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就意味著忘掉她嗎,放下一個人就意味著忘掉她嗎?

2022-02-17 07:34:34 字數 5466 閱讀 8617

1樓:楓葉飄飄

為何要忘記他,可以看出你併為失去心中對他的愛,只是失去了他的人而已而他卻失去了心中對你的愛,但更是失去了你的人 兩者相比你認為誰更該去悲傷。為何要忘記他,難道你要放棄你心中對他的愛,那你不是更該去悲傷,因為你失去的不但是他的人,連心中的愛也失去了嗎? 在心中默默的祝福著他不也是紀念自己愛情的一種方式嗎?

別隻想著他帶給你的悲傷,更該去想一想他帶給你的快樂。

別是活在想要忘記他的世界裡,更要在乎的是自己的眼前.

2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放下一個人是既是你不在想他不在恨他不在對他有任何感情存在,但卻不一定代表會忘記她,但是時間是個好東西,它總會讓你不在記得這個人

3樓:

不是的,只是對那個人失望了,放棄了,忘記一個人有時候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吧,再說也忘不掉,是要淡化對那個人的感情吧。

5樓:

忘不掉的,不過既然已經放下了,什麼事都不重要了

6樓:人生若只如

是的,既然放下了就需要忘記

7樓:遺憾

肯定忘不掉,不過可以埋藏在心裡

8樓:珩心

不是啊,可以記,心裡的。

9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忘掉,想想也不是壞事。

10樓:

不是,只是忘記一些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坦然過自己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不然怎麼放下呢?

不聯絡,不糾纏,真正放下一個人是怎樣的?

13樓:勵志簡語

不聯絡,不糾纏,真正放下一個人的時候,心中雖然想起,可是卻再無波瀾。

首先在愛情中,我們真正放下一個人的時候,剛開始並不適應。每到晚上的時候,就會想起曾經的往事,那些事情歷歷在目。可是由於一些事情,雙方已經無法在一起,那麼在這個時候,我們能夠做到的,就是忘記對方,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只有做到這些,才算是成熟的標誌。

換言之,不去糾纏一個人,我們就應該學會忘記過去,這種忘記,並非是麻痺自己。而是經歷了愛情之後,一種蛻變,或者是洗禮。既然愛情已經遠去,那麼放下一個人,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當放下之後,生活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也是一個人成熟的開始。兩個人因為一些事情分手,而這段感情,已經無可挽回。很多人都會感到惋惜,可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有一些遺憾,沒有遺憾的人生,算不得完美的人生。

剛開始的時候,或許感到很難,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忘記會漸漸的適應。想起她的時候,心中也再無那種感覺,只希望她能夠幸福,至於將來的路如何去走,思念的人並不關心。只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既然已經放手,就應該祝福對方。

即便到了深夜,再次想起她們的時候,已經沒有了當初的衝動。那種愛情的火焰,已經逐漸熄滅,隨之而來的是祝福。既然無法在一起,那麼可以祝福對方,不去聯絡她們,也是最正確的方式。

假設已經分手,且一直藕斷絲連,那麼對於自己和對方,都是非常尷尬的。假設果真如此,那麼徹底的放下,才能解決這件事情。真正的放下一個人,不會感覺觸景生情,即便再次想起,心中無法刀割的感覺。

這意味一個人已經成熟,且忘掉了過去。其實這種忘記,並非是真正的忘記,而是忘記彼此間的感情。但是這段回憶,他們一直都在記得。

不過回憶雖然重要,可是比起徹底的放下,回憶反而不重要。因為放下一段感情,就意味著心中已然豁達,不會為了這段感情而迷失自己。但是回憶卻是美好的,一個人徹底的放下,也可以想起往事,但是對於過往的感情,卻沒有半點留戀。

真正放下一個人的時候,即便見到對面,也彷彿如初見,沒有當時的那種愛意。同時也會尊重對方,其實這就算徹底的忘記,至於想要抹掉記憶,這是萬萬做不到的,除非沒有發生,或者是本身已經失憶。但若想忘掉一個人,不再喜歡,卻還是非常容易的。

