣,她拿你當回事了麼,別委屈自己。該放下的還是要放,忍著不去找她,時間會沖淡一切。祝好運~

13樓:麥冬

放不下他或她,那就讓它永遠的留在自己的記憶裡吧。在歲月的長河裡,你會忘記和他吃過的飯,走過的路,看過的電影,但是你記得他給你的感覺。既然忘記不了,那就把他好好的珍藏起來,放在自己的記憶裡,讓這些美好的回憶在未來的日子裡熠熠生輝,讓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

14樓:絕靉殤

放下兩個字說的容易其實做到很難,我不知道你的故事,但是我是這樣做的:我喜歡的那個人(前任)有女朋友了,我想他應該是喜歡他女朋友的吧!我不想他不開心就沒有去打擾他。

我喜歡他是我的事和他沒有關係,時間會慢慢放下的。

15樓:形容

沒什麼放不放的下,它或許很難,但卻也很簡單,只不過是你一直抓著過往不放,只不過是你一直不想放下,復旦大學教授陳果說過,你得記住,從搖籃到墳墓只有你一個人,這是事實,是你不得不承認的事實,你喜歡他,你有多愛他,有多珍惜他,可他呢,從始至終,連多看你一眼的心都沒有,好自為之吧,你得好好生活啊,加油,你是最棒的!

16樓:熊婷

我現在也有你這種想法,想借助另一個人來忘記,可藉助的這個人,我根本就看不上,也逼不了自己,,,我們都太軟弱。學會逼學會放,我也指望我能做到。

17樓:狗屁戲子

張愛玲曾經說過,放下一個人只有一種方法,時間和新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跟你一樣,感覺自己變了,每天心情也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埋在心底,讓其成為永遠回不去的記憶。

20樓:曹先生

換個地方,換個工作,然後在多找些事做,讓自己忙起來

21樓:二楞子

那天晚上我問她在你心裡我算什麼,她說朋友,我在問她真的只是朋友嗎?她說是,好吧朋友就朋友,我不會再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真的很難

23樓:三大球場

其實我現在很矛盾應不應該放下他,心裡有很多捨不得,我知道我們最後結果 這樣好累

24樓:郭翊帆媽媽

我也想知道,我就是喜歡上他,才放下另一個不可能屬於我的人,但他可能,我不想放棄,但,不忘了他,會害了我們兩個人,不止我,主要還有他,我不想這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注意都放在另一個人身上,也許你會不怎麼痛苦。

該如何放下?

26樓:好福氣也要有好運氣

該放下的就應該放下,你應該想象一下還有很多人比他優秀的人多了去,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27樓:職場導師

既然你放不下他,那麼就試試合好如何?吵架,拌嘴這是常事。你要主動的聯絡,他無論誰的錯,夫妻之間都沒有什麼必要。還是和好,才是兩全其美的措施。

28樓:礦泉水的qq名

想要放下,關鍵還是看你自己,不要去想的太多,慢慢就會放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情的事不論誰對誰錯,終歸需要自己走出來,因為既然已經是分手的狀態,有時候面對感情來說不能停留在過去,但付出真心卻成了傷心的,有時候確實不能適應,但是所有的事都是在時間不斷的過程之中,選擇被選擇失戀或者是分手,能註定走出這一步,那麼面對自己,未來需要為自己考慮,那麼放下一切,多給自己信心,未曾不是一種好的選擇。

30樓:左左的今天

我覺得你還是非常喜歡他的,如果你要真的那麼喜歡他的話,建議你還是跟他聯絡一下,促進一下情感的交流,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再後悔。

31樓:雪不苦

沒有什麼太多的這種放下與放不下整說法,只要你的心冷到一定的程度,那你自然漸漸地不會放下了。還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自己喜歡的事,走出去,多交朋友多學習,讓自己忙碌起來,接受新的朋友,沉浸過去只會讓你越陷越深。

33樓:律醉鑲

你應該好好的去釋放自己走出去多去交朋友跟朋友們好好的去交流以後你就能慢慢的走出來。

34樓:fvs之驕子

說明你現在還是很孤獨,你完全可以找另外一個人,忘掉過去,放下過去,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另外一個人來代替

35樓:銀虎添翼

要把精力放在學習和工作等更重要的事情上,愛情不是那麼重要。

36樓:簫湘暮雪

到外面去走動一下,並且不要看有關於他回憶的東西,儘量避免這個名字出現,在你生活逐漸的日久長以後就忘掉他。

37樓: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覺得他對你很好,你可以去挽回這段感情,如果做了努力也挽回不了你們的感情,就下定決心忘了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取決於自己是否捨得,因為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如果自己捨得的情況下很快就能夠放下,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完全是取決於你自己的一個選擇。

3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帶著這種傷心的心情,繼續過自己的日子,總有一天會放下,

4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放不下,那麼就給他一段時間都冷靜一下,再說如果他真的不回頭了,那也要試著慢慢放下,畢竟生活還要往前走

41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我認為你要想放下這段感情,那麼你就。要和他聯絡,和他複合。看看能不能複合?如果不能複合,你就放下這段感情。然後再找一個女朋友,兩個人打的火熱就會放下了,以前。

42樓:伏妙音

想要在感情方面放下一個人並不容易,除非你真的想放下,這樣心裡才不會有他。

43樓:許倆夢

順其自然吧,不要太強求,越想忘記越忘不掉,當你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就把他忘了

44樓:惲曼利

這是一個過程吧,我相信慢慢來,時間總會忘記掉一切的,需要時間的所以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我該如何放下一個人

45樓:七百里驅十五日

不管遇到了什麼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為難自己;無論今天發生多麼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今天,是你往後日子裡最年輕的一天了,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記住,越努力,越幸運。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

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世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沒有走不到頂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

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

怎麼才能真正放下人,怎麼才能真正放下一個人

其實沒有放不下的感情,只不過還是有很多話沒說出來沒有感情釋放,我之前和你一樣,後來我姐姐叫我下了密密,想他的時候或者難受的時候就寫一封信,但是不寄給她,我大概寫到第143封的時候發現沒什麼話想寫了,沒什麼話可以說了,就真的放下來了,尤其是我寄給他以後他看了,我真的釋懷了 既然忘不了,就不要忘記啦,你...

真正放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放下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正放下一個人,就是對對方不再有什麼期待。雖然傷心,但不會過度傷心難過。因為你在內心經過痛苦的掙扎勸服了自己彼此不合適,強相聚也是一種相互的折磨。不如一別兩寬,各自尋找更好的適合。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相遇,所遇之人不論好壞,都會讓你懂得些什麼,學到些什麼。建議你學會感恩遇見。愛的太卑微了,在以後的戀愛...

真正放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放下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真的放下,是你看到的他的 聽到他的訊息,心裡不會再有任何的波瀾,就算現在他出現在你的面前,你也會淡定的去跟他打個招呼,然後再問幾聲好,轉身就走。不會再想要努力的去忘記他,因為你發現,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一.突然間的輕鬆。二.真正開始做自己。可能剛分手的時候,你還有些不適應,你覺得心裡總是空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