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放下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

2021-09-28 04:40:20 字數 5656 閱讀 6535

1樓:阿炎的情感小屋

放下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很心痛的心情。

1、依舊非常捨不得,總還想再堅持一下。

雖然你已經下定決心要放棄他了,但是你還是會很糾結,一時之間又覺得捨不得。你還總是想要繼續去喜歡他,繼續去關心他,繼續去陪著他,你對他,始終沒有辦法做到,真的說忘就忘,就放就放。

2、每當想著要放下他,心就痛得不得了。

3、覺得放棄他真好,自己早就該放棄了。

在決定放棄他過後,你再也不用去關心他,再也不用去擔心他,再也不用去配合他的步伐了,這一切讓你覺得很自在。你彷彿一下子從束縛中走了出來,覺得簡直如釋重負,終於解脫了,你甚至覺得早點放棄也許會更好。

4、經常悵然若失,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你喜歡了他的那些日子裡,你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而在你放棄他過後,你的生活裡,一下子沒有他了,這樣的日子,你根本就適應不了,總是會突然想起他,總覺得心裡空落落的。

5、想知道他的近況,又怕聽到他的訊息。

放棄了他過後,你還是忍不住想要去關注他,想要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但是你在想知道的同時,又很害怕知道,你怕他過得比以前更好,又怕他過得比以前過得更糟,無論哪種情形,都會讓你覺得不是滋味。

6、還是會幻想著,有一天你們會再相逢。

既然是喜歡了好久的人,又怎麼可能真的說放棄就放棄呢。在放棄了那個人過後,你還是會時不時地想象著,在某一天,某一個地點,你們還會再度重逢,如果那個時候你們一個未娶,一個未嫁,你還想跟他在一起。

2樓:瀟瀟講情感

放下喜歡一個很久的人,是種什麼感覺?

3樓:不怕隊長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4樓:木偶

又酸又澀的心情,還夾雜著一點點報復和祝福的複雜心理,又酸又澀是因為一段戀情就這樣真的結束了,心理有點酸,報復和祝福的複雜心理是既希望他以後過得好,但是又生氣他過得好的原因不是因為我。

5樓:沉湖賞月

說誇張點,有種世界都崩塌了的感覺。因為喜歡太久了,久到甚至把對方當成了自己生活的支柱,現在突然放下了,就像支柱被抽掉了一樣,整個人都忽然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6樓:浮生茶蘼

就感覺如釋重負一樣,自己不會再為了他流淚,不會再去想辦法知道他的訊息,把所有的心思迴歸到自己的身上,開始好好愛自己。

7樓:豬豬看世界

非常難受,原本把他放在心尖尖的,放下之後心尖尖的那塊肉好像被切走了,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

8樓:拉不拉卡

感覺突然釋然了,感覺之前那麼在意的人,突然之間好像沒那麼重要了,感覺心裡很輕鬆,終於可以不愛了。

9樓:傻子日成

就感覺自己的身上輕鬆了許多,但會感覺心裡空空的,就好像突然失去了動力,做什麼都沒勁,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心裡面的大石頭終於落地,開始感覺到一絲絲輕鬆和愉悅,同時心裡面也會有遺憾。

11樓:

雖然有點難過,但意外的感到很輕鬆,因為是愛而不得的人,再繼續下去也是無用,放下他,也是放過我自己。

12樓:這是溫衡

我覺得是一種難以割捨卻又不得不放下,無可奈何的心情吧,或許還有一點不甘心,愛而不得最難受了。

13樓:絲絲瑤瑤

悵然若失,明明知道不可能還是堅持了那麼久,明明也沒有得到,放棄的時候卻感覺自己失去了什麼一樣,挺難過的。

14樓:我努力故我快樂

心裡多多少少會有些不甘心吧,表面上是放下了,其實內心還是會不捨的。

放下了一個自己喜歡了很久的人是種什麼感覺?