14樓:大洋的情感

一片痴心,兩行淚滴,只為一人。這就是愛而不得的滋味吧。

這世間能夠一見鍾情,然後順順利利就走進婚姻的人,少之又少。太多的愛情往往會因為現實的艱難,無疾而終。

於是,差不多每個人的心底總有一個人,入了心卻愛而不得,一輩子藏在心底,變成最美的回憶。

你有沒有一個忘不掉的人,放不下的人,每當喝醉聽著悲歌時就會難受,每當深夜失眠時就會思念如狂。那個放不下的人,他就像是一塊石頭,深深地壓在你的心裡。

多少的情難圓滿,愛難成全,才會心心念念,夜想日想,得不到不甘心,放不下。世間沒什麼人和事是放不下的,人活著要的就是一份灑脫。

愛與不愛、想與不想、放與不放,全憑自己的感受和心境。怎樣才能真正放下一個人?不聯絡,不糾纏,不回頭。

不聯絡。

當兩個人說好要過一輩子的人,感情結束了,在分開後,最好就不要再聯絡了。

否則,繼續保持聯絡,會讓自己根本做不到真正的放下,於是不斷地遭受愛而不得的煎熬。那樣你會走不出過去,因為過去而一直鬱鬱寡歡,這會讓你活得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每聯絡一次,更是會讓那些回憶全部撲面而來,會讓你更痛苦。你只有和他斷了所有的聯絡,才有可能讓那些傷慢慢癒合。

當你狠心切斷一切聯絡,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彼此就會淡忘,到最後也就徹底地放下了。所以說,忍住不聯絡,才能真正地放下。

不糾纏。

得不到、忘不了、放不下,這是最糾結痛苦的一件事。所以該斷的時候,你就該斷的乾淨,你不該讓他來打擾你的生活,你也不該去打擾他的。

當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放下,而不是藕斷絲連,苦苦糾纏。徹底兩清,斷的乾淨,這是面對感情最該有的方式。

若是苦苦糾纏,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只會讓自己更加的走不出去。與其那樣,還不如狠心一點,分開後就不要再糾纏不清。

感情的世界裡分分合合,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當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就應該斬斷所有情絲。

因為不管當初因為什麼分開,能造成分手局面的就說明感情沒多好。放下不糾纏,就是對彼此的放過,也是給自己最好的體面。

不回頭。

分手後的日子,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很難熬的一段日子,有一些人因為用情至深,所以始終放不下,總想要回頭望望。

你要知道,如果當初愛你,就不會放你走。你需要做的是好好愛自己,不要再去想念,更不要再去回頭。

想要真正地忘記一個人,那麼首先就是不再去回頭。總要狠心忘了那個人,才能騰出位置給別。想讓自己的美好生活開啟,就應該堅決與過去揮揮手說再見。

分手後,一定要忍住不回頭,舊情復燃大多數是重蹈覆轍。既然已經結束了,就應該坦然接受這個現實,不能選擇去回頭,而是應該向前看,看到生活的希望才好。

分手之後別回頭,既是尊重自己,也是真正地放下一個人最好的方式。

總有那麼一個人對你來說,和別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即使他無法守候在你的身邊,卻依舊還是藏你的心裡。

要忘記那個人是不可能,但是我們卻可以做到放下。記住,只要你願意,你肯下定決定,就沒有放不下的人。

人生就是一段,一邊放棄,一邊得到的過程,學習放棄人生才不會患得患失。你不放下愛而不得,重獲不了新的感情。

無論是愛情,還是事情,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答案!何必想,何必念,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不如讓一切隨緣。

15樓:精神大夥

是很輕鬆的,因為自己終於可以放下他了,一個人舒舒服服的過日子。

16樓:多肉

就是面對對方的時候,內心當中毫無波瀾,只覺得兩個人就是比較好的朋友而已。

17樓:讖述社會

各過各的生活,不打擾。沒有在一起的可能了,也就不應該再聯絡,給對方還能在一起的錯覺。

18樓:帥

對感情很明智,知道感情不可強求,也不會埋怨對方,讓他自由的生活,也會努力尋找自己的感情。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真正放下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是提起這個人的時候,內心不再泛起波瀾,不會有太多的情緒波動,這才是真正的放下。

2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真正放下一個人是平淡地看待兩個人曾經的過往,不再糾結過去,勇敢地面對新生活。

21樓:wxj微笑天使

不去想,不去懷念,不想見他,放下一個人就徹底的放掉了,不再做其他念想。

怎麼才可以放下一個人,徹底忘掉她。徹底。

22樓:每日心理解憂

你好!其實沒必要刻意去放下一個人!畢竟經歷過的就是經歷了,怎麼可能會有擦掉記憶的橡皮擦呢!