15樓:從良

喜歡很久的一個人,放下的感覺真的特別的悲傷,因為他特別的不理解,我覺得應該是特別崩潰的,自己畢竟喜歡了那麼久的人,我覺得這個喜歡很久的人應該會換掉頭像,刪掉說說微博,一些該刷的東西在那裡默默無聞的看著。可能因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心事,但是就是心情不好,根本就對任何事情提不起興趣。

有的時候特別希望那個合適的人出現,但是發現他卻不出現。然後你忘不了那個人,雖然說放下了,但是還是忘不掉,這都是有可能的,這都是特別可怕的一件事情。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強求不過來的,你只能等,放棄了一個人真的特別的傷心,可能是因為晚上情緒崩壞,我覺得這個真的是特別有的,所以的話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的。

有的女性則會選擇哭一場,只有哭的話才會覺得自己有很多的情況的,因為只有哭了的話,才會發現自己有很多的情緒的,雖然說不是小孩子,但是有很多的情況,我們都是無法預料的,我覺得放下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一個辛酸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有的時候想到喜歡很久的人就會覺得自己特別的傻。

真的有很多的情況,我們都是不知道的,我覺得有很多的事情我們應該從重考慮。還有真的是特別多的情況我們都是不知道的,所以的話,我覺得有很多的東西我們都是不知道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

16樓:淺若夏沫

好像有那麼一剎那覺得如釋重負 應該會覺得輕鬆了許多吧 還有就是覺得不甘心 喜歡了那麼長時間結果什麼都沒有得到 更多的是失望與心痛吧 至於為什麼放下了 我覺得是真的慢慢攢夠了失望 自己硬逼著自己放下了 是無奈 看不到一點點希望

17樓:藥哥聊動漫

就是那種晚上終於可以睡個好覺的感覺。

18樓:**記

應該是很痛苦的感覺,自己的青春都沒有了

19樓:守株不待兔

該放棄時放棄是一種解脫

20樓:再見你便生了恨

心裡突然空了一塊出來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21樓:lee羅亞輝

就是開始的時候一邊給自己希望,一邊失望,自己為難自己,後來連自己也不知道放棄了沒有。

直到有一天,聽到一首熟悉的歌,做和他在一起養成習慣的事,才發現已經不在一起了,突然就淚流滿面,卻再也不會打擾他。就像《白月光》的歌詞那樣:每個人都有一段傷感,想隱藏卻欲蓋彌彰,覺得抽掉了自己的靈魂。

擴充套件資料

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無疑是一個浩大而又艱鉅的工程。可那又怎麼樣,你們曾愛過,就很值得了。你以為你過不去,其實放下也不是那麼難,別苛責自己,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沉澱、去釋懷,然後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樣才對得起自己。

如果這段感情你不得不放棄,那就努力放棄的乾乾淨淨,不要給自己任何回頭的機會,因為舊情復燃大都是重蹈覆轍而已。還有,那些決定再也不會見面的人,就不要再去拼命挽回和想起了。把他的到來當成只是為了給你上一堂離別課而已,你終要學會一個人邊走邊愛,去尋找更合適的那個人。

22樓:擬態

放棄了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就好像喝下一杯冰水,冰得心臟都停了。可是經過很長時間,慢慢變成了一滴滴眼淚,心臟卻還是很疼很疼。

像精神**一樣吧。一邊痛苦的抱著他的冷漠不放。一邊回憶他的好給自己在傷口撒鹽。

一邊論證他不愛我,一邊論證他對我不錯。拉扯著給自己一個理由原諒他,找他。一邊找理由遺忘他,放棄他。

其實放棄這兩個字,本就不是灑脫,而是落寞,未得到,心有不甘。你什麼都放棄,卻什麼都沒放下。 你把她放棄了,把憧憬放棄了,你把籌碼與背影都放棄,恨不得自己從未走進那個賭場,可那裡卻永遠留下了你的拍案下注,它們就在昏暗的燈光中一直襬著,誰都沒有拿走,你也不會再取回。

直到很長一段時間後,我開始漸漸適應沒有他的日子,發現一切全然不像自己想象中難熬。有時候我們離不開一個人,只是因為下不了決心斬斷過去,我們不相信自己離開他也能過得很好。

23樓:摩羯小星雲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你的人生將會豁然開朗。感情裡的失望是日積月累的,可真正放棄一個人,其實只需要一瞬間。

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無疑是一個浩大而又艱鉅的工程。直到某一天你突然覺得累了,就挑了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穿上最平常的衣服,出了門,就再也沒有回去過。

你以為你過不去,其實放下也不是那麼難,別苛責自己,你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沉澱、去釋懷,然後努力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那樣才對得起自己啊。你曾愛過,就很值得了。

這世界這麼大,我們總以為很容易找到一個人,可事實卻是,尋找一個鐵了心想要離開的人,好難。如果這段感情你不得不放棄,那就努力放棄得乾乾淨淨,不要給自己任何回頭的機會,因為舊情復燃大都是重蹈覆轍而已。還有,那些決定再也不會見面的人,就不要再去拼命挽回和想起了。