而且當你越是想忘記的時候,卻發現越無法忘記,所以不要再努力去忘記。記得有這樣一句話「以為一輩子不會忘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遺忘了……」人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時間是最好的良醫,時間久了一切都會淡忘的!

23樓:悅悅殺

醫學角度來說 人類每過7年就會完全換一次血 便有七年之癢這一說法 再怎麼難忘的 過了7年 就能徹底忘記 只要在只期間不要去見她

如果你要 短暫快速的辦法。 多鍛鍊 少吃零食 多交朋友 多旅遊 都是最好的方法

24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放下一個人,徹底忘掉她,是不可能的,因為你感覺忘記的時候,其實你又在想起她了。

但是思想上揹著她,讓你難受痛苦,讓你無法面對分手的事實,讓你無法重新開始生活。

這個時候忘記她是做不到的,但是減少痛苦是可以做到的。

為什麼痛苦,因為分手帶來的負能量,因為不斷地思考為什麼要分手,如何可以不分手那該多好,我為什麼這麼失敗?我還有其他好多失敗的地方。這些問題反覆思考,反覆折磨自己。

不通則痛。當思想上有太多想不通的結的時候,人就異常痛苦,而且隨著你的思考越多,痛苦不斷加深,以至於影響到了正常的生活。

減少痛苦的唯一辦法就是變換你思考的角度,化負能量為正能量。帶來痛苦的想法不去想,多想些美好的,積極的東西。想一想,你們曾經在一起過,你們曾經一起歡愉過,享受過。

在痛苦減少的時候,及時用現實生活的充實來填補精神的空虛。

她的離開不是生活的終止,相反是新生活的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希望,無數個美好未來在等著你去獲取呢。

25樓:裔赫

想忘記一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一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

假如你想忘記一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一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關係好的朋友談談心,出去逛逛,kk歌,去遊戲廳玩一些消耗體力的電玩,短途旅遊,疏散心情。看看不同的人,不同的風景,感受不同的心境,試著忘掉她,開始新的生活。這種事每個人都會經歷到,既然經歷過了,也就沒什麼好後悔的了,好馬不吃回頭草,要向前看,慢慢走出來,沒有過不去的坎。

27樓:快樂的憂傷

這就要看自己了,出去走走吧,去一個一直以來都想去的地方,一個人去旅行,去感受不同地方。如果還是忘不了,就告訴ta,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嗎?一切都是靠自己的。

放下人真的難,放下一個人真的難

放著一個人,說難也難,說容易其實很容易。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感情好比就像現在的量子糾纏,心有靈犀,讓人琢磨不透。所以,說有點難。放下一個人,其實也容易,要看個人的心態,忘記一個歪脖樹,還有以前大森林,世界是美好的,想得開,放的下,這樣的人方能成大事。難和容易其實就在一念之間,心態放平,世...

怎麼才能真正放下人,怎麼才能真正放下一個人

其實沒有放不下的感情,只不過還是有很多話沒說出來沒有感情釋放,我之前和你一樣,後來我姐姐叫我下了密密,想他的時候或者難受的時候就寫一封信,但是不寄給她,我大概寫到第143封的時候發現沒什麼話想寫了,沒什麼話可以說了,就真的放下來了,尤其是我寄給他以後他看了,我真的釋懷了 既然忘不了,就不要忘記啦,你...

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人了怎樣才算真正放下一個人了?

我放不下的是那段毫不 保留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你。後來,我終於知道,那並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經了它的盛放。當我在深夜喝醉酒坐在冰涼的臺階上想吐,想起的人不再是你,也不會在拿起手機對著你的頭像欲言又止,我知道,我已經放下你了。再與朋友談笑風生的時候,你的名字多了個從前。最近,前任3的熱播讓很多人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