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女人決定要真正放棄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格外無情,可是無情的人,曾經也無比深情。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起到老,那些讓你愛過又放棄、深情又無情的人,也許只適合成長。

24樓:月下者

是心如刀割,是豁然開朗、是念念不忘、是因愛生恨。明明很喜歡對方,但是,那已經不重要了,她不在乎我。這種感覺,很難受,難受到想死,但卻又無可奈何。

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會遇到一個想要放棄的人,明明心有不甘,但又迫不得已,不得不放棄。

喜歡是喜歡的,但是,我喜歡得很痛苦,我掏心掏肺的對你好,你卻對我不搭不理,直到最後,我的愛耗盡了,你還是那個樣子,好吧,我知道了,我也該走了。

放棄一個喜歡了很久的人,那一瞬間心如刀絞,一轉念如釋重負。再也不用擔心他什麼時候要離開,再也不需要時時刻刻期待著他來找我,再也不必在洗澡甚至睡覺的時候感覺到震動然後抓起手機小心翼翼地看給我發訊息的人是誰。

甚至在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在想,自己是否真的有自己認為地那麼喜歡他,自己一直堅持的到底是他還是喜歡他的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如果是明知道得不到,是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26樓:小漁漁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當時會痛不欲生,覺得生無可戀了,但是想明白之後就會如重釋負,豁然開朗得心情!

27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放棄一個喜歡很久的人,就像你剛出門買了個早飯,回來後卻發現你住了很多年的房子著火了,你想做些什麼,但卻只是愣愣地站在那裡,你知道那是家,但是卻再也回不去了。

28樓:勤奮的陸

就像一把大火燒掉了自己住了很久的房子,你看著燒掉的廢墟和殘骸,眼神滿是絕望。但是你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29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像是殺死一部分自己。放棄了一個很愛的人之後的自己,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了。我們愛的人,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我們是誰。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大概就是,你以為心臟已經炸裂,卻殘忍的發現自己還活著,死去的,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愛。我對你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對他的過去瞭如指掌,對他的現在一無所知。

31樓:暮夏淺眠

那個被你放棄的人,就好像一把火,曾經炙烤著你,但最終燒完了,也就完了。一旦放棄,你的所有都不再與他相關。無論是刪**也好,還是不聊天也罷,是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也不想再為此浪費心思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很久的人是什麼意思呢哎呀沒有這種感覺呀我一直都沒放棄我最喜歡我家大姑娘我一直都沒放棄他

33樓:董小喵的電視劇

剛開始你會覺得你的世界就像是少了一樣東西一樣,覺得這個世界突然一下就沒意思了,但是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把他放下了會覺得自己特別輕鬆,會生活的更像自己了

喜歡揣摩別人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1,是沒有自信的人,總是想著別人的心裡,怕自己做不到對方心裡所希望的那樣 2.愛你的人,想知道你的一切,成為你心中所喜歡的人,所以才喜歡揣摩心裡,怕自己做的不夠好。3.對手或朋友,這點就不用說了你應該知道 4,陌生人的話就 1或2 都有可能,主要是根據揣摩別人心裡的那個人跟被揣摩人的關係在去定論 是...

喜歡淺粉色是什麼樣性格的人,喜歡粉色的人的性格特點是什麼

喜歡粉色的人的基本性格 在富裕家庭長大的人大多喜歡粉色,性格穩重 溫柔 喜歡粉色的人 一般而言,在富裕的家庭中長大 家教良好又偏理性的人大多喜歡粉色。喜歡粉色的人性格穩重 溫柔,大多都是和平主義者。其中,喜歡淡粉色人不僅具有高貴典雅的氣質,還很會照顧他人。喜歡深粉色的人則在性格上比較接近喜歡紅色的人...

男人整天發心情說明他是什麼樣的人

真男人應該頂天立地,這話好說不好做,要夠心胸寬廣,還要能忍所不能忍,如果一個男人整天把情緒掛 有一個男的在 上特別多的感慨,說明他是什麼人?1通過這些舉動吸引他人眼球博取關注 2不夠成熟略顯幼稚 3裝!裝逼!裝成熟!4他有可能是真的心情不好,想通過這樣發發洩。感慨多說明人比較情緒化 男的就是不夠成熟...